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裸心谷放空自己

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周末去裸心谷放空自己

• 出发日期/2017/03/2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NAKED

周末去裸心谷放空自己。

作为国内野奢酒店的第一家,营销的成功程度大家有目共睹,名声远播,盛名之下的后续效应就是大家的期望值越来越高,评价也就变得不太好。

客观来说,大概是因为去之前已经做好了体验很糟糕的准备,真正住过以后觉得还OK,就我个人而言,觉得整个旅程还是挺愉快的。

公共泳池,有上下两层

• 地址:德清莫干山镇兰树坑村上下庄37号
  • 简介:位于浙江莫干山竹海松林中,拥有夯土小屋,2-4房树顶别墅,别墅均拥超大景观露台,恒温泡池,露台餐饮烧烤空间,全套厨房设施等。 餐饮空间:精致西餐厅kikaboni、中西融合餐厅裸心味、提供在地美味的田舍。 精彩活

交通其实还挺方便的,坐高铁到德清县的高铁站,下了高铁打车就可以直接到啦。

司机师傅基本都认识路线,毕竟来的客人很多,价格也基本是一口价150元单程,当然这个价格也可以再谈,或者跟师傅约好回程,然后商量一个折扣的往返价格啦。

酒店好像也是有接送机服务的,具体的接送机安排可以打电话去酒店预约。

第1天

• 地址:德清莫干山镇兰树坑村上下庄37号

这次入住的房型是两房别墅仙鹤1,villa区都在地势比较高的山顶上,视野蛮好的,面前就是裸心味餐厅,有时候沿着山间小路散散步也挺开心的。villa一进门就是客厅,风格相当的古朴不过设施很现代,冰箱烤箱电磁炉一应俱全。推开门就是阳台,还是很令人惊喜的,山顶的风景很美,还有一个圆形的泡池,阳台边有一个小型的烧烤炉,可以自己带材料或者在酒店预约材料烧烤。

沿着客厅的楼梯下楼,就能看见两间卧室啦,比较神奇的是,两件卧室的房卡是独立的,互相无法开门,很神奇很注重隐私啊。房间构造基本一样,两侧都是全景大玻璃窗,窗前有一个浴缸,卧室里也都自带浴室,说实话百叶窗不太灵活啊不好用,浴室也会有点点漏水出来,洗完澡会觉得整个房间阴湿湿的。

服务方面的话,传说中的管家服务几乎没有,叫车或者安排其他事都是要打电话去前台,等前台安排,速度时快时慢,态度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说,在有折扣的情况下还是值得去体验的,散散心洗洗肺,度度假。

裸心堡

阴雨连绵的天气上山参观裸心堡,哈哈哈简直被自己蠢哭了,上山发现景色什么都看不见,眼前就是白茫茫一片,只能隐约感受下风景了。

裸心堡海拔大概八百多米,整体的地势肯定比裸心谷要高很多,上山的路也是real酷,目前有一段还在施工阶段,所以完全跟过山车有一拼啊,九曲十八弯。

主要的房型有一种类似村落的小独栋,有一种山崖边的Cliff house,还有就是城堡内的房间。整个度假村还有一些处于建设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纯玻璃质的infinity pool悬在悬崖边,想象着以后夏天来游泳的话,可以站在这个全透明泳池里俯瞰山景了。

古堡里很有家庭的氛围,很欧式,一层二层共有十个客房,三层是餐厅,会客室啊酒窖啊观景台呀一应俱全。客房也是相当有特色,共有五个主题,每间装修都截然不同,而且是直接面山的大景观。印象最深的一间叫窖室,里面直接建了一座地牢的感觉,很酷。

估计今年夏天,所有设施都完工之时,应该会成为下一个度假胜地。

裸心味

裸心味很巧的,正在我住的房间楼下,暮色降临时,就看见橘黄色的灯慢慢亮起来,然后传来阵阵香气。餐厅门口就是泳池,应该是夏天玩耍的好去处吧。

餐前面包真的蛮惊艳的,脆度刚刚好,外酥里软,配合着麦香味,再沾上有点蒜香味的黄油,真的好吃。相比较而言,其它菜色就谈不上什么惊艳了,觉得总体水平马马虎虎。薄底的pizza最好趁热尽快吃完,不然谈话间冷掉就有点咬不动了。

每逢餐点(尤其午餐),餐厅的人都还蛮多的,所以最好尽早去吃,或者干脆错开饭点,毕竟空间小,桌间距更小,人一多起来,就会觉得有点闹哄哄的。

餐前面包好吃哟

田舍

田舍的位置就在接待大厅的二楼,基本上checkin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介绍,毕竟每天的早餐需要在这里解决。

餐厅的空间不算大,室内大约有十来张桌子,室外有一长排面山的座位。本身去吃早餐的时候没抱什么期待,所以反而觉得口味还不错,中西合璧,有中餐有一些热菜(包括小炒),有点心,西式的话面包甜品种类也还算蛮多的。粥粉面还有煎蛋都是可以点的,直接跟大厨说自己的口味就可以了吧,面里面的浇头是自己加的,所以萝卜牛腩可以舀上满满一勺,嘿嘿嘿。整间餐厅我最喜欢的是煎饺,每天都要吃上好多个。

基本上用餐时间人还是挺多的,所以尽量早一点或者晚一点错峰去吃饭,早餐好像是10点半左右结束。

顺便要提的是,房间里点的room service各种菜品也是田舍提供的,菜单还是相当丰富的,中餐西餐品种都很多,价格也还算OK的,在房间用餐也是很好的选择。住villa的小伙伴可以点in—room BBQ哟,烧烤套餐好像是288一位,预约好时间就会送到房间来,肉类鱼虾蔬果沙拉基本都包含了,口味讲真的比我想象的好很多,肉类都是腌制过得,尤其是猪肋排和牛排的味道真心不错,配上胡椒盐简直棒棒哒,自己烧烤的乐趣满满。需要建议的是大虾尽量不要用木签串起来,不然木签很容易瞬间被烧着,火势不好控制。

路虎体验中心

裸心谷里能玩的项目说实话不多,差点就错过了这个超级有趣的路虎体验。

一开始想说应该就只是路虎的广告宣传,大概也就是吹捧一下汽车性能,走走山路什么的。去了体验厅以后,首先签了一张同意书,接着就会有教练带你上路啦。

体验场地就在裸心谷进门的场地,本来我还悠闲闲的玩着手机,结果教练介绍完车的档位模式规则后,直接一脚踩上了一个40多度的斜坡,瞬间车就倾斜的很厉害,我立刻抓紧了安全带,接下来哈哈哈就是各种极限体验,从左侧倾斜四十度转到右侧倾斜四十度,爬70多度的陡坡然后瞬间下落,在陡坡上靠两只轮子着力,另外两只悬空悬停,教练说如果对自己车技有自信的话,还可以体验亲自驾驶,简直炫酷,喜欢玩车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绝对是平常经历不到的驾乘体验。

裸心谷SPA水疗中心

SPA馆在裸心谷内,去之前打电话预约时间就OK啦,然后坐buggy车去就可以啦。

SPA馆是独立的一座小楼,进门就有淡淡香气,服务也是棒棒的,确认好姓名之后就可以进会客室等待了。期间还送来了热乎乎的姜茶和小甜品,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