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你的微笑让我温暖

攻略   >  蓝梦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你的微笑让我温暖

• 出发日期/2016/11/29

• 玩法/潜水

前言

巴厘岛的这次旅行本身不是在计划中,但是确是非常完美的一次体验,所以说意外的美好总是那么的难忘。宝宝和妈妈都是12月1日的生日。本来没有计划出国过生日,北京连续的雾霾让我们产生了出逃的想法。带着老人孩子,直飞免签成为了我们衡量的关键。巴厘岛这个目的地,就自然而然成为了我们的首选。提前一个月预定机票酒店,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行程开始~

印尼航空被称为是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我们12月出行的时候特别幸运的他们更换了新飞机。印尼航空最为著称的就是鹰航体验”,是他们的一种新的服务理念。“鹰航体验”是基于五感(视觉、听觉、嗅觉、味觉和触觉)上的体验 ,这一五感体验包括了24个客户接触点,从旅程计划之初到起飞之前 、飞行过程中、降落之后直至旅程结束 全程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自从2009年“鹰航体验”这一理念被提出之后,“鹰航体验”就把突出印尼式的热情作为重中之重。印尼鹰航一直以印尼式的热情为服务重心,力求为全球乘客提供可靠安全的一流服务,“鹰航体验”与印尼鹰航的这一远景展望是一脉相承的。印尼鹰航作为印度尼西亚的国家航空公司,身兼着一项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把印尼推向世界。要抢先体验印尼式热情,您可以点击图标,享受印尼鹰航为您带来的五感盛宴:您可以看到机舱内部装潢所使用的独特印尼材质和装饰,闻到印尼鲜花的沁人芳香,听到悦耳的印尼本土民歌,尝到原汁原味的印尼传统美食和特色饮料。

印尼航空是早晨6点离开北京,一杯香槟之后进入梦乡,飞行7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

巴厘岛洲际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位居巴厘岛南海岸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附近僻静地段,拥有占地14公顷(35英亩)的热带花园。 除了绵延的白色沙滩之外,度假酒店还拥有景观池塘、蜿蜒

老公是洲际酒店的致悦皇家大使同时也是希尔顿酒店的钻石卡,在斟酌了洲际集团的酒店和希尔顿旗下的品牌酒店,最终我们选择了金巴兰洲际度假村。

度假村座落于浓密的热带花园中,比邻一整片白沙海滩的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邀请您来感受巴厘岛村落特有的幽静氛围。在这里,传统巴厘岛式的建筑风格与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巧妙地融合为一体。

作为巴厘岛最久富盛名的度假胜地之一,这家五星级度假酒店是美丽的金巴兰湾区(Jimbaran Bay)同类型度假胜地中最豪华的度假酒店。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肯定的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能为探访巴厘岛的情侣、家庭或商务旅客提供无微不至的住宿服务。

原生的花卉、蜿蜒的舄湖和散发印度尼西亚风情的艺术喷泉,处处彰显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您可以安排一堂充满极致感官享受的 Spa 疗程以彻底放松您的身心,或是在我们六个泳池中选择一个以尽情悠游其中,同时我们还设有专门的儿童游乐设施,可帮您照料您的小孩。

还有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包括日式料理、印度尼西亚菜、意大利菜和鲜美多汁的现捞海鲜在内的美食都在等待着您前来一一品尝。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在这座致力于通过各种环保和社会关怀计划来追求资源自给自足的度假天堂中找到。

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 an IHG Hotel)图片
  • 电话:+62 361 9351011
  • 地址:Jalan Raya Gusti Ngurah Rai Bali 80362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飞机落地后一出海关就看到了酒店的迎接礼宾员。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酒店是免费提供接送的。这个时候还需要在八一下洲际酒店的致悦皇家大使。为啥洲际酒店致悦皇家大使比较吸引人的一点。预定洲际集团下的InterContinental品牌可以确保房型至少升2级,且无论升级到何种房型,都必须给予行政待遇。所谓行政待遇,简单粗暴地理解,就是可以去酒店的行政酒廊免费胡吃海喝啦!巴厘岛洲际拥有行政酒廊,坦白说就是我们可以预定初级房型,酒店必须确保升级行政房,且可以享受早餐、下午茶、以及欢乐时光畅饮。还有呢就是酒店内的mini bar免费喝。

机场已经今非昔比,现代与巴厘岛风情的融合

酒店的接待车

车上准备的茶点

洲际酒店位于机场附近,开车只需要15分钟即可到达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巴厘岛酒店都有这个钟,每当有客人来的时候就敲击一下,当做是欢迎仪式。小朋友很喜欢

小宝贝带上了花环

巴厘岛洲际布置的非常像一个大花园

酒店专门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设立行政区域。入住行政的客人可以在这里办理入住手续。

很有feel的大厅

入住欢迎香槟

酒店告知我们儿童俱乐部就在行政酒廊的旁边,这边方便照顾小朋友。 当我儿子听到Kids Club的时候,就兴奋的不得了。直奔儿童俱乐部。

酒店也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了连接房,这样我们可以方便照顾老人和孩子。

折腾了一天,晚上我们决定在洲际酒店的KO(红餐厅)吃饭。听说这家酒店的大厨曾经在日本米其林三星Nobu工作过。KO餐厅分为铁板烧烤区和零点区。我们第一晚选择在铁板烧烤。

这个菜单可以无限量,基本上无限量供应含酒精饮料也就200多人民币吧。小朋友免费。

厨师的表演

库塔海滩

• 地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巴塘库塔
  • 简介:岛上最美丽的海岸,最热闹的冲浪地,夜生活丰富多彩。

第二天我们预定了车去库塔海滩。当时我们在网上做的预定,后来发现其实打车也是很方便很划算的。

库塔海滩(Kuta Beach)被誉为巴厘岛最美丽的海岸,是巴厘岛游客集聚最多的热闹地区。其实他就是在巴厘岛金巴兰海滩旁边。 这里,海滩风急浪高,是冲浪的好地方,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青睐。

库塔的海滩平坦、沙粒洁白、细腻,但是沙滩却不是它最吸引人的亮点,库塔的魅力,在于它得天独厚的海浪,而且是老少皆宜的浪。在库塔月牙形的海湾中,两端非常适宜戏水和初学冲浪(或者说“趴趴冲浪”),而在中间段则是那些比较专业的冲浪者的乐园。因此这里不仅吸引着世界知名的冲浪者,同时也深得寻求刺激的年轻一族的青睐。

除了日光浴和水上活动,落日美景定能让您陶醉。到了晚上,库塔的海边餐厅,有烛光、美酒和星星为伴,就着清凉的海风,品尝生猛美味的海鲜,不啻人间天堂。用餐完毕,您还可在餐厅附近方圆1公里内逛街,这里有色彩丰富的巴里传统手工艺品、著名的巴迪(Batik)服饰。

看到这么多人在冲浪,我的脚底板超级痒痒。可惜带着老人孩子只好作罢。库塔给我的感觉就是热闹。

脏鸭餐
  • 地址:乌布Jalan Hanoman, Padangtegal, Ubud, Kec.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电话:0062-36-1975489

终于吃到了脏鸭餐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巴厘岛洲际给我印象最深还是他的当地风情建筑与现代化的结合。作为度假地,泳池是一个特别明显的标志。巴厘岛洲际有6个泳池,一直到现在我儿子都认为巴厘岛是最好的地方,因为有6个泳池可以选择。

当天晚上酒店有民族风情表演,实话说没有特别看懂。

生日

• 地址:Jalan Uluwatu No 45,巴厘省

生日的当天只能说是预约与开心。精心为宝宝布置的房间,看到小宝宝欢喜的眼神,一切都是值得。

酒店也为我们准备了蛋糕

潜水艇+海豚游

这个项目其实是一个一日游,先乘坐潜水艇到海底,小朋友也可以看到海底生物。小朋友超级兴奋。

巴厘岛海豚中心

下午去的海豚中心,是一个小朋友和海豚亲密接触的过程。这个海豚中心需要提前预定,在一个小时之内只接待一个家庭。小朋友从最初的还怕,到后来念念不忘。

Alila Ubud

• 电话:+62-857-38355839
  • 地址:Jl. Raya and Monkey Forest Road, 乌布 印度尼西亚
  • 简介:购买巴厘岛特色纪念品的大型集市,品种多到挑花眼。

乌布这里丰富的多元化艺术资源让这个乡镇拥有“艺术村”的美誉。巴厘岛的乌布传统市场主要以木雕、绘画和银器等工艺品而著名,玲琅满目的手工艺品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当地的居名通过各种艺术形式表现出巴厘岛数百年的文化底蕴与内涵,让世人所折服。乌布已经成为巴厘岛当地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这片充满了田园气息的乡村在艺术渲染下显得更为生动迷人。

乌布王宫(Puri Saren)是苏卡瓦堤(Sukawati)王室的居所。位在乌布市场(Ubud Pasar)的对面,又恰是主街(Jl。 Raya Ubud)与猴林路(Jl. Monkey Forest)交会处。皇宫是乌布(Ubud)的地标。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市里,皇宫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共有60间房,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每年吸引着许多的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

因为我们带着小孩,乌布皇宫和乌布市场都是走马观花。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当天下雨了,但是还是来到了乌布梯田,因为下雨,感觉很坑。只是拍了照片就走了。

• 电话:0062--361975963
  • 地址:Desa Melinggih Kelod, Payangan,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阿丽拉乌布所在位置邻近乌布(Ubud)的艺术和文化中心,座落于美丽的爱咏河(Ayung River)河畔。 酒店设计风格以传统的巴厘岛式风格建筑为主调,幽静的庭院,宽敞的阳台和私人花园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亲密自然的感

在乌布的众多酒店里, 当时比较纠结的就是乌布四季和乌布Alila. 最终因为世界50大泳池而选择了Alila度假村。后来不管是服务,住宿,还是餐饮,都觉得alila超级赞。

房间

客房入口

阿丽拉 乌布(Alila Ubud)图片

既然为了泳池而来,就不能放弃在泳池里面玩耍。酒店也贴心的在泳池边准备咖啡、茶还有小点心。

当然,在游泳的时候这些意外的来宾也是很有意思。

第二天清晨,我们也是在这些“当地人”的叫醒中醒来

水明漾

意外的美景——水明漾

水明漾有很多特别有个性的酒店和酒吧。另外还有很多独立设计师的服装店,可惜只是匆匆忙忙。

很快巴厘岛的假期就结束了,后来回味我们的假期,为什么那么难忘。首先是家人在一起,然后就是巴厘岛人的微笑。可能就是这些微笑的脸庞,这些和蔼的人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当地人的真诚。巴厘岛的微笑,你那么温柔,你会感觉到这些人是发自内心的微笑。巴厘岛,微笑的国度,感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假期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