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任我行之美国

攻略   >  拉斯维加斯旅游攻略   >  青春任我行之美国

• 出发日期/2015/10/11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那时候的自己,怀着好奇之心来到了异国他乡,开始了这一段旅行~

签证,语言练习,货币兑换,查看一系列攻略,做好行程安排

签证

面临签证要准备好多东西,来到大使馆,人山人海,心扑通扑通的,用英语交流面对面签官还是有点紧张的,不过他人很nice,问的问题也不难,后来面签成功那一瞬间是那么地开心!

第1天

• 地址:3131 Las Vegas Boulevard,内华达州
  • 简介:套在青铜有色玻璃,弯曲的建筑,矗立在拉斯维加斯大道的北端,犹如一盏明灯。松树覆盖的人造山,波光粼粼的瀑布上升的入口处。光线充足的大厅是一个花的幻想,充满领域五颜六色的花朵。遮阳伞吊在天花板上跳舞的音乐

来到拉斯维加斯,一个超级open的国际大都市,名牌,大酒店,赌场,豪华,美,晚上很热闹~

第2天

三藩市

一个中国化城市,去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九曲花街,唐人街~

第3天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周六、日关闭
  • 电话:+1 213-473-3231
  • 地址:200 N. Spring St. between First and Temple, Los Angeles, CA 90012-4801
  • 简介:了解美国政府运营模式最佳地点,经典电影《超人》取景地。

第4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86美元,儿童80美元。
  • 开放时间:每天10:00-17:00,夏季到23:00
  • 电话: (800) 25-SHAMU (74268); (619) 226-3901
  • 地址:500 SeaWorld Drive, SeaWorld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CA 92109
  • 简介:1964年开业,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超过一亿三千万游客来过这里探访。这里有各种海洋动物的表演,尤其以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的表演最出名,可在餐厅边用餐边看虎鲸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