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旅行】深痒仙境七仙岭嬉水君澜行

攻略   >  保亭旅游攻略   >  【慢旅行】深痒仙境七仙岭嬉水君澜行

• 出发日期/2015/08/22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都市人,吸惯了城市里各种不利于健康的气体粉尘,一定需要洗洗肺!!

今天的慢游人旅行带您深度游保亭,走进七仙岭,走进君澜.....

酒店每日有很多的娱乐活动,大家可以去前台咨询哟!有太极教学,瑜伽教学,黎族歌舞教学,热带雨林探险,我是劳动者,黎家竹筒饭制作,园艺插花教学,织锦活动等!

各种必备用品,充电器,手机,相机,泳衣泳裤,户外装备等

对酒店的整体评价:热带雨林景观一览无余,堪比呀喏达!依山而建野溪温泉融为一体性价比好的温泉度假酒店!虽然酒店开业很久,但是维护的很好,房间的各类硬件设施看起来还是很新的!

①海口自驾车大约3小时车程即可到达酒店。

②从三亚行车约1小时50分钟,距离约89.5公里即可到达

③保亭县城乘坐公交车约15分钟;

加油300元,晚餐人均100元,入住君澜酒店1000元,其他杂费100元

君澜酒店的自助早餐不错,品类多样丰富,值得去试试!

第1天

海口-保亭

海口到保亭大约275公里左右,驱车的话大约3小时左右路程,沿途风景非常漂亮!

七仙岭风景区又名七指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它位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东北边,是海南省有名的旅游风景区,这里常年平均气温23℃左右,最高月平均气温27℃,最低月平均气温18℃,年降雨量1900毫米。在这里泡温泉的同时,可领略奇峰异岭、少数民族风情和热带田园风光;是海南名气最大的地下矿泉水资源,位于海南东海岸黄金旅游线上。一年四季保持60℃,温泉水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对皮肤病、关节炎和神经衰弱等有治疗作用。最高水温达到93.C,富含锂、锶、锌等元素,属硅酸重碳钠型水,是理想的医疗保健矿泉水。

七仙岭景区有着美丽传说,兄弟齐心合力保家园!!!这里有兴趣的朋友百度即可了解详情

七仙岭风景区

• 地址: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海南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保亭县七仙岭温泉森林公园内,拥有世界上独特的稀缺资源: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呈现出一种远离尘世、世外桃源般的宁静与详和的意境。 酒店每间客房内配有超大落地窗和阳台,所有客

七仙岭大部分酒店都是围绕森林公园在不破坏公园环境的基础上依山而建,保持着原有的热带雨林的风采,其中君澜度假酒店最佳,评价极高,“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的双享受!酒店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型酒店,崇尚自然;以养生度假为主要的经营理念

办理好入住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房间,高级别墅房,而且房间后边就有泳池和温泉可以泡,我想说我是真的来度假的,小伙伴们不要羡慕呀!

总体来说,房间很宽敞,而且空间大且不压抑,离酒店的温泉池很近,很方便,四个公共的温泉池,其中三个免费(中草药,绿茶,原汤)收费的是小鱼温泉,如果是自驾车过来的朋友们,晚上真的是可以去各种泡各种躺趴,可以缓解一天的疲惫感,也不枉来一次七仙岭!房间的周围都是绿树成荫,热带植被成长的非常的茂密,适合摄影徒步户外登山等,看图说话!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大堂旁游泳池

酒店提供租赁服务,30元/小时(第一小时)后面的都按20元/小时

热情好客的工作人员,见面就会给你打招呼,陌生感全无

君澜度假酒店最有象征性的荣耀

酒店大堂旁健身房

别墅大床,至少今晚这个大床属于我!

君澜高级别墅房,看起来OK吧!

客房服务

客房休息区

酒店大堂旁游泳池躺椅

绿茶温泉泡池

原汤温泉泡池

高级别墅区的游泳池,水深1.2米,适合小朋友玩耍,而且还可以租赁泳圈之类,价格还可以接受!

第2天

• 地址:保亭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

夜幕下的七仙岭非常的寂静,没有城市的喧嚣和热闹景象,容易入睡,更容易迷恋上这个地方,舍不得想来离去。

清晨,鸟叫蝉鸣流水竹风,你可以在这里安静下来,在大自然的绿海中品茶聊天,花儿沾满了露珠。叮叮咚咚的温泉水自石头缝中出,又消失在丛林中。

那些隐蔽在森林里、与野鸟相伴的深山温泉池都用天然卵石垒砌,依山势而建,高低错落,形态各异。当你品着大自然的香味,欣赏着来自大自然的音乐,身体在温泉中和那些毫无人工修凿的大卵石亲密接触,你感觉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尽享山野情趣,便是山野温泉的魅力。

七仙岭君澜早晨的景色

菠萝蜜树下的自助早餐,感受在这世外桃源里的静美时光

山盟海誓 幸福从君澜酒店开始

沿途漫步,呼吸新鲜空气,绿荫小道,家人陪伴,足矣...

酒店自助早餐很不错,丰富样式很多!看了不要打小编我哟,这个只是一部分一小部分而以哈

最有爱的早餐区

七仙岭君澜酒店自助早餐,各种蛋糕土司

七仙岭君澜酒店自助早餐,各种饮品

早餐后随拍酒店风景,酒店还有后山,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们可以和酒店预约,而且还有一个非常有范儿的泳池,户外悬崖镜面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