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幻 赴千年之约😍凤凰篇

攻略   >  湘西旅游攻略   >  如梦如幻 赴千年之约😍凤凰篇

• 出发日期/2015/10/27

• 玩法/古镇

前言

来到凤凰前 搜索攻略 大家都说 古城不大 4 5个小时就可以游览完全部景点 凤凰的行程安排一天就好🎈

原计划我安排了两天 大姐酱提议其中一天可以去附近的苗寨 但到了凤凰的我们完全被她迷住了 这座古城以一种神秘 美妙 慢节奏 将我们深深吸引 我们在凤凰的三天三夜就像一场梦 真的像一场梦 😆

回哈尔滨以后 时常 我和大姐酱躺在床上还在怀念那时候 漫步古城里的条条小道 淡季的感觉 人很少 这座城白天很静 晚上即刻喧闹了起来👻

去凤凰其实不用看攻略 但千言万语的 有很多想说 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好的酒吧 一些喜欢的店😁

第1天

凤凰
  • 门票价格:168元可游览以下景点:凤凰古城景区、南方长城景区、黄丝桥古城景区、奇梁洞景区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凤凰县
  • 简介:湿润透明的湘西美景是凤凰古城的大美自然,淳朴赤诚的湘西风情是凤凰古城的情怀人文。吊脚楼、沱江水还有世代安居的湘西人民共同延续了我们心目中的美好“边城”。

早上起来 到大庸府城的对面坐6路公交去了张家界汽车站 🚌走之前 买了些麻辣猪耳朵和一点吃的 愉快上路辣

在汽车站买到了到凤凰的大巴车 80块钱 路上有一个美女导游(小张 乘务员)我和大姐酱坐在最前面 可能是因为买票买的早😁一开始我睡了两个多小时 后来美女乘务员开始跟我们唠嗑 她是苗寨出来的姑娘 她讲了苗寨孩子的不容易 自己的父母等等 我差点落泪 还和我们分享了一下心得 说凤凰里的酒吧比较贵 我们可以自己买两罐啤酒 在坨江边喝一喝 哈哈

虽然后来还是向大家推销了东西 我们俩没有买 觉得拿着太沉了 但我还是很喜欢她 很独立 很淳朴的土家族妹子😃

凤凰附近有吉首 铜仁 茂名 凤凰属于吉首 除了坐大巴 还可以坐火车

沿途远远近近的小山 无数神秘的故事在这里发生😌

• 地址:凤凰沱江镇南门坨39号
  • 简介: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等您过来与我说:“好久不见”

下了大巴车 打车到了古城 在万木斋附近 这个咖啡旅馆不难找 在这儿住了四个晚上 真是太棒惹 附近就有一个古城入口 三天下来 和那儿的小哥已经认识😄

晚上我们在古城溜达 因为是淡季 所以东西不贵🎀

我们买了红心猕猴桃 有的硬 可以放两天 买了据说的新鲜蓝莓(不是蓝莓 是一种葡萄 不过不难吃)来到湖南以后 我就心心念念的想吃血粑鸭 终于吃到了 但这家做的不好吃😂

来到湖南以后 在饭店吃饭 他们的米饭都是一桶一桶上来的 所以基本我每顿会吃2 3碗饭 幸亏走的多 不然绝对会胖的😄

欧式田园风 我俩幸运的住了4人间

😆

我俩简单的吃了点 我一直心心念念血粑鸭 但是这家的不太好吃

我们买了蓝莓(被骗了 感觉像葡萄)木锤酥 豆皮 红心猕猴桃

吹的是倩女幽魂 是我喜欢的歌

凤凰那些年客栈
  • 地址:湘西凤凰古城老营哨街(酒吧一条街主街)

这个定位是酒吧哦 客栈楼下的酒吧 🎈

吃过饭 7 8点钟我们去了这家 很不错 但是人少 算上我们俩4个人 歌很好听 都是深沉的情歌 点了两杯鸡尾酒 一点小吃 后来觉得有点无聊出来了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凤凰县

我觉得我和大姐酱在一起总是能玩儿的很嗨 因为我们都是女汉子😌

我俩溜达溜达 商量着要不晚上回去喝点 因为有猪耳朵还有一些吃的 在万木斋附近买了六瓶青岛啤酒🍺 完美

嗨 好久不见

感冒了的小白

中国加油 凤凰加油😂

虹桥

杨家祠堂

第2天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北门外沱江河道中
  • 简介:凤凰古城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来古城的必游之地。 跳岩的中段,是拍摄沱江美景的取景点。

租了苗族的衣服 提前带了民族风披肩

买了花环 真花做的呦

没有奶茶
  • 类型:茶馆
  • 地址:凤凰县凤凰回龙阁93号(近一年好时光)

没有奶茶 🍨听着就很想去 哈哈 不过 老板不在家 口亨 去了三次都不在 口亨 不过小白很可爱呦

记得初中的时候 同桌说想来一个咖啡店☕ 当时心里是鄙夷的 当时青涩的自己 想当科学家😂 都说 去西藏 去丽江开客栈 来一个咖啡馆是三大俗 只是人难免落入俗套 一辈子不长不短 要活的开心才好😆

没有奶茶家对面的木锤酥很好吃 我俩一共吃过三四家 这家的是最棒的

还有附近有一个菜包子 好吃

好多人都来过

小白 像个雕塑

没有奶茶附近的 很好吃

哈哈哈 招聘狐狸精 老板一定是个有趣的人

秒睡是猫的技能

• 电话: 13974378854
  • 地址:凤凰古城老营哨141号【北门码头对面】
  • 简介:放松自己,一起摇摆。

超级嗨 滴哩哩哩啦啦啦啦 我和大姐11点半多回来了住的地方 俩人看起了电影

醉凤凰

第3天

• 地址:湘西凤凰县凤凰古镇内
  • 简介:沱江河是古城凤凰的母亲河,她依着城墙缓缓流淌,世世代代哺育着古城儿女。

呦吼

排队中

帅气

右边的吊脚楼

船划开以后 一片视野开阔

最后一天 不想走😭

在原始人只坐了一会儿 出来的时候 下着小雨 记得妈妈喜欢的一首歌 潮湿的心 此时说我并不为过 不想走的凤凰 民谣的声音打在青石板上 一切真的好似一场梦

🎈🎈🎈🎈🎈🎈🎈🎈🎈🎈🎈🎈🎈🎈🎈🎈听说 -为我-你已等了千年听说-我们注定相遇 却又匆匆 与你的一场邂逅奇妙开始 昨晚我坐在栏杆上看你烟雨蒙蒙 看你泪水涟涟 那些年#水木#原始人没有的小喵#邂逅 最贵酸梅汤#阿婆阿妹 老支书的橘子 上海伯伯 亲爱的花儿 让你亲手把我的头饰摘下 然后我离开 等待下一个重逢#下一个千年幸好 爱上一座城只要三天 幸好你流泪了

找到的小蜗牛

放了一个灯😆

米酒元宵

第三天 去了原始人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