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住宿】去安吉旅游,带你看大熊猫

攻略   >  湖州旅游攻略   >  【安吉住宿】去安吉旅游,带你看大熊猫

• 出发日期/2015/10/09

前言

【安吉住宿】去安吉旅游,带你看大熊猫

听说安吉的竹博园里养着几只大熊猫,对于这种以卖萌为生的动物一直没有抵抗力。我和好友们在上周末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安吉准备和大熊猫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啦。

第1天

安吉距离杭州还是很近的,我们一行四人自驾出游,走04省道往安吉方向,在路牌和导航的双重帮助下,我们花了一个小时就到达了竹博园。

安吉是我国有名的竹乡,安吉的竹博园则是竹乡旅游的一个浓缩,园内竹子品种众多,且园内还坐落着国内唯一的竹子专业博物馆,是品竹观竹的必到之处 。

安吉竹博园门票原价是80元一个人,我们提前网上订票是50元一个人,价格还算适中的。大熊猫我们来啦!

第一站自然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大熊猫馆啦。我们走路进去,看到很多家长都带着小朋友来游玩,我们几个大朋友也是不甘落后的奔往大熊猫啊。

Hi,panda!

认真吃着竹子的熊猫。

我要爬得更高~~

发呆中的大熊猫。

馆内一共生活着四只大熊猫,据说他们平常的生活主要就是吃饭、睡觉和发呆。真是让人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