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秀身材,我们和塞班拼了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为了秀身材,我们和塞班拼了

• 出发日期/2015/11/20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周游列国圣地多次,却第一次有写游记的冲动,第一个原因是为了纪念塞班的美,第二个原因是为了感谢塞班地接苏导的好,美好的事物一起来,幸福就这样把我们紧紧拥抱。

第1天

从某一天在朋友群里的脱口而出“我们去塞班开灰机吧”,直到看好行程4人付完费用仅花了2天时间,可谓是人生另一快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四位小娘激动地在家清理好各种露肩膀露肚脐露大腿、短得不能再短的夏装和超性感的比基尼,如约而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出发厅,开始了她们最期待的疯狂脱缰塞班之旅......

第2天

从广州直飞约5小时于凌晨1点40抵达塞班机场.入住市中心哈发代酒店塔迦楼房间,为了争取更多游玩时间,上午睡个半自然醒就下楼赶最后一波早餐

酒店的WIFI太弱了,NO,应该说美式的墙面太厚,导致除了能很有效的隔音意外,顺带把WIFI都给隔掉了,无奈只能跑到酒店对面的DFS蹭WIFI,得赶紧联系上早已翻遍攻略最后确定的地接苏导.这个有着香蕉鼻子的熊猫就是塞班的吉祥物,名字叫Saipanda,是英文的“塞班”和“熊猫”两个词的组合,在等待苏导之余赶紧和这个吉祥物来个合照,希望此次行程顺顺利利!

苏导很快与我们碰上头并开车送我们去乡村屋吃饭,然后约定1个半小时后丛林探险

餐厅门口各种摆拍各种臭美

餐厅里面像西部牛仔风格,初次见面感觉很好,犹如刚刚见到的苏导(眨眼)

参照早已做好的攻略点完菜后,四位小酒仙儿也举杯欢庆脱缰之旅正式开始

乡村屋最有名的就是猪肋扒和各种牛排大虾,而且分量挺多,价格也不算贵,吃得我们前俯后仰欢笑连篇.ps:要说味道还真不错,但我们吃的绝对是那种心情,开心的前奏,哈哈哈哈

酒足饭饱出发丛林探险

从山上下来去了圣母洞,这里是全岛唯一一处有淡水的地方。二战时期整个塞班岛被炸稀烂,唯独这个洞穴完好无损.塞班没有淡水资源,但这里是唯一源源不断出淡水的地方,当地称圣水,据说喝了能生双胞胎还能得到圣母庇佑.

这个井口就是可以成双成对的源泉,有需要的可以过来喝上一口甘泉.

鳄鱼嘴海滩,顾名思义,大家看到鳄鱼嘴了吗?

夜幕降临,开始夜游觅食,从酒店可以散步到塞班市中心的步行街,大约10分钟左右.晚上拍得有点不清楚,这里就是跑男第二季收官的录制现场啦~可惜木有渣男凯

街尾,一帮小日本娃娃类似在表演什么祭祖节目,表演得挺有精神的,小士气已经俨然看不出他们只是一群孩子.

第3天

第二天,泳衣内穿,出发军舰岛,苏导已准时到酒店大堂等候,可我们却忘了时间还在自我陶醉美拍

经过小组会议决定,我们选择军舰岛4合一项目,因为有个别女同志只能温柔戏水,所以首选香蕉船登岛.

在排列乘坐香蕉船时,土人小哥打量着我们的身形,依次由最轻到最重从头到尾入座.到海上飞起来时我们才明白,最后那个吨位是多麽的重要,起到整座船压轴的革命性作用.第一个座位的姐姐玩得不亦乐乎,坐在第二的我,不知道前面飞来的是海水还是口水

为了塞班军舰岛的景色,我也是拼了,不自量力地与阳光比灿烂,与海景媲美.当下所想只要能与这里相融,一切都不那么重要.

各种露各种撩

像不像海天盛筵?哈哈

军舰岛浮潜,带上自己的装备在临近沙滩的海域自由徜徉.因为没有带SD卡,原本苏导准备到的相机也没用了.自己用准备好的防水手机袋在浅海里猛拍.但不够清楚,朋友们就凑合着看吧,嘿嘿.

各种size

各种poss

中国人民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伸展运动~~~

各位看官阅览到这里,不得不隆重介绍一下我身后的这位苏导.到塞班近二十年,似本地人并无两样,精通人文地理历史近代,安排事情特别细致周到,话不在多字字实在.不以赚钱为最终目的去忽悠推销游玩项目.拿包、拍照、翻译、导游、司机,大小琐事统统可以帮你解决好,没有后顾之忧,可称得上"超级保姆",一万个赞都不够地方点(超级棒).来塞班自由行或半自由行的朋友无论多少天,他都可以把你行程安排妥当,机票、酒店他也可以拿到非常好的价格.

苏导联系方式:

QQ 494152531(素日频繁带客人观光,有些地方信号不好没有及时回复,但千万不能随便放弃,你将真的失去一个很好的导游!)

微信:s2879090

塞班手机:(001670)-2879090(国内手机拨打需加前面括号里的国家区号).

玩个拖伞整得像打CS

军舰岛疯玩回来回酒店梳洗一下,准备此次行程最刺激的项目--跳伞,先去TONY ROMAS吃饭,沿途路过DFS自由的抓拍

第4天

面朝大海,不仅春暖花开,还能切实体会到什么叫万物放下海纳百川

日本军官墓碑,据说现在还有很多日本人会来此祭拜

苏导说这是没有鸟的鸟岛,但依然风景如画令人陶醉.

与苏导的合影,苏导是不是很有型?

蓝洞--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地质是由珊瑚礁行成的石灰岩.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行成一个深洞,海水透过洞底3个水道,将深洞灌满了深蓝色的海水,水道能通到外海,所以蓝洞水池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蓝洞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我们没有选择这个浮潜项目,因为我们都有点点怕海。

最后一张来个集体照,被塞班幸福包围的我们也包围着相见恨晚的苏导.感谢苏导对我们的照顾,我相信还会与塞班和你再次相见!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找苏导!找苏导!找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