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2日游

攻略   >  澳门旅游攻略   >  澳门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2/04

前言

交通:过关后搭的到威尼斯的免费大巴

住宿:我们是在去哪网上提前订的

澳门

我们是从广州出发到珠海过关的,在珠海拱北过关到达澳门用了一个多小时!出关后我们搭的是到威尼斯人免费的大巴!等了我们一个多小时,人太多了!太阳又晒!乘上大巴后我们40分钟左右到达威尼斯人!开始我们的威尼斯人之旅!逛了4个多小时!我们搭🚕到酒店🏨!酒店的服务很好!我们是在去哪网提前订的,人均300多元!还行!酒店的人还帮我们开门和提行李!太棒了!放好行李我们就去找澳门的美食了!吃的是水蟹粥,猪肠粉,车仔面!味道极好,人均65元!吃完饭后就打到回酒店了!可以天公不做美小雨了!我们就一路跑回酒店🏨的!

第二天我们打算去澳门🇲🇴八景之一大三巴牌坊,顺便购物!我们住的酒店🏨有直达的公交车到达目的地!人均3元!我们品尝了🇲🇴的猪扒包和葡塔,葡塔是极好吃的!人均35元!

第1天

威尼斯人酒店
  • 电话:+1 702-414-1000
  • 地址:3355 Las Vegas Blvd South, Las Vegas, NV
  • 简介:拉斯维加斯威尼斯人酒店于一九九九年四月正式开幕,总投资近18亿美元,堪称全球投资最大含赌场、综合娱乐设施的酒店。

第2天

• 开放时间:周三至周一 9:00~18:00 周二 9:00~14:00
  • 电话:+853-62386441
  • 地址:耶稣会纪念广场
  • 简介:澳门标志性建筑,是圣保禄教堂被烧毁后残留的前壁,雕刻精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