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厦门

• 出发日期/2016/08/08

• 玩法/海滨海岛

前言

厦门,在我读书时代就很向往的一个城市,直到毕业然后参加工作两年也一直没有找到同行的人及合适的时间去这个向往已久的地方,这次男票刚好有时间我也能休息男票说我们出去走走吧,脑海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地点就是厦门,就这样说走就走-厦门我们来了(^o^)

防晒霜,太阳伞,太阳镜

太阳很毒的,尽管都备了,手臂上还是留下了一圈华丽丽的分割线.😄

第1天

• 电话:0592-2089787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7号晚上的飞机,准备出发啦😬

然而身份证过期要临时办理临时身份证

然后过安检又发现机票上名字打错了(汗)又临时改名字(听说这样手改的会影响保险什么的)

然后原本晚上7点50的飞机晚点到10点多才登机,

我也是够了..😭在机场整整呆了半个晚上

等飞机时男票睡着了,有没有葛优躺的架势😄还好在携程上面定的机票送了vip休息室,话说里面还有吃的两人在里面吃了两桶泡面省了一顿饭钱👍

第一天从曾厝安沿海逛到厦大

早上的曾厝安,这里的人都挺悠闲的~早上9点还有很多店铺没开门

早上下过雨,天空濛濛的不蓝海看上去也不是很美说实在的有点失望,下过雨的原因水有点脏垃圾很多

夜景,挺漂亮的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厦大远远低于我们的期望值,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小伙伴们可以省去这一站真的🙈白城海滩人也超多不建议在这看海🤔

8月份是放暑假期间,感觉没什么特别的,也没感受到什么学生时代的美好就在里面逛了逛

没有看见黑天鹅,估计太热了都躲起来了吧😬

芙蓉餐厅,很坑爹的建议可以不要去吃人超级多味道也不好,吃完后去了芙蓉隧道同样很坑爹,人超多且绘画水平也一般般,和男票走了两分钟就打转了~出了厦门大学和男票都感觉很累,中午一点多太阳火辣辣的所以南普陀寺也没去了,直接回住的地方休息到5点太阳下山直杀中山路😬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中山路两边是骑楼建筑挺有味道的,夜景很美!两边全是商铺,可以敞开你的肚皮放肆逛吃逛吃

土冻笋,里面是种小虫子含丰富的胶原蛋白,男票在吃时我告诉他里面是虫子🐛他恨不得吐出来😁但我还挺喜欢吃的

虾饼,挺好吃的

第一天完毕心满意足的回去睡觉了😘话说今天一天走了三万步,腿快废了

第2天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318号

8月份这边雨水很多,在这里3天每天早上都下雨9点之前就停了😬正好降降温。

雨下的有点大,以为今天就这样了,没想到一下子就停了✌

雨一停就和男票迫不及待的跑到海边,跟上潮流来一张😆

这边的海滩要比往厦大那边漂亮点,干净而且人少。石头滩也比较有特色,晚上这里会有流浪艺人唱歌,坐在海边靠在男票肩膀上一边感受着海风吹拂,一边听着醉人的歌声还挺陶醉的😆

拥抱蓝天😂

我想飞~却飞呀飞不高😂

来张合照

看笑容就知道心情甚好呀😄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11点的船票到鼓浪屿💕船票一定得提前订好,直接刷省份证检票就上船了~现场买票很麻烦而且还要等运气不好可能要在轮渡中心浪费一整天

鼓浪屿特色建筑,在岛上就慢慢走怀着悠闲地心情看看路边的风景,不用太刻意

我和男票一样,不喜欢逛景点,岛上的景点我们都没有去,一下午就把岛上逛了个遍😁

接下来就是吃吃吃吃吃,在这里我们基层上走到哪吃到哪,没有刻意的去找哪一家店…基本特色小吃都吃遍了

大肠包小肠

虾扯蛋

鲨鱼丸😂还有好多都没有拍照,叶氏麻滋真的还可以,每次经过都有好多人在排队

如果小伙伴们跟我一样不喜欢逛景点的话我建议可以不住在岛上,岛上住宿挺贵的,住宿条件也不是很好(有可能是我住的地方位置太好而且是情人节的原因)

晚上逛着就好想回家了,8点就会到旅馆洗洗睡了想着明天还有一天该怎么过~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黄厝路70号

黄厝海滩比曾厝安的海滩还要漂亮,因为这边人少,水质干净强烈推荐~可以租个电动车环岛兜风,非常舒服,这是我在厦门觉得最喜欢的地方。很庆幸我们临时决定改变路线到了黄厝👍

这是5点多的样子,天还很蓝

有人在玩水上冲浪🏄

一步一个脚印👣

这个时候太阳快要落山了,人们身上笼罩着金黄的余晖

太阳落山,好美好美

整片海滩都沉醉在夕阳里

小朋友在水里嬉戏,家长坐在沙滩上看着一幅温馨的画面

夜幕降临,把人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我的影子,这个裙摆像不像穿着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