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去澳门过吧!一边刺激,一边奢华!

攻略   >  澳门旅游攻略   >  这个新年去澳门过吧!一边刺激,一边奢华!

• 出发日期/2016/12/17

• 玩法/圣诞

完美的一天

澳门

澳门在绝大部分游客的眼中就是赌场和赌场的集合。

在这个区区115平方公里大的小城,每天都上演着各种喜怒哀乐的大戏。

大款找到show-hand的赌厅,师奶找到免费试吃的店铺,背包客找到关闸-赌场-机场的最省方式,摄影师找到纸醉金迷的一个个瞬间。

我总以为澳门是一个有多元的文化的社会,而在酒店上面却又是单一地跟赌场沾上边。这令我直接把它列入一日游名单!对于不好赌唯独好情怀的旅行者来说这似乎让我提不起劲来多花一个晚上留在澳门。

直到我发现有一家酒店依着南湾湖,看着澳门塔,靠着嘉乐庇总督大桥,附着整个澳门最大的购物中心。我对它有点着迷了。

它的名字,请允许我留到文末揭晓。

入住

进入大堂,中式淡雅,低调高贵。

在大堂等待,那是一种从容。

大堂吧,圆与方,木几与玻璃,平和而相融。

一口甜食,片刻属于自己的味觉欢歌。

房间

带孩童入住,即见可人玩偶相迎,笑意从心底蔓延。

窗外车水流动,室内精巧鲜活。

湖景客房、套房,落地窗坐拥澳门塔、三座大桥、澳门湾与南湾湖的恢弘景致。长绒地毯,乳白色墙顶,深色木制家具,全电动窗帘,中式豪华风格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阳光铺洒房间,写意地谈天说地,任时光流逝,一切也了然于胸。

众友相聚,豪华套房内宽敞得可供小型酒会派对。

若商务应酬,亦可做洽谈的私密会客厅。

洗浴间干湿区分明,洗漱台宽敞,自然光明亮温暖。

洗浴配品精选Aromatherapy Associates,这个1985年创立于英国的芳疗品牌,以100%纯天然植物油为原料,尽享舒缓柔滑。

日光下的澳门塔,星光下的澳门湾,与水浴凝肌最相宜。

夜床铺好,宁静雅致,宾至如归。

肉桂葡挞甜酥适宜,马介休球感觉像神秘的夜幕秘密。

红酒再配上点心,只待醉美今夜。

繁华城市,始于眼前,就这样看着澳门塔静静入眠也是一种奢侈。

早点

御苑餐厅,以高追求向宾客呈现高品质,美食让旅程更添满足。

最爱粤式点心的我可不会错过酒店早点呢~

虾饺烧卖任君选择。

酒廊

夜间在御苑酒廊小熏一杯绝对是人间乐事。

零落分隔,私密又自在,红木色装潢与醇黄色厚沙发椅,令人倍觉安心。

或者来个小型家庭聚会,精致珍馐、特色美点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如果和合伙人在这里把酒畅谈,也不失为一个得体的邀请。

酒廊环绕落地窗全幅面向澳门塔与澳门湾,每年度的澳门新春烟花汇演,御苑酒廊及全酒店总早早被约满,只因这里藏着绚烂烟火的最美之景。

SPA水疗

这家品牌自有的SPA中心名为Momac SPA,被福布斯评为了五星级SPA,在这里享受一场身心的放松之旅才是这次五星级旅程的动人点。

安坐,静听音乐,繁华都市隐于纱帐外。

慢品一盏茶,选一缕身心钟爱的精纯精油,热敷于脸颈,让身心准备一次放松之旅。

SPA中心选用香薰疗法界的翘楚大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100%自然精油,令身心彻底放松。

SPA中心选用澳洲品牌GAYLIA KRISTENSEN的面部逆转肌龄级护肤产品,品质追求可见一斑。

双人间安享澳门塔与澳门湾璀璨夜色,花花在这享受一系列热石舒缓芳疗,恬静舒适的氛围和专业的芳疗师,无不体现着五星级SPA品牌的独到之处。

沐浴间备品齐全,宽敞私密。

热疗或水疗后,静赏静谧的夜景,为美好的夜晚写下完美的句号。

童乐

此外,儿童游玩区一定是家长们的最爱,因为直接就可以有儿童代管服务了!

想要去游泳或做SPA的时候让孩子跟着圣诞老人玩应该是不用分身的最好选择。

酒店除了有儿童游乐区划分出来可以让孩子沉浸在小小王国里,自己的手作还能带回家。

而圣诞节之的手绘姜饼人更是一家人共聚天伦之乐的好时机!

连玩套票

酒店还有特别的澳门塔连住宿套票可供选择,这个庞然大物究竟如何刺激?来一探究竟吧!

你可以化身蜘蛛侠在澳门塔上空中漫步。

当然每位“蜘蛛侠”都是做足安全措施的!

不然花少是怎样“强颜欢笑”地把脚伸出去呢?

如果你充分够guts,被人“踢”下去也是勇者表现哦!

圣诞节庆

临近圣诞和家人相伴肯定少不了姜饼屋,各式糖果争相抢镜。

同样地火鸡也是过节必备,酒店提供火鸡礼盒直送府上,方便新鲜。

再配上烤栗子,整个圣诞节就完美了。

看着圣诞老人的萌样,谁会忍心把姜饼屋吃掉呢?

还是快点把大厨Sebastien的得意之作带回家吧!

细心的花粉应该已经留意到酒店最具代表性的纸扇了,这个位居澳门中心的脱俗非凡休憩地就是——澳门文华东方酒店!

如果你也是看着太阳伴着澳门塔徐徐降落,如果你想到Vida Rica餐厅一尝新鲜出炉的火鸡盛宴,如果你想在233米的高空来次肾上腺素飙升的奔跑,澳门文华东方酒店一定可以满足你所有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