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不完的夏天回归大自然漠河三日游

攻略   >  大兴安岭旅游攻略   >  浪不完的夏天回归大自然漠河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6/07/20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夏季 购物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文采不好请大家多多谅解。

之前只在课本上看过漠河,没想到来了以后这么漂亮,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真的美不胜收。我个人认为这里是全国旅游 食宿 餐饮最便宜的地方啦。 想来的抓紧来吧避暑胜地啊。

短袖,短裤,长裤,长袖,雨具,防晒霜,我们联系的旅行社告诉我们如果怕冷尽量呆个外套来。早晚温差在15度左右呢。

北京到哈尔滨(火车)

哈尔滨到漠河(火车)

品尝了一下江鱼鲜美啊,还有野生的蘑菇炖的小鸡炖蘑菇,这汤太鲜美了。其他的农家菜蘸酱菜也很香。

购物

买了一些野生灵芝,羊奶子,还有蓝莓干,来的时间不是很好蓝莓还没有彻底成熟,但是户外的答应下来以后可以帮我邮一些纯野生的。

K39北京·哈尔滨 296.5元

K5153从哈尔滨到漠河县 169.5元 运气还不错买到一张下铺。

到达漠河 我们之前联系的漠河嘟嘟户外旅游俱乐部  门票 早餐加住宿包车 4个人每人550元(中饭晚饭自理)司机管他吃不用管住。

(吃饭主要看腐败程度,也不排除有一部分有自虐倾向,三天我们每个人平均才花不到400块)

第1天

九曲十八弯 白桦林 63大桥 龙江第一湾 乌苏里浅滩

走走停停我们踏上了第一天的旅程  九曲十八弯 湿地 白桦林 63大桥 龙江第一湾 乌苏里浅滩,晚上住入的北红村。  嘴笨直接上图。

第2天

北极村-最北邮局-最北哨所-最北一家人-北极沙洲-北极点-玄武广

北极村-驯鹿园-最北邮局-最北哨所-最北一家人-北极沙洲-北极点-玄武广场-138界碑-金鸡之冠-神州北极广场-眺望俄罗斯伊格纳斯一诺村-北极哨所晚上住入的北极村。 话不多说上图。

第3天

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 松苑公园 北极星广场 56火灾纪念馆

北极村出发 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松苑公园-北极星广场-56火灾纪念馆  行程结束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