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一峰休闲3日游

攻略   >  阳山旅游攻略   >  广东第一峰休闲3日游

• 出发日期/2007/03/12

前言

(2005、3月、3天370元)

第1天

阳山县

(我们3人同行)汽车到阳山县,下午坐客车到秤架瑶族乡,但当时已近傍晚,已没有进山班车了,故在乡里的一间较简陋但干净的旅馆住宿(选择也不多),继续游览了附近的英明村风光,有山有水有李、梅花,风景还不错,晚上吃鱼火锅,街上很静人员稀少,感觉不太安全,故不敢闲逛了,吃完马上就回旅馆了。

第2天

广东第一峰景区

早上乘机动小三轮进入广东第一峰景区(90元包上下山旅游车费),但沿途的山林风光很普通,上到最高峰——石坑崆,却遇到持续的细雨浓雾和大风,什么都看不到,原最期待的观赏壮丽群山的愿望泡汤了。但最气人的是,当我们坐车下到半山时,却看到山上已阳光普照了,想回头已没车坐了。

下午回阳山县住宿,最有趣的就是晚餐了,阿君姑娘来时就听说阳山县有一处山洞火锅很有名气,我们就打的四处寻找(打的特便宜!2元/公里全包),终于找到了在城郊的山洞食府,坐在空阔的山洞里品尝火锅,实在有趣!可惜味道一般,不过不要紧,反正本来就不是为吃才来的,主要为享受环境的乐趣。

第3天

第三天早上游览县城河滨风光、购物,下午回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