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平潭蓝

• 出发日期/2017/09/15

• 玩法/徒步

前言

早就对平潭向往不已,这次特地安排两天的假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平潭,俗称海坛,位于福建省东部,与台湾隔台湾海峡相望,是大陆离台湾最近的地方。

从宁德做动车到福州北,汽车北站就有到平潭汽车站的大巴票,一张54元。要两个小时才能到平潭,在大巴上登去哪了网订了,这家离龙凤头沙滩较近的海悦花园酒店。距离沙滩三百米左右,楼下有个小店铺。房间还不错

中午选择了离酒店出门左手边一百米处的,小店坛知味。环境还可以,里面面食,米饭,海鲜都有。品尝了食来运转,还点了一份蛋炒饭,老板娘人挺好的,看我没点汤,送了碗面汤。

午饭后,向三百米处的龙凤头沙滩出发,太阳很大,但是挡不住游玩的心,到景区发现因台风问题,所以不能下海,只能在岸边走走吹吹海风……

两点多时,选择去海坛古城,在酒店对面就有公交站,18路就可到古城一人两元,就是等的时间比较久点

第二天早上,做滴滴去往坛南湾海滨度假村,不会开车的宝宝就是这样,只有11路和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