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白鹿原影视城跟着黑娃一起闹革命,玩的过瘾!

攻略   >  蓝田旅游攻略   >  去白鹿原影视城跟着黑娃一起闹革命,玩的过瘾!

• 出发日期/2017/10/07

前言

蓝田白鹿原影视城

一直想去看《黑娃演义》,这次国庆黄金周终于有机会去白鹿原影视城了,而且原上国庆每天都有活动非常丰富,7号天气还可以,一早就和家人出发往蓝田前卫镇。

第1天

乘坐观光电梯,只需几分钟就到达山顶了,这时候飘起了毛毛细雨,不过完全不影响游玩的心情,来玩的人也很多。

因为买的是下午一点半的票,就在老戏台看了演艺大联欢,有一个仍瓶子的表演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特别精彩,周围的人全围过来了,放张照片看一下。这个节目时间也不算短,这些小孩一次失误都没有,真的是非常棒。

沿街走着,遇见了国际小丑表演,周围满是游客,还有很多小孩争相合影。

而且来这真的不愁吃什么,有世界各地的美食小吃,吃货来了就走不动道了,中午解决完吃饭问题之后,坐观光车就直接到黑娃剧场门口了。

进场之前工作人员要求我们先换上剧场服装,进去之后我们都是“演员”,感觉模式还挺新颖的。

进去之后,每一幕都是一个场地,跟着黑娃一起闹革命,感受他人生跌宕起伏五个阶段,期间有好几次互动,真的让人觉得你就是黑娃演义的一份子,最后在放映厅可以观看刚刚拍好的影片,非常有纪念意义。

总之,这个剧看的挺值的,原上也非常热闹,活动目不暇接,孩子也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