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6/11/20

• 玩法/蜜月 美食

老婆英语6级520带我游泰国

第一次出国就是自由行,老婆让我认识到自己英语学了还是有用的,也必须努力提高一下,不为别的只为玩好!

第1天

• 简介: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是全球百强机场之一,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的第四大国家门户枢纽机场。

第一次出国没办过手续,硬生生提前3小时到机场,我天那,哥平时可都是踩着点,起飞前才登机的人啊!等了好久好久才开始办...又等了好久好久才开始登...

从第一次填写出入境卡开始,老婆这英语水平...,就注定了接下来几天全靠自己啦!😭

半自由行,安排了酒店、接送机!

司机deli(不知道拼写对不对)人还是很nice的,上来哥就给了100铢小费(第一次紧张算是收买人心,其实根本没必要样的),让带我们去吃好吃的!

deli带我们到加油站旁边吃的,这一顿140铢,一算很便宜啊!从此就觉得花泰铢不是钱样的...😂

到达酒店办理入住!美爵芭东酒店还不错,特别对于喜欢芭东夜生活的人来说,离哪都比较近!只是国际5星的称号不应该是这个感觉

泰国普吉岛悬崖餐厅

老婆说的悬崖餐厅是必去的,所以我们就去了!(别说我老是说老婆说啊,这次旅行理论上是由我老婆一手策划主导的,我就负责拎包什么的...)风景确实不错,可能是我们不会点餐吧😰不便宜还没吃出什么好东西来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走着海滩去吃饭,吃完饭喝着夜啤酒海滩回来,多几个兄弟一起就嗨了!好吧这是蜜月行!反正还是挺惬意的!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这个就是最嗨得啦!幸在机场遇到一个旅行团,龙队提醒斯米兰一年只开放6个月,确实不容错过,10大浮潜圣地并非浪得虚名!

老外太多啦!好吧我们也是!欧洲人太多了

这是维密级别的吧!反正看着那个都可以当明星样的

要是水下能喘气我是不打算起来了

皮皮岛
  • 门票价格:入岛免费
  • 地址:泰国普吉岛东南约20公里处
  • 简介:沙滩,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最惬意的悠闲度假胜地。一般行程通常会选择在大皮皮岛使用午餐,午餐是自助餐,菜色多为炒青菜,炸鸡肉、咖哩猪肉、白饭及面条。

酒店太给力了H,不知道旅行社订的什么房型,反正酒店因为我们是来蜜月的升级到了最高级别的海景房!

忘了说了,这是similan回来老婆要吃的海鲜!

价格还可以!但是老婆一句话:还是中国的泰国菜好吃!👍

又跟一群老外去pp了,一群老欧美

这不是pp 通赛湾

接我们的小船 惬意 但长尾船就是吵

拉开窗帘我就醉啦!更加坚定了我要去马代的决心!美

700铢一的自助餐

国内5星也就这样啦,但120块肯定吃不着,何况在这孤岛上,环境还那么好

酒吧 最嗨的地方 我平时不爱去酒吧的那种人 给了主唱键盘一人50珠小费完全是觉得别个唱的好,人家专门为我们唱了一首中文哥,这完全是都是意外的惊喜,人家也是表示感谢!人与人之间的这种关系让人感觉很温暖,没有那么多铜臭味!对了,喝了一杯mojito一瓶啤酒就嗨了跟一老美聊了半个多小时!虽然还是听懂了一些,但是英语真的要提高才行啊!

走了,就一晚上,房间门口的那片珊瑚礁都还没浮潜看完,就这么要走了...😭pp的10分之一我都没走完啊,不对,酒店我都没走完啊!所以我肯定还是要来的,海钓什么的必须啊

• 地址:Old Phuket Town, Mueang Phuket District, Phuket 83000, Thailand
  • 简介:欣赏街道两旁古老的葡式建筑,去考朗山鸟瞰整个普吉镇风景。

吃的玩的各种嗨!就是太赶了,原计划是找个酒店睡4天的,一到这就贪念起了,哪都想去啊!

和老欧一起我们又坐着船回普吉了

这个我不得不说一下,普吉岛的旅游交通系统太健全太牛叉了,各种都给你安排妥妥的!

就是这种(应该叫mini bus),网状交通配套在各种服务里面非常方便!

泰拳!我一习武之人,老婆说危险没给我去看!😂好吧我也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外游荡!下回约兄弟来!

最后吐槽一下,虽然直飞甲米,但是离我们酒店3个多小时车程,时间全在路上了,还休息不好!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订曼谷转机吧老婆!总之,我们还会再来的,一是没玩够,特别similan必须再去,再是泰国的文化我们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