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2016桜&アニメ名古屋滑川静冈滨松蒲郡下吕大江户温泉春季之旅

• 出发日期/2016/03/23

• 人均费用/19000

• 玩法/温泉 踏春 海滨海岛 美食 赏樱

前言

{花絮篇}

花絮篇 18幅图 告诉着大家 我所安排的行程亮点 就在于此~~

樱花季的旅程 目前来说是最为之满意de一次

9天时间 安排了4次温泉 跟元旦倒数比 并不会觉得很累。

先附上花絮图 周末正式更新。

敬请期待。:)

广州-名古屋中部机场 启程篇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2016 3.23 早上广州白云机场启程名古屋中部机场

很荣幸 火伊贝再次登场(另一只又是谁呢?花絮篇有透露哟)

火伊贝与南航机翼de合照 话说我今年乘坐飞机每次都被安排在机翼位置

樱花季 九州跟团 台湾之旅 看来我与机翼(鸡翼)

相当有缘分呀·~ 烧鸡翼~我钟~~~意食(^.^)

同时 名古屋也被称为鸡翼之城 因为ta的三大名物中 就有鸡翼de存在。

穷游名古屋~~名古屋稚空~~~let s go!

出发的时候白云机场有些雨水 抵达后便是阳光灿烂。

下午 名古屋的天气 十来度的样子。

我想有些人会很好奇 怎么机场被我拍的几乎木有人头可数呢?不是下午抵达嘛?

原因很简单 因为在此之前去了扭蛋打发下时间 到处熟悉下周边环境 还泡了机场的温泉

很幸运de是 当天抵达的乘客凭机票可以优惠 700多日元(当时汇率换算30多块钱)就能泡温泉至22点左右结束 一洗乘机de疲劳。傍晚开始还有机场限定灯盏可观看 也遇到了韩国团体明星(虽然不知道是谁 一个都不认识 只知道是名古屋机场11周年 请来祝贺的吧)熟悉周边环境de时候人比较多 所以拍没几张 等到晚上10点之后才正式拍名古屋机场的。日落 飞机起降 赏月 泡温泉de时候一并完成了。

为啥这么晚还在机场呢?因为要在机场过夜 第二天早上再去往名古屋 存行李 出发东京拍实景场地。灰常滴有吃苦耐劳de精神 临近樱花满开de日子 住宿汇率也贵不少 所以打算就是 住 机 场!!!

• 电话:+81 569-38-1195
  • 地址:1 Chome-1 Centrair Tokoname, Aichi Prefecture 479-0881 日本
  • 简介: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Central Jap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为日本中部地区的一个国际机场,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以南的常滑市。

机场de星巴克  贴心滴  good night~~

三更半夜睡醒了吃宵夜~

名古屋空港限定灯盏活动(童话书形式 绽放光彩)现已结束 3.31为止的。

因为都是手机瞬间抓拍中快速动态图 难免有些卡卡的 模糊的画面。

免费观赏 18:00开始才有的看 这就是为啥呆机场不直接去名古屋的另一个原因。

市ヶ谷  日本棋院聖地巡礼 アニメ

• 电话:+81 3-3234-6251
  • 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四丁目8-22;新宿区市谷田町一丁目1
  • 简介:市谷站是东日本旅客铁道(JR东日本)、东京地下铁(东京メトロ)与东京都交通局(都营地下铁)的铁路车站,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新宿区。

。。

名古屋坐早班车hikari新干线抵达东京站

火速买好东京地铁&都营线一日卷

大人 1000日元 小孩500日元

动漫实景场地路线必备交通卷 加上pass卷的jr线路辅助 let s go!!

认细节 认细节 认细节!!关键于此

仔细看细节 就可以知道图片都是同一个地方

星巴克在动漫截图里面修改了名字 但依旧可以分辨出来是同一场所。

下面有四张图我连在一起拼图 那家咖啡厅就是主题曲op2 主角所经过的咖啡厅

(100%就是此地不会弄错的)和买的咖啡 满香醇的 总算又get到一个动漫实景

场地餐厅(圣诞节中篇写的数码暴龙 新宿那家实景场地 鸡腿苦的不建议去吃) 这回体验还不错。

日本棋院 大家下棋的地方

我偷偷溜进去一个休息室(就是棋魂里面 围观新初段棋士联赛那间实景休息室)

询问下是否可以借用下棋子 休息室的人说大丈夫·· 于是 就有了如下四幅动漫实景图存在。

小插曲一下:我当时是摆完一局立马拍照弄散它再摆下一局的 摆完第三次拍了三次接着弄散后

准备摆第四次时 看手机照片时 发现自己前三局棋局棋子摆错了好几个-0-。。。。。于是又重

摆重拍0.0 最后检查无误后 正式拍下来保存了。自己一个个辛苦滴摆拍棋局 (能猜得出来三局

分别是谁和谁下的棋嘛?)

因为今天在2楼举行职业棋士考试 平时练棋de地方 这儿木有人。

本因坊秀策&ふじわらのさい

此图 佐为系银座四丁目。

此图 佐为同光仔系棋院1楼门口入来。

全世界都想找到de网络棋神sai

乃木坂地铁站
  • 电话:+81 3-3401-2384
  • 地址:东京都港区南青山一丁目25-8
  • 简介:​乃木坂站位于日本东京港区南青山1丁目,是东京地下铁千代田线的铁路车站。车站编号为C-05。

认细节哟!!!

佐为下网络围棋的网吧 就在这里。。。。100%就是这里

木有搞错 他和光仔暑假就是在这里下网络围棋的。引起全世界

棋迷的关注 很想知道他是谁 他在哪 佐为 就在 。。。如图所示。

圣诞篇游记我也有发棋魂的实景场地拍摄  这回补充篇~~

猫の一手~~~

又更新了一部分  明天继续。。

新宿中央公園&都庁前&月島駅聖地巡礼

• 电话:+81 3-3342-4509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2-11 西新宿 160-0023

ヒカルの碁之后 便是数码暴龙3的实景场地 上回圣诞之旅太累 时间不足所以木有去拍摄 这回补拍了一些

(数码暴龙01 数码暴龙03 数码暴龙tri一起 补拍我所知道的实景部分)

取景地:新宿中央公园 都厅前 (月岛站是属于数码暴龙tri的 先花絮篇透露一下下 3.25正式登场)

さあ・・・ いきましょう。

这也是实景之一 。

• 简介:月岛站是日本东京地铁和东京都交通局(都营地铁)的车站,位于东京都中央区月岛一丁目。

这俩张属于数码暴龙tri实景场地花絮篇 3.25才正式拍摄。

• 电话:+81 3-3342-4509
  •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2-11 西新宿 160-0023

动漫VS实景场地 对比图登场!

慢慢欣赏 认准细节

整个公园走了两圈 唯一符合de电话亭 石头 石像 建筑物 天桥 分岔路口 堆石流水~~

基本是没有找错的 .

小插曲一下:说起这两个石头(石像)真是意外 本来嘛我在看数码暴龙3的时候 一直在截新宿中央公园部

分的动漫截图 后来出现这俩玩意时 我当时就顺手截了下 只是猜想着有木有而已 并不是特别确定 顺手 连带 手机保存了下这两张图 等我真的在新宿中央公园到处走 寻找的过程中 没想到这两石头还真的存在  意外被我找到了 只是随便截图 还真的有耶0.0.。。当时小兴奋了一会儿 随便猜想 却真实存在着。

无意间de猜想 真实de实现着。富有幻想力de去寻找实景场地 不少de意外之喜呢。 (^.^)

午饭后继续更新 。。待续。。

月島駅一路走过去--太一他们的实景学校

•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月岛一丁目3-9

花絮篇两张拍完后 傍晚的模样 还不需要这么快出发搭乘新干线去下一景点 第二天晚上不打算住宿 又是0日元熬一晚的节奏 为啥呢?看世界绝景荧光乌贼耶 就是要三更半夜醒着去看 睡着了又要等下次机会了 有期间限制 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希望 累的话 最多就睡一下醒一下 睡一下再醒一下 千万要记得不可以完全睡着呀!!这是看荧光乌贼的关键 不然光有天时地利也不行呀。

一路瞎逛月岛站周边 到达了晴海地区 顺便连太一他们学校 他们买文具

他们校服哪里订做的 也无意被我碰见了。。如图所示。会有动漫VS实景图对比。

人很少 如果樱花盛开了 一定很绮丽。

小插曲一下:海风比较大 注意保暖哟。

东京都立晴海综合高等学校 便是数码暴龙tri 他们8个人+新人mm

望月芽心所在之高中。

从月岛站走过去需要久一点 十来分钟吧 若是想搭公车少走些路的话

晴海一丁目站下车即可到达此学校。

乍看之下 两幅图不相像 认小细节 就晓得它是同一个地方 毕竟我拍的实景 能做到7 8成还原已经很难得

了 有些实景图和动漫截图还是会有所区别 不太好认 即使是同一个地方 也让人觉得不像 拍摄起来就会觉

得 。。。 你懂的:)

学校的校服 便是在此文具店订做的。

无意中看到的 并木有做这方面的攻略点 。

启程富山--到达滑川--观赏荧光乌贼

荧光乌贼

这是在荧光乌贼博物馆拍的Q版乌贼

其实吧 到达滑川站时 天气实在是变态得冷 我衣服又是春装 短裤露大腿 着装着实不够 冷的直哆嗦(2014年底开始好久没试过这么哆嗦了 我去年1月29号在正佳百佳超市 穿无袖上衣 短裤 夹脚拖鞋购物出来 被大叔喊我火焰山都没觉得冷 这回看荧光乌贼的富山湾确实很冷呀!)所以我从滑川站--海边 来回走了三次 回来滑川站因为有暖气可以避寒 过去海边为了看看荧光乌贼出现木有 毕竟是第一次看 不是很有把握到底几点开始可观赏 所以来回走着 真是走一次冻惨一次de节奏呀

又是要熬一夜的节奏 等待时机看奇景 大概凌晨三点左右吧 我又走过去海边 当时看到隔壁的乌贼博物馆

有人进出 于是躲进去避寒 本来是要门票的 但是工作人员以为我和里面那一帮看乌贼的游客是一起行动的

没收我门票 连带着免费吃了两碟荧光乌贼(有改善脂肪肝作用) 除了私鉄钱 其余花费 0日元。

ps:美中不足滴是忘记带明信片无法盖荧光乌贼de章 +纪念币机器坏了 无法搜集0.0 不过Q版公仔荧光乌

贼真的好可爱 萌萌哒 ^.^

最后在海边我看到了吗?

我只能说我de手机因为天黑的缘故 拍荧光乌贼自动闪光灯 若是闪光灯状态下de照片 压根不是我眼睛所看到的荧光效果美丽奇景 so 我发了几张别人拍的 真实版本de荧光乌贼(我转发的 非本人拍摄 特此注明 我眼睛倒是见证了它de绮丽 可是拍不成功0.0 真实版本就是天上的银河坠入了海洋呀 天时地利人和de情况下

第一次做这攻略有幸看到了 看到了 因为限定期间不是每天都有的 有人蹲了几天都不见得可以看到 我算满lucky呢)

富山站--乘坐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大人360日元 小孩180日元)ー滑川站--往海边走步行12分钟左右--便是观看荧光乌贼的最佳地点(富山湾) 看荧光乌贼 免费 但是否能看到荧光乌贼 天时地利人和吧 希望大家运气好 都能够看到~· 观赏日期 3月中下旬---6月初左右 也可以说春天时期适合观赏 透露一下下 满潮满月时期看到几率大些。

白天版本de荧光乌贼

超市拍的荧光乌贼价格 感觉也不贵!?

图片虽然不是我拍的 但实景就是这么美丽 冇花冇假 绝对值得一去噶~~

如果我能拍成这样就好了。 。。老是闪光灯呀0.0 汗

大江戸温泉物語&デジモンtri篇

大江户温泉物语
  • 开放时间:11:00—次日09:00(入馆时间截止至7:00)
  • 地址:东京都江冬区青海2丁目6番3号
  • 简介:这家东京温泉,再现了江户时代巨大浴池景象的主题公园。最著名的就是被岩石所包围的露天浴池,同时还有,20多种类型丰富的纯日式温泉。你可以在饮食店聚集的“广小路”上尝尝江户前的荞麦面和寿司,

滑川站---乘坐あいの風とやま鉄道---富山站

在滑川站等待第一班车的时候 冻麻了-0- 不过也有幸看到富山县的小阿尔卑斯山

天气太冷所以没有拍图片 富山站--乘坐北陆新干线--返回东京站--买好百合鸥号一日卷--

直冲动漫实景场地拍摄--拍完后便去大江户温泉报道~~温泉过后继续拍摄夜景版tri&补拍数码暴龙01的部分

3.25大江户温泉系列 大部分实景篇 都是用美图m4拍的

略显模糊 不太清晰 台场海滨公园夜景篇就是新手机拍的。

天蓝色de动漫实景篇 part 2

Pinkberry Venus Fort
  • 地址:日本江东区1-3-15 Aomi 135-0064
  • 电话:+81 3-3528-2821

先分享单独 拆开 所拍摄的实景篇(也有2年前的部分 合并一起发)

• 电话:+81-3-5531-0852
  • 地址:东京都港区台场2-4-8
  • 简介:集购物娱乐为一体的休闲区,在滨海公园的沙滩散步,远眺东京塔。

お台場海浜公園景色

• 电话:+81 3-55310852
  • 地址:东京港区台场1丁目
  • 简介:漫步在城市海滩上,享受唯美东京湾海岸景致,可看到自由女神像。

数码暴龙01 补拍的实景地之一。

下图

在太一家楼下哟~~

此图也是tri实景场地之一。

附送个额外de实景信息给大家。

有兴趣可以跟着路线自己去寻找哟~~

每当自己寻找实景场地时

总觉得化身柯南了0.0.。

关于台场海滨公园站之前微信所发的实景图寻找方法     首先主角回到台场后  他停在了这个台场海滨公园公车站前 说离他家很近  后来有个画面是从家里跑出来背景有个摩天轮和全家 那么就可以这样搜索 是否真有这个车站 离这个车站最近的全家便利店又在哪里 还要以摩天轮作为背景的全家  地图查一下就找到

3.25更新到此~~待续.

小插曲一下:坐在百合鸥号上面看花火大会 是个不错的选择哟。

不必在下面挤得人山人海 找个好位置 来回坐着天空de电车观赏就好

我觉得和服&浴衣de手提小袋蛮实用的 旅行这么多次买了

好多个这样的小袋 (后面小丸子博物馆也买了两个)。。

大中小可以装些随身物品 本身也可以自行拍照上镜头。

价格是几百日元 不算特别贵 有的时候材质轻便de浴衣都可以塞进去哟。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小推荐实用性不错de小物~

温泉 bye--樱花季粗略版秋叶原随拍

秋叶原
  • 地址:Taito, Tokyo 110-0006日本 ‎
  • 简介:20世纪50年代秋叶原因其是日本最大的电器商业街而闻名,近年来以很难入手的人气ACGN作家的同人志为销售对象的商店在秋叶原日渐增加。

之所以会从大江户温泉溜达到秋叶原 纯粹是想买特色的帽子

第四次来到秋叶原 自从2年前圣诞节在秋叶原 买着喜爱de动漫产品过着最喜欢de节日 心里 相当滴满足。

钟情于特色帽子头套呀~~~

都会来看看有啥新款。

于是 挑中了 樱花富士山 ( ^.^ )

带着它

继续冒险着。。。。

在离开之前 名古屋 秋叶原 市谷站 月岛站 实景网吧地区 大江户温泉 台场地区的天气 只有8--11度。

富山和滑川就更冷了 0度的样子。。(可以想象下我零度还在露大腿 冻到我。。0.0)

热海伊豆就暖和多了。瞬间变成14 15度左右。

热海&伊豆 小小de打卡篇

时间的关系 热海和伊豆属于无目的性溜达 看到啥买啥吃啥

稍微体验下 了解下 休闲滴明白着 这城市有神马存在就ok了

买买当地de手信呀 反而很热衷~ 瞬间花了1W多日元。。

热海de海洋 休闲篇

• 地址:日本 〒413-0005 Shizuoka-ken, Atami-shi, Kasugachō, 2−9
  • 简介:这条商店街和平和通商店街很相似,也是就在热海站前。

热海的特产就是温泉+海产品

一路逛商业街 左右两边数不清的鱼类。

小插曲一下 jr热海站出来 会有个免费de温泉足浴 我当时出来都挤满人没位置可坐了

热海这个城市逛起来需要上山下海 神马意思呢 就是爬山形式来游览它 不是说没有平地路 而是需要爬山的机会特别多 你从热海站出发去别的地方 需要下山 从别的地方回来热海站 需要爬山 不建议提着行李 大包小包游览热海站 相当累哟 我就是因为这样爬来爬去的 回名古屋时还瘦了3斤 接下来我去的伊豆多贺站也需要爬爬山de~~

火伊贝de宁静一刻

火伊布说想看海

它说 它想看大海 于是 我带它来了。

属于火伊贝de 宁静一刻。

火与海的撞击 这一刻 很惬意 很休闲 很安静 只想静静de 呆在这儿~

天晴阳光 蓝天深海 小草花儿

啊~~

还是有些艺术街拍在的。。

伊豆多贺 也是需要爬山式

伊豆街景

复活节吃松阪牛肉 萌物赏碎花樱

阿倍野Harukas (近铁百货)
  •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43
  • 简介:阿倍野Harukas是一座建成于2014年的摩天大楼,它以300米的高度夺得日本最高楼的桂冠。

比起上回在神户吃的神户牛肉 我觉得 松阪牛肉更加可口美味。惊艳到我的松阪牛 一直念念不忘呀

在三重县吃的牛就是松阪牛 其他地区感觉少 甚至不太容易吃到。我点的是2490日元的松阪牛 相当不错

推荐给大家 这家店叫做松阪苑 我当时是从名古屋搭jr线到jr四日市站 步行了十五分钟左右到达的 近一点的车站就是近铁四日市站 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它时间有规定 每一桌只可以用餐40分钟 超过时间就不可以继续在这里吃了 即使只有一个人也是40分钟用餐时间 就要轮到下一批吃客了。 烧肉店烧熟得很快 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40分钟足以。

地址:四日市市諏訪栄町6-18 アネックス2 1F

交通手段:近鉄四日市駅[東口]から徒歩約2分

营业时间:

ランチ 月~日・祝日 11:30~15:00(L.O.14:00)

ディナー 月~土 17:00~23:00(L.O.22:00)

日・祝日 17:00~23:00(L.O.22:00)

定休日 日曜不定休 11月13日、20日 12月4日、11日

不可刷银联卡(因为不是热门游客商业地区)

善于利用aeno的超市 毕竟便利店还是贵一些 若是遇到了超市不可错过

其他类型的超市不太了解如何搜索地址 只知道有看到aeno我就不会放过 它家的超市一下子省不少费用 7,8点过去还有打折 相当划算。

这里我列举岛国大部分地区 离车站步行距离10分钟以内的aeno 的店名走法:

北海道de近距离aeno

イオン旭川駅前店 旭川駅徒步1分钟抵达(jr出口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的aeno)

イオン旭川西店 旭川駅ーjr函館本線ー近文駅ー出口1--徒步9分钟抵达

イオン江別店 野幌駅ー北口出口ー徒步10分钟

イオン札幌麻生店 さっぽろーー札幌市営南北線ーー麻生駅ーー出口8--徒步5分钟抵达

イオン札幌琴似店 札幌ーーjr区間快速いしかりナイナー-琴似(函館本線)-出口1-徒步10分钟

イオン札幌栄町店 さっぽろー札幌市営東豊線ー栄町(北海道)ーー出口2--徒步3分钟抵达

イオン札幌桑園店 札幌ーjr函館本線ーー桑園駅ーー東口ーー徒步5分钟抵达

イオン札幌元町店 さっぽー札幌市営東豊線ー新道東駅ーー出口5--徒步6分钟抵达

イオン新さっぽろ店 札幌ーーjr函館本線特急ーー新札幌駅ーー出口2-徒步3分钟抵达

イオン東札幌店 さっぽろー札幌市営南北線--大通駅ー札幌市営東西線-東札幌ー出口1-徒步2分钟

イオン千歳店 千歳(北海道)ーー出口西口ーー徒步7分钟抵达aeno

イオン室蘭店 東室蘭駅ーー出口東口ーー徒步8分钟抵达

青森县de 近距离aeno

イオン七戸十和田駅前店 新青森--jr新幹線はやぶさーー七戸十和田駅ー出口南口ー徒步5分钟

埼玉県de 近距离aeno

イオン北浦和店 大宫站--jr京滨东北 根岸线--北浦和站--出口西口--徒步9分钟抵达

イオン北本店 大宫(琦玉县)--jr高崎线--北本--出口西口--徒步7分钟抵达

イオンせんげん台店 春日部站--东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ーーせんげん台ーー出口西口ー徒步10分钟

イオン南越谷店 大宫站---jr京滨东北 根岸线快速--南浦和站--jr武藏野线--南越谷--出口南口-徒步5分钟

其他地区de以后再慢慢补上 先更新游记。

阿倍野Harukas (近铁百货)图片

明天继续·

花未满--大府站桃山公园赏碎花樱

桃山公园

大府站 桃山公园

是做攻略时 找到的冷门赏樱之地

只不过我的行程日时间点并不属于满开状态 满开状态赏樱花 机票 住宿 汇率特别高 有点吃不消0.0

所以在桃山公园这天 樱花就是碎花状态而已 不过带上两只小家伙拍摄 会生色不少哟~

去往桃山公园de路上 会有些水上活动de相关雕像 人很少。

松阪牛肉开头鸡翼结尾 2016de复活节

我还是觉得 在鸟取站 我上篇游记提到de鸡翼 味道最惊艳。

名古屋是鸡翼之城 可是吃了好几家鸡翼 并木有很好吃de赶脚。

这一餐就当做填饱肚子就ok了。 反而三吃鳗鱼饭不错。

名古屋的鸡翼普遍在300多---400多日元之间 有些就500多日元 数量的话一般4只起

也不至于难吃 就是 普普通通吧。又或者 我没找对食店去尝试 所以遇到de都普通。

复活节 就介么结束咯~ 这一天行程都很休闲 木有很折腾跑来跑去的 补充前几天熬夜

不zzz 拍摄实景场地所流失滴体力

松阪牛肉开头鸡翼结尾 2016de复活节图片

静冈小丸子&千阳号&冷门游乐场

• 门票价格:500日元
  • 电话:+81-54-3543360
  • 地址:13-15 Irifune-cho, Shimizu-ku, Shizuoka-shi, Shizuoka 424-0942 S-Pulse Dream Plaza 3rd floor
  • 简介:里面有按照小丸子家还原的场景以及各种周边产品,是小丸子爱好者不能错过的景点。

jr静冈站--清水(静冈县)--徒步2分钟--清水站前bus--6个站--波止场站下车--徒步5分钟--dream plaza

搭乘JR至清水站下车,新静冈搭乘静铁至新清水站下车 新清水站步行14分钟到达

清水(静冈县)--徒步22分钟也可到达。

在这两个车站可以坐免费的穿梭巴士至S-Pulse Dream Plaza;

搭乘静铁巴士(三保灯台方向)至波止场站下车,再步行约1分钟即到

门票:成人(初中生以上)600日元,3岁以上儿童400日元,2岁以下幼儿免费

开放时间--10:00-20:00(19:30停止入馆)

jr清水站---新静冈静鉄站时 步行约10来分钟 会经过109大楼和第二幅图 当时不知道怎么走 问了当地人 有

位老婆婆说带我过去 并且说在静鉄车站可以连同小丸子的门票一起优惠购买 我就随手拍了第一第二幅图

标志一下~

静岡鉄道一日乗車券+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ランド入場券 おとな 900円

新静冈站和新清水站 都有小丸子人物系列盖章 其他静鉄车站木有下车 所以不知道

有哪些人物 大家可自行寻找 我所找到的是小丸子 小玉 花轮同学的章

one piece 海贼王千阳号

从小丸子博物馆回到jr静冈站 搭乘东海道新干线 到达丰桥站 转乘jr东海道本线快速 抵达蒲郡站

蒲郡的土特产 是橘子 所以出站后 邮筒是橘子型的 这个城市也不是游客必到之地 相当滴冷门场所

我们要去的冷门游乐场靠近海边 所以这个地方风还是蛮大的 记得保暖挡风哟 这里每半小时一班车去往游乐场 回来的话忘记多久一班车了 没去留意 晚上就等到车来 上车回程去了。 坐到三河大塚站也行 步行

24分钟即可到达 又或者花点车费 蒲郡这边是免费的班车 算准时间点到达 不至于浪费太多时间等待。

游乐场是傍晚的事  首先先去搭乘千阳号。

海贼王痛车bus系列  所说的免费班车  半小时一趟

认准它上车就木有错了。

ps:相当de干净  车窗的云层清晰印记着。

上图便是海贼王购船票&纪念品周边贩卖的商店 等候开船 刚下船 刚从游乐场 商场区域过来都可购买 。

买船票是这样的 大人 1200日元 小孩500日元

▼9月1日~12月22日平日期間の運行スケジュール(出航時間)

期間中毎日 11:00/13:00/14:30/16:00

▼10月1日~12月22日土日祝日の運行スケジュール(出航時間)

期間中毎日 11:00/13:00/14:00/15:00/16:00

之前这千阳号在长崎豪斯登堡那边有人数限制 是25名

之后千阳号从九州长崎开来名古屋蒲郡 人数限制当时没问

所以尽可能提前买好吧 but 它会根据当时的天气状况来决定是否开船

所谓的提前 开船时间提前10分钟去购买即可 提前太多售票员是不会卖给你的。切记哈~

登  登  登   登~~~~~~

千阳号登场啦~~~

这艘船  是老板花了2亿日元打造出来的

世界上唯一的一艘  若是来了就不容错过哟/··

纪念品方面:自然就是我的挚爱  温泉粉系列啦~~

有个是乔巴瓶子造型的饮料  里面其实就是普通的水

纯粹是造型卖价钱 粉色那瓶  后面会有图给大家看的。

ワンピース

带大家进入海贼王的海洋世界。

3月底 舒服的海风 冷归冷 惬意呀

仿佛真实进入了动漫的世界。

动漫迷就不要错过咯~~ 可拍可吃可玩可乐

除了千阳号 还有中型商场可逛 游乐园紧挨着 悠闲娱乐为一体的冷门区域。

推荐!!!

one piece  海贼王千阳号图片

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遊園地

パスポート门票:大人 4100日元 小学生 3000日元 幼儿(三岁以上)2250日元

仅限入场卷 不包括游乐设施:大人 2150日元 小学生 1200日元 幼儿(三岁以上) 700日元

夜间门票:大人 1950日元 小学生 1800日元 日元 幼儿(三岁以上) 1550日元

夜间门票入场时间不是5点就是5点半 反正售票处会注明的 选择夜间入场的人 可以先去坐海贼王的千阳号 再入场比较好。 顺便把夕阳一并完成。

半夜景灯饰状态-ラグーナテンボス

有种小圣托尼亚de feel。

感觉在岛国 可以周游遍全世界

豪斯登堡像荷兰 三重县有西班牙主题休闲乐园

冲绳有美国村 枥木县还有个世界各景点为主题的乐园(类似深圳的世界之窗)

即使有点小山寨 但也不错呀。

ウォーターマッピングショ

灯盏系列 part 1 区域

夜景模式  开启!!

ウォーターマッピングショーアグア是这个灯盏的名称

免费区域可观看 若是想休闲些 位置好一些 则如下

料金/ 1F指定席 700円、3F自由席 500円

■販売場所時間/

・平日…パークオープンから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センターで販売→ショー開始1時間前有料席販売所

・土日祝…パークオープンから有料席販売所 (11月23日は13:00まで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センターにて販売)

我选择远距离拍摄观看 并木有额外花费。 所以需要拉近手机镜头距离 又是全动态 难免有些模糊。

若是不怕手累 拿手机连续拍摄录像 观看效果比静态图片更佳。

灯盏系列 part 2 区域

水上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スノープラネット是这个灯盏的名称

还是挺像海之银河的 荧光乌贼de灯饰版本0.0

这边的灯盏区域 终于看到一堆人了是吧? 之前真是“包场”的节奏 人头灰常灰常 de少。

but 很快又“恢复”到包场de 灯饰节奏。

敬请留意观赏~

灯盏系列  part 3&4  区域

幸運のレインボーアーチ&光の草原 是这两个灯盏的名称

即将落幕 de它

将近尾声 de灯盏

晚上启程回名古屋啦~

3.28号的行程点总体来说 相当精彩

至少 我自己觉得亮点很多~ 彩色的世界 彩色的动漫 缀以樱色 嗯·~~

小插曲:这里也有海贼王de扭蛋和纪念币 有兴趣的记得收集哟~

因为是樱花季 所以贩卖的土特产跟樱花有关 像是冬天去de话 自然就是Xmas了。

来这个行程的话 人最好是住在名古屋 静冈 丰桥 新横滨站之间的住宿处 相对来讲 至少回程的时候

不用坐超过两小时的电车。 pass卷来此更佳 单独购票不划算

即将落幕 de它图片

3.29 下吕温泉 岐阜de樱花篇

• 电话:+81 576-25-3121
  • 地址:岐阜县下吕市

今天更新到此 明晚待续。

ps:3.30号又是亮点之旅哟·~封面图片~

下个礼拜要出发关东北陆北海道之旅 半个月后才回广州

今天就更新一小部分 旅游回来我再继续。

今天是下吕温泉 de图片 攻略资料街景图

下个月月底才更新岐阜de樱花篇。

文字介绍部分木有 纯图片 回来再说哈~~

3.29 岐阜县de樱花(非满开版)

樱花

有一种明明是来看樱花的 反而樱花不是重点了。

拍的樱花。。怎么说呢 虽然嘛木有人山人海 不必特意移开镜头避人群

可。。一翻回相册的图片 感觉樱花拍的一般般 重点不如景点0.0 有种想直接跳过 把30号的魔女之馆和童话森林给先更新了。。

应该是累了 樱花都拍的不太好呢。。 还是现场看美美的。 挑来挑去删除好多不满意的樱花照。 先15张樱花图片吧~

明天更新30号的内容 精彩部分先奉上吧。

魔女之馆独特篇

魔女の館

使用远铁巴士一日卷 出发魔女之馆

下车之后 这就是车站对面的学校 标志之一~

带着花轮同学和小火龙 出发压轴行程点

no.1 免费的魔女之馆!!!

我建议大家去童话森林和魔女之馆的话 买远铁巴士一日卷最佳

因为来回超过了费用 所以值得购买 资料如下

一日フリー乗車券「遠鉄ぶらりきっぷ」、、

発売額 大人1,540円 小人770円

利用可能区間 遠鉄路線バス(※)・電車全線

※e-wing、e-LineRは除く。

浜松市循環まちバス「く・る・る」もご利用になれます。

有効期間 購入日より3ヶ月

販売窓口 遠鉄バス窓口、鉄道有人駅

特典施設 下記の施設において、きっぷを提示していただくと最大5箇所まで特典を受けられます

带领大家来到魔幻的万圣节feel电影情节世界~

南瓜 巫女帽 蝙蝠 黑猫 奇异空间~

最主要是不用钱兼顾没有别的游客呀!!!!!

这间屋子是有主人在住的 当然也可以预约住在这个地方

相当de拉风 预约方式嘛没试过不太了解 我记得以前是让人进去拍的

现在就不让人随意进入 除非预约 外面是有监视器的 可不要乱闯入内哟~

这位张图相当魔幻 那个桥呀。。。

这是魔女之馆的大门入口 需要密码入内

这种设计风格 好喜欢 相当个性独特。

这是标志之二。

魔女之馆附近有间西松屋 若是找不到 看看标志 就离行程点不远了

大家可以保存下来 作为认路的标记 我会拍些容易看到 醒目的认路标志

好让大家知道怎么走过去 攻略点一一备着。

同时 大家也可看到 是不是相当de冷清 完全 不用 数人头呀!!

冷门景点又get到了吧~~哈哈~

感觉门口 放了两个南瓜 相当de可爱 好温馨耶~~

这设计师 大写de牛字 能设计如此别出心裁de屋子

我自己真的很想试试居住一下~~ 感觉好爽:)

满满de电影场景视觉感呀 你们觉得呢?

如何?这次的行程点不错吧? 成本考虑到了

创意性绝对有 交通不会很麻烦 拍照性五颗星~

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来哟~ (透露下 晚上来的话会亮灯 更有气氛了)

装白色女鬼“吓”人篇

这是拍完魔女之馆后 回程搭乘de巴士站牌名 大家可要做好功课哟

3.30 ぬくもりの森 童话森林篇

童话森林

今天还有些事 先更新到这里 明天再继续。

攻略方面比较简单 后续会补充说明的 这个也是冷门景点 适合凹造型外拍呀~

精疲力尽de樱花篇

京都御苑
  •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 电话:+81 75-211-6364
  • 地址:日本京都 602-0881上京区京都御苑3
  • 简介:京都御苑原是环绕御所和退位后的太皇居住的仙洞御所的庭园,现在已成为宽阔而绿意盎然的市民休闲地。

基于。。。

前面连续两天熬夜 名古屋机场 熬! 天时地利人和为了看世界绝景荧光乌贼 又熬! 紧接着新干线从富山县冲回来东京 坐百合鸥号使用它de一日卷 拍数码暴龙tri实景场地 在看荧光乌贼那天de白天时间 地铁都营一日卷     棋魂和数码暴龙3的实景场地补拍完毕 在大江户温泉休息了一晚后 去热海伊豆溜达时又是爬山下海de走路方式逛着新地方 蒲郡市 樱桃小丸子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好好拍照着 再加上今天刚更新完毕de魔女之馆和ぬくもりの森 一而再再而三de开外挂在小众景点到处拍照(除了复活节那天 哪天不是凌晨就起来赶行程的 拍实景场地时更是。。。攻略也攻的吐血 找也找的吐血 拍也拍的吐血)所以樱花季de第一主角 樱花 实在拍的很疲累了。。拍出来de效果都一般般 大家见谅哈 真的是辛苦了0.0 这样安排的旅程 妥妥de控制了自己的体重 想肥都难咯 每次旅程吃没吃大餐 出发前 出发时 出发后 一直都肥不到哪儿去 2015年 生日之旅游记也一样 五天的时间 每天睡4个小时 外面疯了20个小时 对于我171+的身高那叫一个瘦呀。。

so。。每次的旅程从不担心自己会吃肥 因为每次都 会 瘦! keep fit最佳利器!

3.31 名古屋一日游 闲逛篇

名古屋逛街

这一天真是走到哪儿算哪儿 一整天超级疲惫状态呀 眼睛都睁不开de节奏 迷迷蒙蒙 买着名古屋地铁一日卷    走哪儿算哪儿。晚餐de时候 打算去爱知县那家 可以吃龙珠的食店吃晚饭de 本来想2015年--2016年倒数    那回自由行就去吃的 只不过买的不是全国pass卷 关西卷没法使用额外收费de新干线(新大阪--名古屋那一段) 仅仅为了吃龙珠餐而往返新干线+地铁钱 不划算 浪费很多钱 所以安排在樱花季旅程来完成。结果搭地铁 步行12--13分钟到达暖家后 结果它。。。。。倒闭了-0- 往窗户里面看 里面的台台櫈櫈乱七八糟

我记得看网上的杂志说很受欢迎呀 难道太受欢迎倒闭了???说不通呀0.0 它家的龙珠有七星珠 可以单独点也可以搭配火锅一起食用 它de材料是这样的 球体是用动物胶原蛋白成分制作 星星的部分是胡萝卜 据介绍是对女性很有益处de一道菜 难得留了钱想在这里试一试的 结果还是没机会呀 因为爱知县是龙珠的作者鸟山明的故乡 唯一的一家店只有爱知县才开 可惜倒闭了没有尝试上呀~~ but在走路的这10来分钟 有看到两家大型超市 那个时间点也已经七 八点了 正好遇上打折价 晚餐也就这么解决了(当时钱已经不多了 要省着花 不然坐名鉄线去机场的钱都木有了 樱花季兑换的日元带少了0.0 如非必要 刷卡相对很少 喜欢用现金交易 在广州亦是如此 所以从未有刷信用卡的习惯)

暖家 就是可以吃龙珠的食店 只不过倒闭了-0-

下图便是地址所在地

关于名古屋机场de食物价格篇

• 电话:+81 568-28-1221
  • 地址:日本 Aichi Prefecture, Nishikasugai District, 豊山町大字豊場
  • 简介: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即原名古屋机场。2005年日本中部国际机场投入使用后,名古屋机场改为小型飞机专用机场,并更名爱知县营名古屋机场。机场以日本国内航线为主,方便快捷。

以宠物开头

以食物结尾

这篇游记若有什么问题 攻略需要提问的 我看到都会一一详细回答。樱花季游记游记就到此结束吧

攻略篇你们可以单独问我 毕竟不同出发地 交通路线略有不同 倒不如等大家问是从哪儿出发 我另外解答比较好 路线我可以提前帮忙查好打字出来 不用担心坐车问题。ok 又可以继续专注新游记了 九州跟团篇图片略少 写一些攻略知识点为主吧。谢谢大家de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