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2夜乐享美味东戴河

攻略   >  葫芦岛旅游攻略   >  三天2夜乐享美味东戴河

• 出发日期/2016/05/20

前言

自驾

东戴河绥中长利渔家院

海鲜、海鲜烧烤

第1天

• 地址:葫芦岛市绥中县东戴河止锚湾
  • 简介:来止锚湾吃海鲜,去沙滩晒太阳、体验水上运动。 参观碣石宫遗址、万佛禅寺,游览九门口长城、前所古城等景点。

东戴河唯美的大海,稀少的人群,容易制造浪漫,未经商业大量开发,缓慢、惬意的生活节奏,北中国滨海小镇淳朴、热情奔放好客的民风,成就家庭亲近大海,体验海生活的最佳目的地、名胜古迹游览,乐享东戴河美味海鲜大餐。

因为工作最近忙得不可开交,忙里偷闲5月底受朋友之邀请驱车前往东戴河,东戴河很早就听朋友谈起过,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玩,这个季节是吃海鲜的好时候,5月海鲜肥美,但是这里应该更新鲜,没有运输,打氧,吃过之后您一定也会赞不绝口,新鲜、绝对的美味,这个季节下海海水有些凉,光着脚丫在海边走走也是,满心的美!!

我们早上08:00开车在北京出发,因为不是节假日开车比较顺,11:30老板已经给我们做好了饭菜,看着食欲大增,这个季节生蚝,扇贝,别看个头不大,但是基本上各个饱满,而且吃过以后才知道什么叫做新鲜,,入口仔细品尝会有那种淡淡的海水味道。

老板家院子很大,因为自家有停车场停车很方便,环境设施也很好

这个就是传闻已久的东戴河国际度假浴场了,海岸线特别长,很不错,风景特别招人喜欢!

这个是在东戴河国际浴场上面的房车,特别去见识了一下,里面装修的不错,抬头在房车里面就是大海,但是价格贵的离谱

这个是在东戴河浴场上面的停车场,而且没有收费,如果来到这边停车基本上面没有什么担忧,不像在家那边,转个停车场都需要半个小时!

我们一家三口很满意这个房间,室内空调卫生间都有也很卫生

农家院是朋友选择的,貌似他家人来东戴河一直会选择在他们家,老板特别热情,而且吃的海鲜特别新鲜,量大!这个季节他们家的孩子说“吃这种花盖蟹、会比梭子蟹强很多,梭子蟹最好10月1一会在后来吃”这种螃蟹特别好吃,肉质特别鲜美,而且每个都有黄,现在想起来就会有口水!!!!!

这个是洪家码头,码头的大坝很长,老板这次也是免费给我们提供的鱼竿,我们一行人钓到了8条梭鱼,这个季节鱼挺多的,但是都是新手,总之我也大呼过瘾!回来农家院老板娘就用地道的农家院做法给炖了,味道没的说

这个就是农家院的大锅了,因为很久没有用过,看到以后竟然有一种亲切感,特意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第二天晚上和朋友商量,既然到了条件这么的农家院,海鲜资源这么优秀的海岸线,晚上撸串,喝酒,烤海鲜吧,咱们在常常鲜!

晚上基本上在酒桌上面就倒下了,味道绝对的一流,小老板给我配的烧烤料,手把手的交我们考海鲜!!总之在酒桌上说不完了满意,这小心情!!飞了!!!

临走留念,小燕子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