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灵魂美食之旅,去鹿儿岛,当然要一边赏美景一遍吃美食啦

攻略   >  鹿儿岛旅游攻略   >  吃货的灵魂美食之旅,去鹿儿岛,当然要一边赏美景一遍吃美食啦

• 出发日期/2017/05/12

前言

啦啦啦,我又来了,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鹿儿岛!一般来说,日本最热门的旅游城市应该是 东京或者北海道这些地方,但是呢,最为日本九州最南端的鹿儿岛,可是拥有着非常多的大自然风景和个性的历史文化风光哦,而且这里还是日本古代历史文化之一哦。那既然是一个拥有者浓郁的日本历史韵味的地方,鹿儿岛的美食,当然也是日本最正宗的美食之地啦,所以咱们一定要尝尝这些只有在鹿儿岛才能尝到的超好吃的美食

1.Tenmonkan Mujaki Migiwaidoriten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13-8 Higashisengokucho 892-0842

电话:+81 99 2246718

驴友评论:

1Tenmonkan Mujaki Migiwaidoriten主要是咖啡和奶茶,天哪,我必须做更多的练习,才能再一次控制住我的饮。

2天文馆出名的就是白熊冰,是一种类似棉花冰的甜冰。店员服务态度很好,白熊冰又很好食,价格亦不错,地点亦不太难找。

2.鹿児島ラーメン豚とろ 天文館本店

Japanese in 鹿児島市, 鹿児島県

特色美食:拉面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9-41 Yamanokuchicho

电话:+81 99 2225857

驴友评论:

1这间拉面店是鹿儿岛中评价最好的,我还试了其他,这家确实是比较好的。拉面的软硬度适中,豚肉入口即溶,但汤底有点太浓。

2也许它以前是一个最好的住宿地点。但是现在这里的服务不好,房间很臭, 设施维护的也不好。从隔壁传来的音乐声很大,这个噪音足可以毁了你的晚上。这里可以看到日出的景观。但是我认为这里的价格有点过高!

3.鹿儿岛屋台村

鹿儿岛市中心内的25家排档构成的屋台村,能品尝到本地种种特色美食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6-4 Chuocho 890-0053

电话:+81 99 2551588

交通路线:JR鹿儿岛中央站步行约5分钟

驴友评论:

1鹿儿岛屋台村的美加风味很不错,我们去了梦想旅行上排名比较高的几家店,这家算是其中最好吃的地方了。

2屋台小店有很多家,但不是每家每天都開,因此不同的日子前往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呢。而且地點近鹿兒島中央車站,很方便到達。

这家店几乎集合了全日本最好吃的美食了,甚至连外地的一些风味美食这里都有,而且味道非常正宗。超爱这里,在吃货旅行神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那些游客发的这些美食的照片我就忍不住了,下次去日本还要去这里!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4.廻る寿司 めっけもん ドルフィンポート店

特色美食:寿司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5-4 Honkoshimmachi1F Dolphin Port 892-0814

电话:+81 99 2194550

驴友评论:

1廻る寿司 めっけもん ドルフィンポート店的寿司很不错,工作人员都非常细心,住在鹿儿岛里面或者不远处的一定要过去尝一。

2有英文MENU和圖片,可以直接和店員用圖片點餐 在港口旁邊,從櫻島回來時可以吃 魚很新鮮,店員很親切 下午一點多到,人還是很多 建議避開尖峰時段用餐

5.唐船峡流水面

指宿唐船峡闻名的"流水面",只此一家别无分店。在小溪边上,就着山水的水流吃流水面,别有一番风味。面韧,清凉爽口。吃剩的面还能够给桌子旁边的水渠里的鱼喂食,还能高兴玩一玩。

特色美食:面条 生鱼片

地址:鹿儿岛县指宿市5967 Kaimonjyuccho 891-0603

电话:+81 993 322143

驴友评论:

1唐船峡流水面主要是日本料理,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的,本着对梦想旅行的信赖带着小伙伴一路寻找,好味道真心赞,没有白跑这一趟。

2這個餐廳,或景像的地方很大。你肯定不需要排隊等待一張桌子,更可以選擇一個靠近噴泉或瀑布的桌子. 素麵很好吃, 很大份. 魚是新鮮的,你不應該錯過這個. 這裡一定要試!

6.黒豚料理 あぢもり

餐厅位于天文馆附近,服务人员热情友好,食物也十分美味。推荐餐厅亮点:涮火锅,当地的特色菜,很好吃哦。

特色美食:黑猪肉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13-21 Sennichicho 892-0843

电话:+81 99 2247634

交通路线:

搭乘鹿儿岛市内电车到天文館通電停,步行大约5分钟

驴友评论:

1黒豚料理 あぢもり主要是日本料理,这不太是我喜爱的类型,可是看上去是非常棒的日本传统吃。

2店员很热情,去的时候麻烦酒店预约但是预约满了,无奈晚上抱着侥幸心理想再试一试,还好第二天可以提供一个位子,门口的老爷爷很热情,店员也很热情,入座后会欢迎到来,上菜后会告知如何吃,待你吃完回咨询是否可以上甜点。味道也是很好,无需任何酱料辅佐。来的话必须试一试。

7.华莲

“華蓮”是鹿儿岛一家制作鹿儿岛特色的黑猪肉涮涮锅的餐厅。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3-12 Yamanokuchicho 892-0844

电话:+81 99 2238877

驴友评论:

1华莲主要是烧烤和烤肉,环境的确很好,里面的替拉米苏比较好吃哇,并且环境真的是没法说,好吃好吃,极为好。

2午餐menu比晚餐便宜一截,时间许可的话当然是光顾午餐时段最为化算!这里的餐点大致分为几种食法:Shabu Shabu/ 笼蒸/ 炸猪扒定食/ 定食/ 会席。最便宜的鹿児岛黒豚しゃぶ麺餐,才1800yen。份量有150g黑豚(6片),野菜盛合,饭和面。当这碟豚肉送过来时我有被吓到.....没想过豚肉的肥膏比例这么高!吃下去的感觉神奇地完全没有想像中油腻,如果能克服心理因素其实味道非常好!最后的拉面才是重点!店员会用刚刚shabu shabu的汤来煮面,这个面质地又爽又滑,再加上吸收了shabu shabu的精华,简直为这个套餐划上完美的句号!鹿児岛黒牛・黒豚味わいせいろ蒸し。笼蒸完全没有下油或调味,最能保持食物的营养和原味。这个set主要为蔬菜加黑毛和牛两片、黑豚肉三片、黑豚肩肉三片。黑毛和牛非常好吃,入口即溶!个人比较爱肥肉较少的黑豚肩肉多于黑豚肉,另外蔬菜也新鲜好吃而且种类也不少!

8.熊袭亭

鹿儿岛本地很出名的一间历史悠久的料亭,主打萨摩乡土料理。黑猪肉、黑猪排骨、日本银带鲱(丁香鱼)刺身、炸鱼饼、清酒拌饭这些都是很具代表性的萨摩美食。口味正宗让人印象深刻。鹿儿黑猪肉的起源非常久远,据传大约400年前就从琉球开始传入。之后融入了鹿儿岛的风土在县内开始了大规模的饲养。其中特别是黑猪肉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比起其他猪肉,融化脂肪所需的温度更高,故肉质清口,不肥腻。快来享受入口即溶的美味吧!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6-10 Higashisengokucho 892-0842

电话:+81 99 2226356

驴友评论:

1熊袭亭的炸物和烧物很不错,量超级多,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这里。

2这家店以套餐为主,非常管饱,黑豚涮涮锅那叫一个嫩。这个有点儿争议,我觉得一般,此外两个朋友觉得比较好吃,真是超级分量充足啊。

9.丸一

丸一,主打日式炸猪排。餐厅装饰非常具有日式风格,很有感觉,是一个不错的用餐选择。

特色美食:黑猪肉

地址:山之口町1-10(鹿児島中央ビルB1)

电话:+81 99 2263351

驴友评论:

1丸一主要是日本料理,看网上的评论,有好有坏,我自己亲自体验过后来讲一下真实感受。

2和传统猪排饭不同,选用鹿儿岛著名的黑猪肉,摸上特殊的黄色芥末,浇上甜酱汁。美味!!!!主厨师傅特别热情,还和我们合影啦!

10.いちにいさんアミュプラザ鹿児島店 • イチニイサンアミュプラザカゴシマテン

地址:鹿儿岛县鹿儿岛市Amu Plaza Kagoshima 5F, 1-1 Chuo 890-0053

电话:+81 99 2522123

驴友评论:

1看到我们一家五人带着大袋的行李包,工作人员把我们带到了意见可爱的私人房间里,我们把行李放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防止了其他客人被绊倒或者被我们的东西堵住。我们被一个英语很好的服务员接待了还给了我们英语菜单。然后他花了点时间向我们说明建议我们应该以怎样的方式跟顺序来吃我们点的两个“SAN”套餐。食物新鲜而美味,每个菜肴都有自己微妙和独特的味道。当你用餐的时候如果你喜欢还有很多的配菜和肉汤可以添加。我的家人离开餐厅的时候都觉得心满意足。

2我们没有拣选火锅,拣选了两个套餐一个是沙锅乌冬 一个是炸虾饭, 味道还不错 ,职员态度亲切,地方干净整洁有特色, 晚上九时没有排队的情况出现

看着这么多吃的真的是…………心脏痛…………虽然才从鹿儿岛回来不久,但是看着这些,我真的好像再去一次哇,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