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两人,两天,两次不一样的杭州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初秋,两人,两天,两次不一样的杭州

• 出发日期/2015/08/24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一直比较向往杭州的美景,不曾想,短短不到一个月就和不同的闺蜜去了两次两天的杭州游玩。景色太美,已经无语了!

伞,水杯,旅行装化妆品,八月穿短袖即可,九月穿薄的长袖

火车

第一次住在靠近浙大旁边,大概160 左右美团

第二次去的所有花费。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西湖的风景真的不错,每次去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景,西湖本身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坐船到三潭映月要船票35,门票20,总计55,包括来回船票,下岛有四个方向的出口,一个到花港观鱼,下来可以走白堤,还有一个可以到灵隐寺,还有一个到市里方向 还有个忘记了,一般在船上人家都会讲的

让我一个人静静的看着这美景

霸气的背影

载着游客的游船悠闲的在湖面游荡

买了票直接就可以上船了,都不用等,只有我和闺蜜两人一条船,包船的感觉还不错呢

第2天

• 开放时间:旺季4月1日-10月31日 8:00-17:30,11月1日-次年3月31日 8:30-17:00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518号(周家村入口)或者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五常大道(龙舌嘴主出入口)
  • 简介:“杭州之肾”,坐船漫游芦苇荡、寻迹《非诚勿扰》取景处。

网上订的票要到规定的窗口才能去,所以要提前问好,西溪玩包含门票和船票,西溪有一部分是免费的,可以随便玩,但是一般坐船的话就要买门票了,门票加船票一个人在100多,船的话可以把你从起点拉到起点,中途可以下船玩玩,在上船到下一个目的地,景区有观光车,一般都是5元一个人

闺蜜最爱的荷叶

到哪都要拍的灯

古时候的人都不用盖围墙吗?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观众席300元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148号
  • 简介:看《宋城千古情》演出,逛仿古街市,体验宋朝市井风情。

宋城不太大,离西湖也比较远,没有直达的地铁,要坐公交,4路(可以到西湖,晚上10点半最后一班),190路(城站),318路,308路(唐宋御街,晚上也有)。大概花个三个小时就可以逛完,加上看千古情表演最多4个小时,所以可以安排半天时间即可。

两个人买的联票宋城门票+千古情表演+千古情酒店住宿(含双早)总计598,去哪儿红包70可以抵用。

酒店好像可以租自行车卡

宋城可以进出两次,第一次进去时 会给手上套个手圈,第二次进去会撕掉

酒店外面

酒店大厅

酒店房间挺大的,总体而言还不错,就是感觉不太干爽,有点湿湿的样子,楼道里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唐宋御街有个蜡像馆只要9.9每个人,有三层,好多歪国人的蜡像都不认识

里面是坐在龙椅上古装拍照的

据说挺吓人的,两个胆小鬼都没去

宋城晚上外景

开始的时候,闺蜜说在她的印象中杭州就是景美,这次游玩让我们觉得杭州的人也很好 ,而且有好多的美女帅哥呢,过马路的时候,车子都会给人让路,洒水车经过时,即使人离得很远也会关闭着经过,最最感动的是在中山公园进门左手边特产旁边的小店,我们吃完东西走的时候把手机忘记拿了,好久之后回去拿,老板还特意帮我们收起来了,觉得真不错,他们家的关东煮吃起来味道也不错哦。在火车站的时候,已经在检票了,发现票不见了,有人送到总服务台,点点滴滴的感动,景美人美,更美的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