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尖岩***彩虹下的金毛萨克斯

攻略   >  遂昌旅游攻略   >  南尖岩***彩虹下的金毛萨克斯

• 出发日期/2015/08/20

• 玩法/自驾

前言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完美的彩虹了...

很难得的画面,南尖岩景区是联合国科教文 组织授予的“国 际摄影创作基地”,也是国家一级摄影基地。由此可见其景非同一般。

视频优先
返昌风景

从海边回来的路上,在丽水住了一夜,次日一早返昌,路过遂昌,想到时间还来得及,就临时决定下高速了,这一带的景点较多,原先一直想来的,只是时间有限,今天路过也只有玩南尖岩啦。

很佩服这的的探头,下高速后的沿途竟发现有一处超速违章,其实我很谨慎的,有时防不胜防,每次也都按章买门票的,情以何堪呀!

• 地址:丽水市遂昌王村口镇石笋头村
  • 简介:江浙炙手可热的摄影基地,可将云海、梯田、瀑布等多种丰富的景色一网打尽。 起个早床,在摄影长廊守候清晨山间云雾缭绕的梯田景观。

但是到这后的沿途风景已让我消除了某些烦恼,俗话说,人在江湖走,不得不湿鞋,刚到景点门口,一群当地狗出来迎接萨克斯,...有必要这样嘶哑咧嘴吗,戳达西。好在萨克斯见多识不肖一顾,我们的任务是来旅行的,花80个大洋买好门票,进得景区,第一眼给我的好印象是这的山中梯田,很美。

南尖岩位于丽水市遂昌西部,国家一级摄影基地。主峰海拔1610米。瀑布区景致各异,石林区仪象万千。

其间茂林修竹,群峰峥嵘,怪石林立,沟谷幽泞,潺潺注水,飞泉瀑布,云海变幻,山里人家,高山梯田层层叠叠、一线天全年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

梯田、云海、栈道、竹林…这些引人入胜的旅游景观同时出现在遂昌南尖岩旅游风景区。

景区小店都空了,酱油也没卖了,往下看风景吧。

遗憾的是今天没赶上到云雾,实在对不起大师 ,有得必有失,来到飞泻的九级瀑布前,意外看到了美丽的彩虹,太完美了。这是我所看到的最完美的瀑布,萨克斯在这瀑布彩虹之间穿梭,尽情享受

返程

其实这一带还有好几个知名景点,只是时间有限,留着点风景下次再来吧。

迎着夕阳而归,心里满满的,这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