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之旅,感受自然风光

攻略   >  西宁旅游攻略   >  青海之旅,感受自然风光

• 出发日期/2016/09/02

• 玩法/摄影 探险

前言

莫名的,没有任何原因的,趁年轻,做自己喜欢的事,就这样要去青海湖。从几个月前就开始计划,因为工作的原因,假期从七月推迟到八月,再到九月;从原本想看油菜花再准备看油菜籽,最后是吃到了菜油。一直以来自己旅行的观念都是,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是感受过程的心情。因此在自己的旅行中,很容易得到满足,很容易被一些细微的事物感动,也很乐意去尝试和接受新的东西。简要的写下这篇游记,一方面为了和朋友共同分享自己旅行中的一些经验,一些感悟,另一方面为了给自己的记忆留下可寻的足迹,人越大,记性越来越差。以下的行程是个人的一些主观感受,难免以概偏全有不周全的地方,但这是自己亲身的经历

杭州机场--西宁机场TV6898  西藏航空公司

等......

杭州机场----西宁机场 TV9886 西藏航空公司 20.55起飞到00.30到

下机了才知道西宁温度这么冷

我去的时候是淡季出行,一路上房源很充裕,西宁的住宿是 比较贵 我们叫出租车司机带我去市区

西宁的酒店房间价格牌价格不可以 信

很文艺,床很舒服哦  么么哒

第1天

• 电话:0971-7192222
  • 地址:西宁市祁连路2号
  • 简介:西宁火车站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建国路,是青藏铁路上的重要枢纽,发送旅客人数约占青藏铁路总发送人数的一半。

穿越了大半个中国,来到了青海省西宁市,因为昨天晚上凌晨才到,早上晚了一点起来,一大早起来直奔西宁火车站

西宁火车站站前广场.............

呜——呜——,火车汽笛响起,我正式开始向祖国的西部迈进青藏铁路的起点站,在经过2个小时后,将到达西宁的湟源县。,但对活力四射的我们,反倒是天赐的一次良机,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交流去娱乐,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情谊。大家分拨火车站进行了游戏,有的看书,有的聊天,有的玩手机……大家各有所得乐在其中。2个小时光一下子就在欢乐中度过,我们的欢笑也感染着整节车厢,引得他人频频观望。大家都在憧憬着明天的快快到来吧。

西宁火车站候车室在买票的地方在二楼出站口在底下............

去湟源县乘做的北京到拉萨的火车.....................

看见了藏文

随着火车离西宁越来越远,越来越越靠近高原,窗外风景的画风,也在渐渐改变。植被越来越少,山川沟壑越来越多,眼前已被大片的黄土地所遮蔽,心里渐渐也被西北的旷达所覆盖。一路都是各种风景变幻,对于我们这些常年居住在沿海平原的人来说,看到荒漠,看到高山,看到大河沟壑,都是无比新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