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铜鼓中学86界高三一班聚会

攻略   >  铜鼓旅游攻略   >  2016年铜鼓中学86界高三一班聚会

• 出发日期/2016/08/2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古镇

前言

8月7日我们同学中学86界高三一班同学一行40人抵达西江千户苗寨,8月7日晚餐、8月8日早餐在 黔东南民族村用餐,之后陆陆续续出现很多同学都有相应的肠胃不适应的状况,大家都是带着愉快的心情从全国各地抵达西江聚会,在聚会后造成大多数人身体的不适应,刚开始大家认为是7号部分同学吃过宵夜后,引起的腹痛等情况,但是从同学们陆陆续续返程回家后,大多的同学(未吃宵夜的铜鼓)也都有同样的问题。我是组团社的工作人员,这个餐厅也是我安排同学聚会在此用餐的餐厅,应客人的要求,记录这个情况,希望以后大家出门旅行的时候,注意餐厅的食品卫生。也希望黔东南民族村酒店以后更加注重食品卫生安全。 以下附上此次聚会同学的相关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