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湾、万宁3日2夜-酒店游.图图图

攻略   >  万宁旅游攻略   >  海棠湾、万宁3日2夜-酒店游.图图图

• 出发日期/2017/05/15

• 玩法/短途周末

第1天

题个记

就是放了个假然后来住个酒店,逛下沙滩,晒个太阳;买了机票定了酒店然后就出发了,没有攻略没人同行,一个人一趟旅游.

深圳-三亚(CZ3978)

【票价】南航里程兑换

【出发时间】9:10

【到达时间】10:50

【其他】出发遇到深圳今年以来最大的暴雨,以为会晚点,很悠哉的在吃早餐,突然被call催促登记,一路小跑到登机口,特大暴雨都能准点飞,也是厉害了.十点半飞机就在三亚凤凰机场落地,落地之后,简直热到爆.联系酒店拿到接驳车司机电话,酒店只能提前2小时给到司机电话,出了航站楼对面就是停车场,就在停车场里,车上写着超大酒店的名字,超级好找,好像是11点一班,1点钟一班,这趟航班衔接的就刚刚好,不会要等很久.完美~

机场的朋友说,这样的天气算不错,能飞就赶紧飞,据说我飞走之后深圳狂风暴雨.哈哈哈哈

三亚的天,热热热热;快到三亚的时候窗外的风景特别漂亮,特别美,看到了南海观音,关机了所以没拍到.

• 地址:三亚海棠区江林路海棠湾9号
  • 简介:三亚海棠湾九号度假酒店是融旅饭店旗下高端度假型酒店。地处海棠湾一线海景,与蜈支洲岛隔海相望,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三亚冲浪胜地后海。酒店座山揽海,绿化面积近10万平方,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构成天然大氧吧

由于先前给我安排的房间,有工程修理问题,升级成了行政套房,房间超级大,出阳台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把把手往下拉,一定要拉到最低!!因为我被反锁在阳台的惨痛经历,手机也没带,幸好隔了一栋有人出阳台拍照,叫他们帮忙打电话给前台,酒店为了确认真实性,给我房间和手机都打了电话,才带了工程部的人上来给我开门.一把辛酸一把泪....还是看照片吧.照片都用ipone7自带相机拍的,因为我是个很懒的人.....

从房间看出去的风景.那里还有个给小朋友玩的充气游乐园,还有秋千.

没拍房间的图片,所以从视频里截了两张,勉强看看.哈哈哈哈

这家酒店餐厅也不算少,还有烧烤,不过用餐的客人不多,

下午去游了个泳,有无边游泳好美的,不过水深1.6m,

搞到我回来下定决心要去学好游泳!!!反正到现在还没去学..

女人说话果然是不能信~哈哈哈哈哈

一直想以这个为背景拍张找,可是拍不了.没有三脚架~

晚上的蚊子不少,毕竟到处都是树木花丛,

我最喜欢的就是大半夜沿着海边踏着浪,但没人陪我还是怂.哈哈哈

所以晚上就把酒店逛了一圈,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玩耍,还有很多情侣

带孩子的还是占大部分,一家子其乐融融也是好快乐~

1楼的房间直通泳池,有利有弊,~酒店有几个泳池,

不过温泉是要收费的,听说房间浴缸的水是引进了温泉水,

当然也要尝试一下,泡个温泉澡

第2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江林路海棠湾9号

第一次在外头一个人过夜,确实是害怕,还要闪电雷鸣的,好可怕~

从9点一直打雷下雨一直,大概凌晨4点多才睡着,早上9点多爬起来雨停了,去吃个早餐

酒店早餐还可以把,种类不算多,但能吃饱,味道嘛,见仁见智拉.反正我也没觉得多好吃

顾着吃,没拍照,不过度假的人还挺多的,隔壁桌说了一句话我也挺认同的,

平时在酒店走来走去也没见那么多人,一吃早餐才发现原来酒店住了那么多人

吃饱饱,开启暴走拍照模式,一晚上的暴雨也没影响白天的蓝天白云,就是太阳躲起来了

无边泳池的正面,基本上每个泳池都有值班的救生员,这个泳池不给小朋友下水的

特别向往户外婚礼,感觉这就是一个很棒的场地阿~

酒店的正门~

酒店全部都是这种林荫小道,走起来不会特别热,每个树上面都会挂着他们的名字还有学名,

这里还有高尔夫球场,本来很开心要去找的,中途遇到这玩意被吓到半死,

赶紧掉头往回走,就没找到高尔夫球场.应该是要收费的

海滩风浪很大大大大,插了小红旗是不给下海的,海边的人也不是特别多,享受海浪声

风中凌乱乱乱乱乱.............重点是后面的海的颜色哦.

• 地址:万宁石梅湾滨海路01号
  • 简介:万宁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地处迷人的石梅湾旅游度假区核心地带,毗邻珍贵的国家青皮林自然保护区。 酒店是由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运营管理,整个酒店以“梦回青皮林”为设计主题,打造现代感与

强烈安利石梅湾!!!!简直美爆了.如果不是因为先订了海棠湾的酒店

我宁可在石梅湾住两天,爽到飞起!!!炒鸡美阿~~~

利用酒店直接的接驳巴士,从9号酒店坐到凤凰,然后再从凤凰机场坐到威斯汀.

威斯汀一定要提前一天预约,我给记混了,没订到2点的接驳车,不过好在那一片都属于SPG集团

所以酒店安排了别的中巴来接,在凤凰机场有SPG专门的休息室,在靠近1号门的地方,很容易找到

从凤凰机场到石梅湾,需要大概2个小时的车程,那天的天气不好,一直在下雨.

从不喜欢绑安全带的我,默默扣上安全带,<出来玩,至紧要安全>,

漫长的路程,怎么可以不自拍.哈哈哈哈

经过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酒店的服务生都是帅哥阿!!!

一位又高又帅的老外服务生帮我拿了行李,好怕他带我去英文柜台check in.

好在是位中国小伙帮我check in,那笑容~.贫农的少女心阿阿阿.

写反馈的时候狂夸他 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都在暴雨和小雨模式中切换,到了之后一直都是小雨.阴天的另一种美

石梅湾的沙子比海棠湾好,海岸线也超长.~~之前非诚2也在这取景哦.

隔壁艾美酒店的室外泳池,就是非诚2入住的酒店,雨是越下越大阿.我的梦想是,能这样自由泳游一个来回.

艾美酒店的别墅小路,约上三五好友一块入住,还有私家泳池,不过我看到的挺小的.

回房间在走廊上看到了一缕阳光,就是那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

夜晚的星空吧.他们家的前台跟星空吧是同一层.不要走错了哦.里面也是超大的.

酒店还为客人准备了不一样的活动,有网球高尔夫浮浅都是免费的,不过我去的时候各种设备坏了,浮浅也在泳池,谁知道呢,泳池我也没去,不过有份室内外,也是特别大,还有儿童池.

中途遇到帮我check in的小哥,问我房间还ok吗?我说就是味道有点大,

他就帮我放了台空气净化器到房间里,so nice~~

房间还可以,沐浴露那系列都好好用.浴缸是在阳台上,不过很小,室外估计也没什么会用吧

阳台上还有张贵妃椅,躺在上面,听着海浪,吹着海风,那一个舒服~~~

第3天

• 地址:万宁石梅湾滨海路01号

莫宁.是个大晴天~~

威斯汀的早餐.赞!!!种类超多的.

各式各样的餐点,满足不同的味蕾.

水果都是现切的,你要什么就切什么给你.

吃完早餐.带上书,去沙滩找张椅子,开始晒太阳.

美炸啦啦啦啦啦~~!水超清的.而且凉凉的 超级舒服.~

没有三脚架的自拍是很辛苦的,依靠着包包还有书,还要拍出有人帮你拍照的感觉..

石梅湾,还会再来的哦.~~下次争取带个老公来.哈哈哈哈哈

酒店有车送客人到万宁高铁站,建议如果从海口飞,

可以选择坐到万宁高铁再搭到美兰站!!美兰!!美兰!!!

我傻逼逼的坐到海口,一出站懵逼了.!!多花了80打的去了海口东站.

他们会给你打表.但得按照他们报价来收费.如果直接打到美兰要200!!!

好在我是晚班机,留了好多的时间,可以让我慢慢磨蹭.

美兰机场有超大超大的免税店,计算下来有些东西比香港还便宜一丢丢,

但我懒阿,哈哈哈.

我是南航的忠粉.晚点了1个多小时,最后凌晨3点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