乡村田园一日游.紫薇都市田园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紫薇都市田园一日游

几个好朋友商量说这个周末出去玩玩,武汉该玩的地方都玩过了。想去具有田园风光的地方玩玩,网上一搜紫薇都市田园,这是究竟是个什么的地方勒,没去过不知道。我们一群人抱着好奇的心态这个周末去了紫薇都市田园。

据景区的导游讲这是五谷丰登门,至于为什么这么叫,呵呵,我也不知道,想知道的话可以来紫薇都市田园!

说起这颗紫薇树那还真是有点过瘾,听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景区的镇园之宝紫薇皇后,据说这颗皇后是唐代的,哇塞!真是不一般呀,大家有机会也去看看这颗紫薇皇后,沾沾皇后的福气。

这一排的四个瓶子也是有点意思,后来听说她们还有个比较淑女的名字“四朵金花"细想一下确实也是那么回事,名字取得都非常的有特点。给个赞!!!!!!

看完前面的各种紫薇编制造型,我们也跟随者人流来到后面,紫薇花开得很是娇艳,大家游玩的心情真是像这花一样的靓。在紫薇长廊里坐一下微风吹来感觉棒极了!

好不容易来一趟怎么能不坐一下小火车体验一下勒,穿越了时空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