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厦门。你好,鼓浪屿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你好,厦门。你好,鼓浪屿

• 出发日期/2016/01/16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大学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让我静不下来,它仿佛在告诉我有些事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吗?

原本此次行程只打算一个人走走停停,迷失在厦门的某个角落思考或者找到那个答案。结果被小矮子知道了,死活拖着我,要一起去。不仅仅如此还非要要带上女1,女1不愿意一个女生和我们两个大男生一起走开出要带我就要带女2的条件,于是四个人在12月16日跌跌撞撞的到了厦门。

第1天

• 门票价格:进门免费,进殿收取门票3元
  • 电话:0592-2086586,0592-2087282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515号
  • 简介:全国闻名的佛教寺院,寺内的素斋和素饼都获过奖,还可登高望远。

不知为什么,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要来这里上一炷香,听一听经,寺庙总有一种神奇的作用,可以抚平躁动的心,让你专心想一件事。

南普陀寺不允许自带香,门口有免费赠香处,每个人可以领一支。爬后山就是为了买一瓶5块钱的冰露!!!!

五块钱一瓶的冰露

开始厦门的第一站。

门口的放生池,对着他看着那些乌龟爬来爬去的看了一个多小时。

• 开放时间:​8:00-17: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公园南路(近共和路)

一个公园,可是我还是佩服,一个公园里面有免费开放动物园,虽然动物不多,可是还是很厉害了!!!

在前往中山公园的路上。

小矮子说这只猴子是小贺贺。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鼓浪屿是这次旅行的主角!在东渡码头坐了14:30的船到了鼓浪屿立马前往酒店休息!因为好累啊!

虽然鼓浪屿充满浓浓商业气息,但逛一逛鼓浪屿的环岛路,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位置坐下来对着繁华的厦门岛内吹吹海风,发发呆也别有一番风味。

第2天

• 电话:0592206409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鼓浪屿的最佳观景点,从上而下俯视鼓浪屿全岛及厦门市区景象。

鼓浪屿的最高点可以看到整个鼓浪屿,其他没什么特别看看就好。

很喜欢里面的钢琴博物馆,特别舒服。第一次博物馆的东西那么感兴趣。

• 电话:0592-2068251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福州路20号
  • 简介:国内首家现代刻字艺术馆,有非常多的刻字作品。

不看也罢。

• 电话:0592-206753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看郑成功巨型石像,纪念人民英雄。

小矮子,女1,女2在皓月园沙滩玩的很开心。楼主就坐下吹吹海风,想想人生。

• 电话:0592-206137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鼓新路43号
  • 简介:在音乐之岛鼓浪屿逛风琴博物馆,看各种复古的风琴。

个人觉得没有菽庄花园的钢琴博物馆好看。就被八卦楼霸气到了一下。

• 电话:0592-2062868
  • 地址:内厝澳路20号
  • 简介:连接龙头路到内厝奥的一条隧道,感觉充满了故事。

就一个小小的山洞,对我而言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洞的对面就像是一片全新的世界。穿行过程中就像是一个沉淀一般。

中山街

坐轮渡回来为了乘坐BRT去厦门北站路过。随便看了看,没去怎么留意

• 电话:0592-2038888、0791-9510510
  •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岩内村厦门北站环线路31号
  • 简介:厦门北站是福厦铁路、厦深铁路、龙厦铁路中的一个站点,福厦铁路按设计全线共14站。

坐BRT到厦门北站后发现楼主傻了17;03的动车以为是18:03 结果错过了,只好改签了19:13的动车,第一次嫌弃自己蠢

在次旅程结束了,简单的旅行,就这么简简单单的结束了,却得到了不简单收获。

神仙水,传说喝了长生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