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普吉岛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亲子游——普吉岛

• 出发日期/2016/02/14

前言

宝宝目前两岁半,计划是带着娃一年一次大游 两次小游 哈哈!这次属于2016年大游,朋友圈太多人强烈要求我写攻略 估计图片诱惑了一大帮人 那我就随意写写,不按套路,没有华丽词藻,想到什么说什么,希望对后面的亲子游朋友有参考价值。

由于带着宝宝 东西必须列的详细再详细(其实占不了多少位置的)但是还是掉了一样:双面胶!(待会说)

出行前列的必吃项目(都实现了)

第1天

• 简介:浦东国际机场长途客运站目前已开通浦东机场至浙江杭州、嘉兴、青田、义乌和江苏南京、昆山、苏州、无锡、张家港等地的长途客运班线。

此行主角——阿图。图中正在浦东机场汉堡王打发时间(对于似懂非懂 脾气说来就来的熊孩子 神器ipad必带)

妞妞姐姐和阿图

我跟阿图以及行李参考(一大一小)

短袖的大嫂跟羽绒服的姐(都是同行小伙伴)

此行最辛苦的一员——图爸。介绍下,虽然东西多,但都是必需品,比如飞机上的枕头,不必多说,在飞机上睡得舒不舒服全靠它;挂书包上的此乃尿壶(2.5岁男宝宝必备 也算是神器之一)

到了飞机上以后,熊孩子一直看着窗外 特别新奇,距离前面一次坐飞机已过去大半年 估计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说 在他印象中 还是属于“第一次”坐飞机的。

第2天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不得不说一下这个入境落地签啊,攻略上几乎都没有的,难道都是因为懒得写?首先,你从出发地取票的时候,会连机票一起一同拿到入境,出境卡,到了飞机上找个时间填好,这个怎么填写,网上都有范本的,你要是英语不太好,可以喊空姐or空少帮忙的,问题不大,不过我们此行9人,都是我填的,他们呼呼大睡ing……而且坐我周围的貌似都不怎么会填 都拿我填好的去抄…我这里要说的是落地签!就是到了普吉机场,你会看到一群人排队!!!莫慌,我来告诉你!赶紧先喊个人排在出去的地方,再喊个人排在签证的地方,然后另外一个人去拿表格,会有个圆圆地趴着写字的地方,墙上有对照中文参考教你怎么填,迅速填好(那么此刻你要是没有带笔,就会特别捉急与无助的,所以我前面特地强调的,还有就是双面胶,贴两寸照片时用的,照片都知道要带的吧?)迅速填好之后,排在签证的地方,注意!!!一定要之前在国内就换好泰铢哦,要不然这里就会开始吃亏了,因为泰铢手续费折算下来是240rmb貌似,但是用rmb付就是要300块钱了!拿到盖戳后的护照后,就迅速去出口的地方排,这两处要是都有人提前帮忙排好,就会快很多很多,要不然最起码浪费一小时左右!人太多!!我们还是凌晨四点到的呢,弄到好估计也五点半左右了!然后找到接机的,等待大概十几分钟,然后到酒店,洗个澡,吃个早餐,开始补觉!

一晚上睡的香喷喷的 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睡眠问题   看他那打了鸡血般的样子就知道 他已经蓄势待发要进行多天的奇妙之旅了

下飞机第一件事 当然是吃neinei 把我们一群人看得好饿…(出行前特地买的小奶瓶,易于携带,他现在就135ml一顿 一天两顿型)注意,看看后面大群的队伍…半夜就挤成狗!

普吉岛千禧芭东度假酒店(Millennium Resort Patong Phuket)
  • 电话:0066-76-601999
  • 地址:199, Rat-Uthit 200 Pee Road Patong, Kathu Phuket, Thailand
  • 简介:酒店位于卡图,邻近Jungceylon购物中心、巴东海滩和邦拉夜街。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给他换好衣服 阿图迫不及待要出去玩

此刻图爸在补觉,阿图老是去抓他脚底 试图弄醒他 哈哈!

从羽绒服到短袖 阿图捏着t恤 显然有点呆呆的不知道发生了啥…

早餐 一般般吧 相对于咱国内的自助早餐 或者对比三亚五星酒店的 这里的早餐弱爆了!

此时又出现神器,吃饭必备😂知道这是坏习惯 但……你们懂得

我们住6楼 俯瞰酒店大堂 对了 忘记介绍酒店,芭东千禧度假村!酒店本身属于一般般的 不好跟国内新的五星酒店比的,反正该有的设施也都有,但其实你是没多少机会待酒店玩的,除了吃早餐,休息。但从实用性来说真的超级超级方便!这样说吧,你站在大堂门口,往左边走就是江西冷+big C大超市 再往里走到路口,就是班赞海鲜市场(待会介绍),然后往右边走就是江西冷另一边,路经小书店,化妆品店,药店,汉堡王,冰淇淋店等等…再一直走就是传说中的no6,再左拐直走,就是芭东海滩了,一路上各种酒吧,白天没有人超安静,晚上就是dong dong dong!你懂得…

出酒店大门

全员3家 9人合照 此刻是出门右拐路线。第一站 肯定直奔芭东海滩啊,管不上中午炎热的太阳了!

路经可拍照的 都留念一下咯

意料之中 碰到No.6 现在生意一般 人不多 待会我还传了排队图的 你对比看看 这店有多火 好多攻略上都有提到的 网红店啊果然是!

酒吧之一,一排全是大大小小酒店,据说超火爆超high,带娃么就不多形容啦 反正也没机会去的咯 哈哈

果汁 超正宗 超好喝!

熊孩子第一个冲在前面 拿着挖沙铲子。他目的很明确 就是为了挖沙😂

海滩大得在惊叹…

各种挖沙,这里就可以看出 小脸蛋晒红了,赶忙租个躺椅,其实就是一片海绵垫子啦!可以遮遮阳,各种需要晒黑的老外 还有裸着晒的…

挖沙父子俩…

有亮点哦

回过去拿泳衣的路上

买晒后修复,后面几天每回到酒店洗完澡后必须全身涂的满满

臭美的两个傻货1

这个图传上来是为了查酒店那些瓶瓶 哈哈 都长一样 英文又不懂 只知道shampoo是洗发水 然后沐浴露也懂 还有护发素跟身体乳要靠翻译…哈哈哈哈哈哈

臭美的两个傻货2

套着防水袋子拍的 傻大姐老公拍的 显然没拍好!

我与傻大姐还有他儿子 这构图我服了

第3天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斯米兰群岛之一——达柴岛 号称小马尔代夫

一路看看日出

日出

大概一个半小时车程后 到达上快艇地点 简单地吃了点提供的早餐 我们淘宝订的懒猫达柴一日游,总体就那样吧 可圈可点 待会详说。这里先说早餐 很一般的 就面包片凑合 反正我没吃 强烈建议 隔天晚上去big C买好早饭带着

换浮潜服

导游——峰子

合照

• 开放时间:全年
  • 地址:在安达曼海域上
  • 简介:海水如宝石般纯净清澈,果冻色的大海让人心动,也是潜水的圣地。

大概 颠啊颠 晃啊晃 近俩小时 不过没吐(之前一直担心的就是会不会晕船 因为淘宝评价有人说晕船的)

浮潜了 此处为摆拍 本来想轮流下去的 这俩人压根都没机会下去 我也一会儿就被喊上船了 我估计就浮潜了10分钟左右 或者5分钟?没有看到想象当中的美好画面 比如说五颜六色的海底风景…鱼群也看到了 大小鱼也有 海底也很清楚 就是感觉不是很美吧 浪费了我那一大套浮潜装备啊 哎 原本以为可以踩着海底走来走去 悠闲地浮潜的 谁想到这跟团模式太明显…

到达达柴岛上

的确是很美很美的

超细腻的沙子 超清的海水 芭东海滩是完全不能比了 甩亚龙湾几条街 反正就是超美 保护地很好 岛上完全没有居民跟商业的

小鲨鱼 我哥还想抓的 反而被赶跑了

各种鱼 水面上拍拍都很清楚

我拍的我哥

逗比的哥嫂

大嫂那霸气一跃

他们一家三口

阿图 这是做了多少思想工作 才肯挪到海边边的 他一开始有点胆小 不敢碰那一浪又一浪的海水 直喊:海要来了!海要来了!然后拼命往回跑 坐在树荫下玩沙子 后来诱导了半天 总算开始有点喜欢了

一起玩面粉沙 看妞姐姐晒得…

阿图不愿意走进海水…他自己堆了个大坝 把海水拦在外面 哈哈 好淡定地感觉 心想:我就静静地看你们玩

拍照模式

不要嘲笑我的浮潜服 防晒才是最重要 事实证明 大家最后都黑了 我没黑 哈哈

肚子上的肉已经不忍直视…

回到乘车处 冰淇淋不错

吃完晚饭逛big C

买了一堆芒果干作特产礼物送人

第4天

订大象 上午订 下午就可以去玩了 万能的淘宝 又便宜又好 如果在那买 前台的价格吓屎人的

每日必给——打扫房间的小费

小朋友超爱的水饺

• 电话:+66-85-8811156
  • 地址:Kamala, 普吉府 83120泰国
  • 简介:普吉唯一保持原始渔村旧貌的海滩,还可去幻奇多乐园尽情玩耍。

第5天

捂的痱子

像个大男孩

泰国菜

必做项目——马杀鸡

挺舒服的 都睡着了 但个人认为没有国内有的专业的技师赞 不点穴就不够给力感觉

简易地午睡

熊孩子喊着要买房子…

超赞的乐园 各种赞

亲子餐厅 继续他最爱的水饺咯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