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7月,我在青海感受美!

攻略   >  海北旅游攻略   >  淡淡7月,我在青海感受美!

• 出发日期/2017/07/25

前言

青海西海镇

每年都会出去旅游,但都没有写游记,这是第一次写,因为青海真的太美了.话说回来,那边的温差太大,一下雨或者早晚就会很冷,在浙江的时候,高达40度高温,带去的都是短袖裙子,差点冻死在青海的夏天.

第1天

• 地址: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金银滩草原
  • 简介:参观原子城纪念馆,了解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研制时的历史故事。

第一天先去的西海镇,到那边已经下午了,第一站去了达玉部落,门票50,出来的时候发现可以从出口进,哎,第一次见草原,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也很漂亮,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

去完达玉部落之后,租了一辆摩托车,一直往前开,到了油菜花田,门票10,虽然是很常见的有油菜花,但整片草原都是,就非常壮观了.看图吧.

去完油菜花地,一直往前开,沿途的风景很美.

接下来,开了半个多小时的摩托车,到了沙岛,可惜下雨,没法玩,就没进去,很遗憾,回来的路上,冻的腿都没直觉了.

二郎剑景区
  • 电话:0974-8519680
  • 地址: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青海湖东南部,距离西宁151公里。
  • 简介:二郎剑景区因为距离西宁151公里,又被称为151基地,这里是去青海湖景区的游客必到之地。

第二天去了151青海湖,这是一个错误的行程安排,应该在西海再玩一天金沙湾,到了151之后,找了一家民宿,本来想体验包房,结果到下午,差点冻死了,就转到了室内房,450一间,还是公用厕所,而且坏境又差.安排好了住宿,步行去了青海湖,又是刮风,下雨,想拍点美美的照片,都冷的不想拍了.

第三天到了梦中的茶卡

找了一个拼车,一个人100,2个多小时的车程,直接到了茶卡,一到茶卡就感觉热了很多,很幸运也没下雨,温度刚好,茶卡人很多,买票排了很久的队,排到后听到一个好消息,浙江人可以不用买门票,顿时觉得,我为我是浙江人感到骄傲和自豪.茶卡的风景是最漂亮的,整片湖都是白色的盐,像雪一样的漂亮.看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