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北漠河行 不舍得离开

攻略   >  大兴安岭旅游攻略   >  中国最北漠河行 不舍得离开

• 出发日期/2015/10/11

前言

我坐上去漠河的列车去找北。在火车上我感觉到漠河的旅游的人特别多,我们一行12人在哈尔滨回合,踏上开往漠河的列车,到漠河有锁哥接站,大雪染遍整个大地啊。

哈尔滨到漠河火车票280元硬卧,428软卧。

漠河包车费用3天 行程 700元

九曲十八弯门票50元一位

龙江第一湾、乌苏里浅滩、卡伦小镇    50元一位   学生半票  25元   60岁以上半票  25元

北极村 门票  60元 一位  学生半票   30元  60岁以上半票  30元

观音山、李金庸祠堂、胭脂沟    50元一位         学生半票  25元       60岁以上半票  25元

住宿 北红村   火炕标间  150

餐饮   我们12人  12个菜  一顿饭   700元    在漠河县城  一顿饭  14 个菜  680元 分量十足啊,都吃撑了。

在去北红村的路上留念

看蹦的多高啊

雾凇好看吧

我们在北红村举办一场婚礼啊 《 豆豆和小雨》在我们的12人中有一位60岁的老爷爷,老爷爷给豆豆和小雨当司仪,圆满的举办成功 ,在后来送入洞房

豆豆向小雨求婚

这婚礼好有意义啊,在以后的,我中心的祝愿她们真的能走到一起啊,

在这里我希望豆豆和小雨  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老老爷爷身体健康 祝愿我的好姐妹都能找到好的工作,好的伴侣。

很是幸运啊在去龙江第一湾的路上看到奇观啊 ,俩个太阳啊,漂亮吧,听锁哥说很难看到啊,他在漠河住30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呢,我们有多幸运啊。

玩的多嗨啊

最北点              乌苏里浅滩

我们在乌苏里浅滩         集体留念

在北红村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去了北极村车跑了3小时终于到了北极村,在锁哥的带领下,我们把所有的景点都走到了,锁哥是最热情的,到处为我们想。

这是在北极村  黑龙江  对面是俄罗斯村庄,在那里有大兵把守,这是边境线啊,不可以侵犯的,听说过界要是让大兵抓住要判刑的,所有我们都不敢过去啊,怕抓啊,听锁哥说入冬以来过界游客被抓好几人呢,还没放回来呢,在俄罗斯服刑呢。

坐在农家院的火炕上  好暖和啊

在这里把 我来漠河旅游的经历分享给大家,在漠河的几天里感觉漠河 人好 风景好,漠河我还会来的,锁哥(加上漠河两个字能百度的到)谢谢你这3天的照顾,我们会记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