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出发日期/2015/10/25

前言

旅行,无关目的地,无关与谁同行,最重要的是看在眼里的风景,和记在心底的永恒!我希望,多年以后,看似不经意的回头,却发现你还在…

会不会有一天,每一片沙滩上都留下我最爱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1天

• 简介: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中国东北地区四大国际机场之一,东北亚区域重要的航空交通枢纽,我国主要建设的干线机场。

上午11点的飞机,9.30就到了机场,让飞机等我可不是件好事,我还是早点比较好

候机自拍中^_^

• 简介: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距南京市中心直线距离为35.8公里,走机场高速公路,行车45分钟。

两个半小时的航班,长春到了南京,一下飞机满满的热气扑面而来,果断跑到更衣室换下去了卫衣和羽绒马甲,轻装上阵,啦啦啦啦~经停1个小时,来一杯冰淇淋吧,大概就在10号登机口左右,叫什么分子冰淇淋,口感不错,奶味很纯,口感也比较厚重。在闲逛一下机场的小店,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出发,目的地,厦门!!!

换装喽😁

带着书,去旅行,还有小煤球

厦门平安落地

• 地址:厦门思明区曾厝垵后厝34号
  • 简介:厦门十四份客栈位于厦门思明区曾厝垵后厝,厦大学生公寓终点站附近,步行即到海边,听浪涛滚滚,感受海风习习,附近有曾厝安文创村、胡里山炮台、厦大白城、中山路步行街等繁华购物场所和旅游景点。 厦门十四份客栈

机场出来打车很方便,直奔十四份客栈!车程半个小时,费用40多。十四份位于厦大学生公寓附近,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校园氛围,客栈里温馨舒适,老板人很随和,亲切的介绍景点,还提供了手绘地图,感觉棒棒嗒

地中海风

厦大学生公寓

办好了入住,马不停蹄的出来感受着厦门的气息!客栈附近很多小吃店,卖水果的也琳琅满目,空气潮湿温热,舒服的不得了,晚上还有点小风,那叫一个惬意!在公寓正门点了一个肠粉,特别好吃,又来了一个蚵仔煎,嘻嘻嘻,第一顿,简简单单解决,不过绝对美味,让我至今难忘

肠粉~啦啦啦

第2天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厦门第一站,拜拜佛,每到一处,我都会去寺庙求一求,拜一拜,上上香火,进进功德。人总要有信仰,而我的信仰则是崇敬每一种信仰!南普陀不收门票,寺内提供香火,每人限领两只,比起大肆让游客花钱供香火的寺庙,我更喜欢这样的地方,每一个功德箱我都习惯的进了5元钱,略表心意,南普陀不是很大,很快就可以转出来,最重要的是在寺内的心境,格外静心,坦然

赠香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步行街很长,阻隔了机动车辆,行人可以毫无顾忌的闲逛,路两边除了随处可见的品牌店,还有 好多的小吃店,各色的特产,东西都不贵,可以置办伴手礼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厦门大学是必游之处,不愧最美大学,果然名不虚传,只是每天限制入校人数,如果想进去还是要赶一赶时间,排一排大队的~笔直的甬路,左右两侧都是热带惯有的植被,校园内穿梭的自行车,三三两两的学生,无处不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芙蓉餐厅,芙蓉隧道,流星雨的大操场,还有一个美美的湖,碧波荡漾!餐厅的小吃并不贵,就是人太多了,热的要命~芙蓉隧道最喜欢了,随处可见的涂鸦,有的搞怪有的好笑,有的文艺,有的又不乏伤感,满满的都是记忆

一起来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漂漂操场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环岛南路290号

离住处不远,就是滨海路,我们一路骑行,一路看风景,太阳快落山时,我们来到沙滩上,感受着海风习习,任凭海水冲刷着脚丫,在沙滩上写下最心爱的文字,想着,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想,你就在我身边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素有小鼓浪屿之称的曾厝安,到处弥漫着小资的情调,热闹的氛围从踏进来的那一刻便围绕在你的耳畔,各色小店,各种美食,说不出来的欣喜,当真是只可意会不能言传

好吃,任性!

第3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我爱鼓浪屿,就好像爱你,说不出来为什么,也说不出来有多爱,每个人的心里总会有一个人,每个人的心里,也总会有那么一个地方,我想,鼓浪屿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地方!这是一个需要你慢下来的地方,我在岛上住了两晚,待了三天,走的时候,仍然恋恋不舍

鼓浪屿三丘田码头

盖章

哈哈哈哈,岛上最开心的就是盖章,你不去盖,不会知道有多好玩

• 地址:厦门思明区福州路59号
  • 简介:伊人海民宿位于鼓浪屿福州路老街,可以从酒店散步到海边,有着“闹中取静”的美称,周围有餐馆和海鲜一条街,更重要的是这里有家的感觉。酒店建筑在非旅行团经过的街道,地处繁华却十分幽静。酒店是地中海风格,伴着

住的地方还是很重要滴,因为去的时候不是旺季,所以不用特意提前定客栈,我在岛上走走停停,误打误撞来到了这家,不错,价位合理,环境不错,位置也好,去哪都方便,强烈推荐

邮走厦门

走到每一个地方,都会静下来写一张明信片,送给自己,也送给你!亲爱的,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4天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天还没亮,被闹表叫了起来,日光岩,怎么说也要感受一下清晨的鼓浪屿,呼吸一下醉人的空气,看一下慵懒的太阳,伸个懒腰,美丽的一天,开始了

沙滩

在沙滩上坐上一天都不会觉得无聊,因为你在我身边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港仔后路7号
  • 简介:看闽南风格融合西洋色彩的园林景观。这里也有很好的观海点。

沙滩旁边的小花园,静静的,美美的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各种风格各异、中西合壁的中外建筑非常值得一看。

我最喜欢的,万国建筑群,处处是风景,置身在鼓浪屿,游走在岁月里

人鬼情未了

做一个陶艺,寄给未来的自己

第5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白鹭洲路
  • 简介:草坪修建得很漂亮,有个很大的湖,环境很好的免费公园!

恋恋不舍离开鼓浪屿,白鹭洲公园闲逛一下,中山路再肆无忌惮的吃一顿,晚上直奔机场喽,美美的旅行,是结束亦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