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科商管财务部林零启•杨梅行动

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上海万科商管财务部林零启•杨梅行动

• 出发日期/2016/06/25

前言

希望我们可以给自己好好放松一下,迎接新的挑战

这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但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路,谢谢你,2016,商管财务管理部!我们的家

第1天

虹桥万科中心

8:30,各位同事在早上到达虹桥万科中心T5大堂,待人齐后统一出发,请大家备好雨靴

•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大桥路23号
  • 简介:太湖第一大岛,爬太湖第一高峰,吃太湖三白,冬季到林屋洞赏梅。

11:00到达西山涵村涵碧农家乐用餐,吃地道土菜

西山观音

12:30 大家休整片刻出发去住宿地点竹庵农家乐,放好行李后一起步行出发西山观音,大约5分钟路程

• 开放时间:8:00-17:30;售票时间为8:00-16:30。
  • 电话:0512-66379880,13771843441
  • 地址:苏州市金庭镇石公山景区
  • 简介:看遍石公山的怪石嶙峋,感受湖光山色间的独特美景。

14:30 出发西山最边角景点:石公山

小游戏

17:00 饭前小游戏,轻轻松松,无拘无束,顺便一起看日落

晚餐,嗨!

17:58 西山农家菜,杨梅酒,一个都不能少

杂鱼

晚间娱乐

20:00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择散步,麻将,ktv,烧烤等活动,前提是女生最好有男士陪伴,安全第一,有人可能会说有我陪伴更危险,谢谢,请大家放心!娱乐完大家早点休息。

第2天

缥缈峰景区
  • 门票价格:60元/位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6:00 ,周末8:30—16:30
  • 地址:苏州西山太湖第一峰
  • 简介:缥缈峰号称太湖第一峰,因飘飘渺渺,云遮雾嶂,犹如传说中的缥缈仙境而得名。宋代大诗人范成大,留有“满载清闲一柞孤,长风相送入仙都。莫愁怀抱无消豁,缥缈峰头望太湖”的名句。

9:00 我想大家应该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暂定这个时间用完早餐,第二天行程看大家状态,缥缈峰为太湖第一高峰,不过个人觉得没什么感觉,大家想看日出的可以和我起早,如果没有,就一起出发

日出

西山杨梅

11:00 西山杨梅不是最甜的,而且六月底已经很少,所以我们一起去采摘,喜欢就买,不喜欢我们一起少买点尝尝

西山中餐

12:00 返沪前最后一顿正餐,大家可以慢慢吃,不紧不慢,吃完在太湖边散散步,返沪时间建议在14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