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的第一次自由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一次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的第一次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9/26

• 玩法/海滨海岛 第一次

前言

碧海蓝天白沙滩 如果再来一次 我就一直住在卡伦或者卡塔 或者在黄帝岛多住几天

第1天

普吉岛机场

hu7929 北京直飞普吉 因为本人不太喜欢坐飞机 所以就不转机了 机票一个人5600多吧 还买了个130的保险 两个人就是11800 总得感觉 困啊 累啊 半夜到了普吉岛 飞机上各种小孩不停的哭闹嚷嚷 起飞时间晚上六点多 飞机有一侧可以看到夕阳 挺漂亮 但是夕阳以后就没啥可看了…………

到了机场 签证费2400猪 对方直接拿个计算器放到我们眼前 写着2400 太晚了 懒得思考了 给就给了 然后就是x宝订的接机 司机有点迟到不过无碍 给了50猪小费 然后觉得好像给多了……

第2天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芭东的时候 天气都是阴沉沉的 下着小雨 我和我妈打着伞在路上走着去了海滩逛了逛 然后觉得这个海一般般吧 就转战江西冷

路上买了个分身的泳衣给我妈 我自己买了个连衣长裙~中午找到了传说中的no.6 挺便宜的吧 就是我不太能吃辣的下午逛了逛超市 晚上看了个人妖秀 回来的路上随意找了个餐馆 好便宜 咖喱鸡 芒果糯米饭 鸡蛋饼 一共才200猪 我和我妈吃的挺饱的

天阴沉沉的 有小雨 海景看起来不怎么好看呀

江西冷的鸽子不怕人

长腿人妖 腿长的我羡慕嫉妒啊

第3天

• 电话:+66-80-4404702
  • 地址:Karon Beach, Karo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100
  • 简介: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自由漫步,在沙滩上晒太阳打发闲暇时光。

我们上午又逛了逛江西冷 中午去吃了攻略传说的日是火锅 门店很好找两个人750 比攻略贵好像?虽然东西不厝 不过……不适合胃小的人啊 下午坐了个突突车 花了400猪 从巴东转战到了卡伦

就这样来到了我们心驰神往的卡伦海滩 尽管天气不好 还是能看的出 这里的海滩比巴东真的要好不少 海面宽阔 沙滩看起来更好一点 穿过酒店游泳池就到海边了 每一件客房都是海景房 感觉棒极了 这边的海没有腥味 这样让人觉着挺干净的吧

这个姿势好显瘦哈哈

小的无边泳池

第4天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

在x宝上定了个pp一日游 天气不够好 很多云彩压着天空 风浪微大 一下我就吐了 不过小黑们很贴心的递给我纸和水 pp岛一日游的形成有点赶 如果可以应该住一住 可惜了 这里的午饭吃的很丰盛 水果也不错 不过西瓜没有中国的好吃哈哈 在这里浮浅都是一次性咬嘴 很卫生 不过如果再来一次 我一定自己买一个潜水的管………………

浮浅的一个问题就是 看到的鱼种类都差不太多 不过拿着小饼干小面包 他们就围着你身边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我试图去戳戳它们 可惜游得太快了 在休息的时候 小黑们看我太可怜了 给我逮了个寄居蟹?送我了好感人 最后回去一人五十猪小费

照相技术不好加上天气 实际比照片好多啦

我自己又抓了两只寄居蟹

我比小黑白……

第5天

• 电话:+66-76-330186
  • 地址:Karon, 普吉府 83100泰国
  • 简介:沙质柔软、海浪温柔的小海滩,在山顶观景台欣赏醉人黄昏落日。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好的原因 卡塔海滩真的很漂亮 海水湛蓝就像天空的颜色 不过天气太好了 就有个问题 那就是 防晒 这次出去遇到了很多韩国人 看他们女生没有穿比基尼的 都是长袖防晒下水 啧啧 虽然展示不出身材 不过不会被晒坏了 也是不错的 我妈就是不听我的话 不补防晒霜 结果到现在还在疼 而且都脱皮了

不知是太热了还是前一天去pp太累了 中午的时候就开始发烧 于是只能懒懒的回去宾馆使劲睡觉了 晚上想着不能浪费在这里的有太阳的日子 于是坚强的爬起来去看夕阳 晚上还坚强的吃了个菠萝饭 芒果shake------我的最爱

晴天好蓝

风平浪静天蓝海阔

我爱菠萝饭

第6天

• 地址:Rayagarden, Ko Racha Yai, Amphoe Mueang Phuket, Phuket
  • 简介:曾是泰国王室度假的专属海岛,享受“皇帝”般的待遇,是适合浮潜的好地方。

皇帝岛的水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绿绿的 蓝蓝的 白色的沙滩啊 加上天气很好 衬得整个景色都很像ps出来的 原来看别人的攻略 以为是别人的相机好 加上别人会拍照 不过 到了发现 这是真的啊!!我的相机和拍照技术都是渣 但是 抵不过景色好啊!!!

浮浅完了 去班芝吃了午饭 所有都免费加啊 我啃了三个大鸡腿啊!!!今天妈妈的浮浅技术比pp岛好多了 我们也租了个水下相机 不过……哎……照相的时候基本上都看不见………………就只能随便拍拍 有条件还是要用防水的好相机啊 ps 这边的咬嘴不是一次性的 有条件应该买一个 我们是在这里住一晚上 在班芝 所以吃完午饭 先去check in了 不过我表示 如果有条件 还是去住岛上最贵的那个吧……这边看起来有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到了房间放下行李 我们又到了班之的浮浅点进行了最后一次浮浅 水也很清澈 不是蓝蓝的那种 而是清澈见底(石头)不过因为前面浮浅够了……所以这次兴趣不是很大 特别注意的是 这里的石头真的太扎脚了 疼的要哭了 可以的话要买个浮浅鞋比较好

下午妈妈在房间里玩pad 我就出去拍了拍照 看到了个绿色的大椰子掉了下来 然后把它捡了回去…………路上还看到了传说中的大蜥蜴 就在草坪上 懒懒的爬着 超级可爱

码头的水 绿蓝绿蓝的

忽略粗腿 只想证明到了大腿了 水还这么清澈

外面看起来还行 里面实在是……不止这个价钱啊

捡了个椰子

第7天

黄帝岛

今天也是天气不错 出门转转拍拍照 早饭拿了一片面包 准备喂鱼哈哈 退房时间是11点 于是我决定 现在这边转转 然后退完房再去另一边的白沙滩 这样不用着急~

班之这边唯一好的就是满眼绿色 退了房 我们又去了 racha那边的海滩 不过因为国庆 明显人比昨天多了起来拍了几张照片 吃了拐角的冰激凌 貌似也比之前看的攻略涨价了 120猪一个球 然后就跑到岩石上面的餐厅吃饭去了 那里好多野猫 特别聪明 就在你脚下带着 看着你吃螃蟹 眼神那叫一个可怜 于是偷偷给了点螃蟹腿 回来的路上也看到了大蜥蜴 超级胖 短腿 超级萌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非常快 晃着晃着 就到了回去的时间 小费 一人50猪 回去的酒店定在了普集镇 周末市场的旁边 打算第二天走之前 周末市场逛一圈 买点东西 我在艺龙顶的酒店 到了之后费劲的英文交流 结果对方告诉我 说他们没有和艺龙合作 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鬼 于是在一小时的交流打电话中 终于搞定了这件事……嗷

晚上逛了个central festival 感觉还是价格就那样吧 跟国内没差很多 黛安芬的售货员会说中文 你懂的 不过也没买……

萌萌的腿

狰狞啊

不给吃的 他就这么看着你

510猪

有面包就来

第8天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感觉真心可以不用来这里逛 我们包了个车 六小时 x宝上 拉着我们 逛了逛镇中心 感觉就像大栅栏……又去了拉葳海鲜市场 推荐生虾这个 超好吃 不过加工费好像比别的贵10猪 但是很好吃 椰子50猪挺好喝的  下午又去逛了大佛和查龙寺 就走马观花吧 感受一下泰国人民的风情

晚上不到五点的时候 就有了周末市场 里面就像 恩……早市?一样 特别想哭的是 买了青草膏使劲砍价砍刀了260猪一盒 结果走着走着 发现220猪一盒的………………市场里的吃的琳琅满目 山竹和榴莲都没有想象的便宜 随便吃了点 买了几件衣服 然后就直奔飞机场的欧莱雅了

凌晨起飞的航班好处就是 飞着飞着可以看星星 不过这边的星星不是很多 不知道为啥 比飞南非的时候差很多 那次我觉得窗外密麻麻的都是星星 感觉手可摘星辰啊 特别震撼 所以这次想接着做夜航 但是明显月朗星稀………………不过黎明太阳升起的时候 地平线和天空的过度还是很美的 可惜太困了 看了几眼就又睡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