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峨眉还愿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2/29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2005年结婚蜜月之旅是成都/峨眉/乐山/九寨沟,当时老公在峨眉山许愿,其实早已实现,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拖到现在才去还愿。所以,这次我们没做特别详细的计划,他一切以去还愿为主,我是想可以有机会去看看曾经的领导们。就这样我们简单收拾行李,于2月29日来到了成都,开始了这次以还愿探望为主的旅行。

在去哪网看了大家的攻略,也参考了之前的经验,记得05年是6月份去的九寨特别冷,我们还在那每人花50元买了棉袄,后来去峨眉山的时候都还穿着。峨眉山正常情况下比较多雨,因为带了孩子一起去,我还特意带了雨衣,结果没用上,去的那天特别热再加上爬山的原因简直是穿多了!后来听朋友说自从地震后气候就变暖了。

我们订的这家酒店位置特别好,可以步行到宽窄巷子,离锦里也很近。酒店服务人员态度好服务周到,出门就有地铁4号线。我们也是在网上查到的,评价很高的确也很好。建议选择。

酒店主入口

大堂一景

门外水系

俊俊小朋友拍的仍然辣么好~

从酒店门口出来大概3分钟就可走到这个地铁口

购物

说到购物,在宽窄巷子附近有很多卖变脸小人的,成都比较有特色的小摆件。价格应该是小的20大的30,当时我们没买,后来孩子要怎么都没有在住的地方附近买到,后来在锦里有卖的,花了45元,说是不一样质量,但感觉差不多,如果只是给小朋友玩,还是在宽窄巷子买个比较划算!

从成都机场我们是坐的机场大巴到酒店大概没到1个小时吧,每人15元的车票。下车步行10多分钟就可以到酒店。

到成都的第一顿饭是在酒店对面的陈麻婆豆腐总店吃的。味道,价格都还不错!

陈麻婆豆腐总店。

点的都是一些基本的菜系,不过味道的确是很不错。

第1天

我们是下午3点多到的成都,做车来到酒店休息了一下,整理了行理就到陈麻婆吃的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