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7/1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 门票价格:淡季门票:11月1日-次年3月31日,198元; 旺季门票:4月1日-10月31日,240元;
  •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大街与永顺路交汇处
  • 简介:国内著名的电影主题公园,观看各种特效影片,了解电影拍摄过程。

完美的一天

夏天出来游玩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晒防晒…

遮阳帽、防晒服、太阳伞、太阳镜、防晒霜必不可少啊

我和我爱人是从哈尔滨做高铁到的长春西…我们选择住在了长影世纪城附近的百年合时尚宾馆…团的138元大床有空调有窗有wifi有独立卫生间…整体感觉还不错挺干净的…还能寄存行李…然后旁边就有超市和饭店…都超方便…打车到长影世纪城8元钱…应该不到十分钟的就到了…

长影世纪城的门票是团的213不用换票…拿着身份证和购票信息就可以了…

九点开园、我们三点左右就都玩了一圈了…进来的时候要一份地图还要把时间表照下来…这样能合理安排时间…我觉着华夏翱翔、星际探险、冒险游戏、古堡惊魂、非常实验室、极速穿梭…这些一定要玩都超刺激…胆子小的女生都可以尝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害怕就是视觉效果特别刺激…我虽然没有害怕但是太刺激全程都喊喊喊…哈哈…其他的就根据自己的时间、时间允许呢都感受一下毕竟花了200多的门票呢嘛哈哈…

先说说华夏翱翔时长5分钟左右…骑在座椅上然后自动扣上安全带…座椅是来回摆动旋转的然后双脚是离开地面的…场景特别美…我爱人一个劲儿告诉我如果害怕就闭上眼睛…可是画面特别美我全程都没有闭上眼睛…然后就一个劲儿的喊喊喊…不害怕但是很刺激

星际探险也是类似的、时长十分钟左右…就是场景不一样、座椅摆动的不同…这个就是前后左右的幌动…一样刺激

冒险游戏就是一个外星人的3D电影

古堡惊魂呢就是所谓的鬼屋了时长5分钟左右那样子…一共有两个真人道具、出口处有一个哈哈很多人都被吓到…中间还好…

非常实验室是一个十分钟左右的小动画片…然后会根据情节喷喷小水气啥的…大象的鼻子那块就喷了哈哈…然后老鼠的那块就会有小布条还是啥扫你的脚脖哈哈…刺激…

极速穿梭就是一个2分钟左右的过山车、你还没开始害怕呢就结束了…

个人感觉…来长影世纪城玩的朋友、就算胆子小的都可以一样常识一遍…喊得过瘾哈哈…

因为就一直再玩一直再喊哈哈就没照照片…

玩的很开心…

然后希望我写的这些能够帮助到即将要来这里玩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