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武汉 十一前的一次旅行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快走武汉 十一前的一次旅行

• 出发日期/2015/09/28

• 玩法/美食 国庆

前言

中秋后十一前 突然想去武汉找小鑫鑫想去大武汉玩玩 因为是学生 也算得上穷游吧

住的武汉瑞安海龙酒店 本来126一天 结果来了说加20 有点欺骗人 环境也一般 前台各种态度差 我还是想住青旅 而且浴室全透明啊!!!离火车站不是很远。。。但问路老被坑 还被导航坑 10几分钟愣是走了1个半小时 还是打车好哈哈 所以10点到汉口 结果中午才出去耍

破破的 房间在12楼 电梯只到11楼

记的帐

有点乱 大家凑合看233

第1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各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北角,中山路和得胜桥之间
  • 简介:文青们扎堆的地方,有很多百年老建筑和洋溢着文艺范的小店。

昙华林 文艺青年必备啊哈哈 只不过有点后悔没带单反 里面的猫咪的超级萌 有一只灰色猫咪更是围了一圈的人 各种摄影 只不过找位置走的有点远 去买了个小奶瓶哈哈 忘情水很好喝哦 只不过店家告诉我买了就可以免费在贝总的店占卜 但去了说要消费50元 我们做的地铁2号线在螃蟹岬下的 还要走1,20分钟

小奶瓶~萌

一份忘情水一份奶茶 都好喝

粉粉的2号线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司门口
  • 简介:户部巷被誉为“汉味小吃第一巷”,其繁华的早点摊群数十年经久不衰。

去玩昙华林就用百度地图导航去了户部巷 也走了不久 穿了条好长的巷子~那里的太多美味啊~椰子并不是很好喝但烤鸡翅很好次哦~对了,最后一张是穿巷子的时候买了个臭豆腐!真的好次但忘记拍照了

牛蛙也不错但有点咸

吃货天堂啊

入口~

端上来的时候有快餐面味 但真的挺好次的233

老五烧烤(大兴路店)
  • 类型:烧烤
  • 地址:江汉区大兴路91号(黄陂街民权路口)
  • 简介:店面“新装修”后,竟有点“港式茶餐厅”的风格,“干净卫生”了不少,吃起来也“放心”。烧烤的味道“一如既往”得好,关键是店家“舍得放作料”,烤得“又香又入味”。

然而我们去的是中山公园那边 开始以为叫老五烧烤王 被百度地图指到了另一个地儿啊嘤嘤嘤 后来又打车去了中山公园 找了好久QAQ 两个小时才吃上 不过确实好次!特别推荐波子水真的好好喝啊!!鸡翅最爱更不用说 我们2个人消费了128在美团上打折后少了13 皮蛋瘦肉粥吃饱了以后才喝。。感觉不到什么味道了 20多块钱一大份 最后打包了~反正好评!

皮蛋瘦肉粥

第2天

光谷

本来早上起来准备去汉口火车站吃蔡林记的 结果找了半天没找到 问保安说附近没有 有也不正宗 然后就随便找了个店子过早~其实后来走的时候发现。。蔡林记在火车站内。。。然后过完早就搭地铁去光谷 同样2号线 坐到终点站~这次去武汉交通卡总共用了18块 地铁公交(交通卡是小鑫鑫借的 办一张似乎50卡里有30)然后到了光谷就去了各种风情街拍了好多照 特别一提的是跨界集 里面的位置摆放啊 小东西真的很新颖!在几号楼忘记了 反正喜欢~然后中午我们吃的和喜料理 美团 吃的超级撑 。逛了一下午都没消化完(๑Ő௰Ő๑)

地铁墙超漂亮

跨界集~中间是书两边是创意生活用品旁边还有衣服啥的 简直爱死

这恐龙会动 叫声好大 吓死宝宝了233

高大上的地方 原谅我农果子进城233不过真的好漂亮

酸奶冰淇淋 好次就是水果不新鲜

跨界集里的书

BT翅我的最爱~

好多人在这拍婚纱

地铁站

汉口火车站~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
  • 简介:历史上的汉口商业中心,未来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

然后我们继续2号线到循礼门 然后在地下美食城点了冒菜 然而中午吃的太饱晚上根本吃不下 没吃几口 坐着等夜市 差不多7点我们上去逛 各种小东西真的玲琅满目 而且穿来穿去简直坑死路痴 还好小鑫鑫能找路 要是我估计。。。然后到了地铁站我还在问这是哪。。。反正很大 我是转晕了 在这里给妈妈买了个头上的按摩器 因为主要目的不是买衣服啥的也就没仔细看 回酒店路上买了周黑鸭回去啃 然后愉快的准备第二天早上的动车回宜昌~

吃完了还有这么多。。。

王府井~

清晨还是夜晚 我忘记了

大清早回家~

调戏月亮姐姐(∩❛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