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6日游,蜜月旅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岛6日游,蜜月旅行

• 出发日期/2017/12/03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美食

选择在12月初去普吉岛度蜜月,是因为这个时候普吉岛雨季刚过,逐渐步入冷季,气温相对来说比较舒适,给寒冷的冬天放个假!

本片游记仅仅记录我的所见所想所感,不喜勿喷。我们照片拍的也比较少,不过我会尽量阐述清楚,给大家提一点好的建议。

行程概况

第一天:12月3日22:50-3:30 上海到普吉

第二天:上午调整,下午芭东海滩以及江西冷逛逛,晚上马杀鸡

第三天:PP岛、蛋岛一日游

第四天:普集镇闲逛,酒店休息调整

第五天:斯米兰岛一日游

第六天:12月8日4:40-10:30 普及到上海

行前准备——签证

• 地址:上海市浦东机场启航路300号
  • 简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国际机场之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并称中国三大国际航空港。

护照:要选择出国游的小伙伴尽量提前办,一般20天左右就好了。现在自己买票都必须拿到护照后才能购买机票。我们就是因为老公的护照办的比较晚,只能选择在去哪儿上面拍了一个自由行套餐,包含机票和酒店,出行前三天才拿到护照。

签证:能在国内办好签证最好还是先办好,某宝办很方便,300多就好了,来不及就只能落地签了,现在涨到2200泰铢每人了,贵了一百多,而且也很麻烦。

准备材料:

1、落地签申请表(下飞机后跟着人走,到落地签的地方就看到桌上都是表格,找一张空白的填写就好了)

2、一张35*45的白底照片,(不超过两寸)

3、出入境卡(下飞机会有人发的,填申请表的时候桌上也会有)

4、出示返程机票

5、半年以上有效期本人护照

6、2200泰铢

7、落地签抽查现金2万泰铢每人,4万泰铢每户,或等值外币(一般没人查)

最后,友情提示一定要自己带黑水笔和一点点双面胶,不然表格没法填,照片没办法贴,你会发现到处都是借笔和双面胶的人,如果想迅速入境,这个必不可少!

出入境卡

落地签申请表

行前准备——生活品准备

列了一大张带去的生活品清单,我一般出门喜欢自己带常用的生活品,所以带的比较多。不过要提醒各位,牙刷牙膏毛巾拖鞋最好自己带,泰国的部分酒店是不提供这些私人物品的,或者去了买也可以。不过去买的同学要注意,先查一下,毕竟人家的物品上面没有中文和英文。我们第一晚过渡的精品酒店就没有提供,后面的星级酒店就有。仅供大家参考。

生活品类:

牙刷、牙膏、洗面奶、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脸毛巾、浴巾、备用毛巾、洗衣液、梳子、纸巾、湿巾、水杯、塑料袋、拖鞋、衣架、太阳帽、墨镜

护肤品类:

防晒霜、防晒喷雾、卸妆油、化妆棉、面膜、水乳、化妆包

药品类:

止泻药、防蚊水、青草膏、晕车药、消毒水、感冒药

电子产品类:

泰国手机卡、针、充电器、充电宝(10000以下)、耳机、自拍杆、手机防水套

其他:

口香糖、面包、黑水笔、双面胶

顺带着交代一下通讯问题,我们提前在淘宝上买的8天HAPPY卡,好像是30多一点吧,我觉得挺实用,打电话很便宜,流量全免费的,网速还行吧,我老公能玩王者。另外,我看到有人带随身的WIFI,好像也不错。

行前准备——交通

一、机票

12月3日22:50-3:30 上海到普吉

12月8日4:40-10:30 普及到上海

拍的自由行套餐,去普吉岛的时间都不是很好,大都是晚上的班机,所以出行前要好好调整一下。

普吉岛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比北京时间慢一个小时。

二、接送机

接送机我也是提前在淘宝上定的,特价49元,蛮划算的,下飞机后会有人在门口接机,一般接机的人员都会中文和英文,核对信息后就会有车带你走。如果到了现场再叫车的话,司机开价比较高,听到傍边司机说200元的,要还价,不然被坑死的。送机也是,人家司机直接到酒店帮你提行李,送到机场,很方便。

三、岛上交通

1、突突车

岛上随处可见的一种代步工具,招手即停,大部分司机都会几句简单的英文,很方便。但是!!司机都很坑,基本上只要你上车,哪怕500米,他都会问你要200泰铢,很宰人的,很多攻略里都说一定要还价,可我想说,大多数情况都是还不下来的,撑死还下来50铢,人家很齐心的,保护价格!特别是下雨的时候,还会涨价!1.5公里的路问我要300泰铢,还了两个司机才给我200铢走的。

2、租摩托车

我住在芭东海滩附近,走到酒吧街,江西冷,夜市啥的步行都是15到40分钟不等的路程,这个路程比较尴尬,我们两个人比较懒,说远不远,说近不近的距离,我们就选择了摩托车,租了三天。普吉岛是摩托车的天堂,到处都是摩托车,芭东海滩这边的交通很拥挤,有很多的单行道,到上下班的时间很堵,所以摩托车很方便。我们在淘宝上租的,在江西冷那边提的车,50元一天,加满油的,不过要交押金或者压护照。现场去租80到100元一天,比起突突车很划算,因为出去吃个饭做突突车单趟都要50元。

不过有很多要注意的。

首先,租车的时候要把车全身都拍一遍,以防还车的时候他说车上划痕是你蹭伤的,要赔钱。我借车的时候当着一个店员的面拍了一下,还车的时候,另外一个店员开始说到划痕的问题,想要讹钱,先前接待我的店员突然过来跟他讲了点什么,他们就让我走了。所以,很有必要!!!

其次,要带机动车驾驶证,有证的伙伴提前翻译好,带过去,通用的。但是没有证的小伙伴就要注意了,传说中遇到交警,会拦下来,罚款500泰铢。不过我们没有遇到。我们都是吃饭的时间开车出去的,上面提到过,傍晚很堵,交警都忙着指挥交通呢,没空拦你。我们看见过好几次交警,都没拦。拦下来也淡定点,交钱就好了,保存好单据,当天如果再被拦,就不用交了。

再者就是安全问题,一定要带安全帽,不然被交警看到要罚款。普吉岛是靠左行驶,跟我们国家相反,慢慢习惯就好,慢点开,当地人开的挺快的,安全第一!

最后,友情提示,一定要准备一件薄薄的防晒衣,长袖,因为紫外线很强,晒一会儿就会脱皮哦!

行前准备——住宿

• 地址:2 Taweewong Road, Patong Beach,普吉府
  • 简介:普吉岛芭东海景酒店(SHA Extra Plus)位于芭东海滩前面,靠近西蒙卡巴雷人妖秀场和芭东酒吧街。附近还有江西龙百货与其他购物中心。 普吉岛芭东海景酒店(SHA Extra Plus)的大部分客房面着芭东海滩,客房提供迷你吧和

去普吉岛一般有三个住宿选择,芭东海滩,卡伦海滩、卡塔海滩。芭东海滩商业化程度较高,大多人都选择这边,我们也觉得吃喝玩乐都比较方便,就住在这边了。另外两个相对环境更好一点,外国人多一点。

普吉岛酒店基本都是中午12点退房,下午2点入住。因为到普吉已经是早上了,入住酒店到中午就算是一天的费用,很不划算,所以很多人会有两种选择,第一,第一晚选择一个经济型的酒店作为过渡;第二、晃荡到中午吃完饭,给前台小费,请他让你提前入住,不过也要等12点过后。我们拍自由行套餐的时候,送了一晚精品酒店做过度,Seeka Boutique Resor,我觉得挺不错的。离芭东海滩不远,酒店也干净,很有东南亚特色。

芭东海景酒店(Seaview Patong Hotel)图片

Seeka Boutique Resor

Seeka Boutique Resor 忽略被我们弄乱的房间

总体挺不错的,不过生活用品好像没有,牙刷牙膏拖鞋啥的没有。所以住过渡酒店的伙伴最好生活用品自备,不然大半夜还要出去买。

后面几天,我们住的是巴东海景酒店Seaview Patong Hotel,我看了很久,千挑万选的酒店,超级满意!

首先,位置我们喜欢。门口就是海!绝对海景酒店!每天站在房间的阳台上就能看到美美的大海,金灿灿的夕阳。傍晚,我们俩就喜欢坐在阳台上,看看落日,吃吃零食,享受惬意的时光。但是,他并不是在海滩的正中间,而在月牙形海滩的尾巴处,有些人会觉得他有点偏,但是我们很喜欢,因为中心地段很商业,很喧闹,尤其是靠近酒吧街那边。这边相对安静一些,所以中国人很少,大都是外国人!这边离酒吧街很近,走走就到了,而且因为我们租了摩托车,出行很方便。

其次,设施很好。酒店很美,很有东南亚风格,有两个游泳池。开放式餐厅,每天晚上会有人过来弹唱,每天用餐的时候,吹着海风,听着音乐,美滋滋。早餐也不错,品类较多,不过可能是因为中国人不多,多以西餐为主。房间里设施比较全,啥都有,不过房间不是很大,而且应该有些年数了。

最后就是服务啦!不得不说,前台是整个我见过泰国人中 英文说的最好的,不过不会中文。入住的时候我们说是来度蜜月的,想要一间景色好一点的房间,前台把最后的前排房给了我们,还为我们准备蜜月套餐,很贴心。酒店每个工作人员只要看到我们都会很热情的打招呼,服务态度也是真好,客房打扫的也很干净。不说了,上图!

酒店大门

酒店大堂

酒店大门外就是海边

客房

酒店泳池

我们房间阳台上往下拍的,楼下是泳池,远处是海

酒店绿化

蜜月布置

赠送甜品

餐厅临海而建

最后提醒一下,泰国是小费国家,对于付出辛苦劳动的人都要给一些小费。所以每天要在枕头下面放一些小费给打扫客房的工作人员。一般做马杀鸡,跟船出海,跟地导出游都要给的,但是不能给硬币,原因嘛,应该是跟我们北方人不用硬币一样吧。

本来还想花一些篇幅来写美食,但因为我老公肠胃不适,受伤等原因,美食的体验缺了好多,就放在后面带着讲吧。

行程花费,换泰铢

说到钱,先讲一下货币兑换的问题。我建议大家先在国内换一点,因为办落地签需要2200泰铢每人,到了酒店也会需要一些小费。常州只有中国银行总行能换(中医院隔壁的那家),汇率在1:4.7左右,不过只给1000的整钱,不给零钱。也可以到了泰国再换,机场下来就有,不过汇率低1:4.3左右,不划算。到了芭东海滩,路边也都有兑换点,不过我看大都也是4.4—4.65左右,不过据说有人走到比较远的地方换到了4.8。不怕麻烦的也可以去找找。

建议大家少带一点,因为,一来好多地方都能用支付宝(不得不佩服马云巴巴的厉害),超市,还有便利店和购物吃饭的地方很多都有;二来很多东西能都在国内定好,去了花现金的地方并不是很多,而且花现金就牵扯到砍价,不然就是被宰;最后,如果换多了花不掉,像我一样傻不愣登带回来,就坑了,7760泰铢在银行就换了1400块!银行就是坑啊!还有,硬币带回来银行是不收的。

我们这次行程一共花了12500元。

出行前花费,还有一些药品,刷的医保卡,就没记录上去,大几十块钱吧。

行程中的花费

是不是觉得吃东西上门很省?我也是觉得很遗憾,因为第二天起我老公的脚就受伤了,所以计划去吃的美食都没去的成,都吃的简餐!遗憾啊~~~

1 上海——普及

上海—普吉

虹桥火车站——浦东机场

浦东——普及

坐高铁到上海虹桥火车站,从虹桥坐地铁2号线到龙阳路下,再转磁悬浮到浦东机场。地铁6块,磁悬浮50块。也可以直接坐2号线到底,坐2号线东延伸段直接到浦东机场,9块钱。当然怕麻烦的可以直接做机场大巴,一线,直达,但是要2个多小时。

我们去的时候坐的地铁,一共1小时43分钟,回来的时候体验了一下磁悬浮,浦东到龙阳路才坐了8分钟,很快, 然后龙阳路到虹桥坐的地铁,45分钟。

到了T2,领了登机牌,在机场随便吃了点东西,过了安检就可以去王权免税店逛逛啦!不过机场的东西又不好吃又贵又挤,所以坐磁悬浮的小伙伴可以在龙阳路换乘的时候先在那里吃一点,那边整条路上吃的选择比较多。

起飞!

2 落地签,江西冷,芭东海滩,SPA

• 地址:Phuket 83110泰国
  • 简介:普吉国际机场,是泰国国际航空的主机场之一,位于泰国普吉岛北部。

凌晨落地,办落地签。

有签证的小伙伴直接往前走入境就好了,落地签的小伙伴下飞机后赶紧跑,因为办落地签的人很多,填表,交表,入境,都要排队。一进大厅就会发现很多人俯在桌上填表格,挤进去,看看桌上有没有空白的表格,有就拿着开始填,多找几张桌子肯定有,工作人员发不过来,要自己找。

按照提前准的填好各种表格,在落地签1号柜台递交材料和票票,2号柜台领取。(如下图)

落地签办理处,右边1号交材料,左边2号拿材料

再往里走就是排队入境,人会很多。忘了拍照,文字描述一下。注意看指示牌,最左边几排是办好签证的小伙伴排队的地方,人很多。最右边是落地签的入口,人也超级多。小伙伴按照签证类别排队进入就好。小秘诀在于中间!!中间没有人排队,因为是VIP入口,会有个保安大叔坐在入口,你走过去给他塞100泰铢,就可以直接通过了,我们两个想早点去酒店休息,就给了他200铢,他拿起来就往桌子下面一塞,瞬间让我们通过。

落地签入境处,很多人排队。旁边就是VIP通道,再往里,最最前面,是普通签证入口。

入境后3、4出口有很多人在接机,我们也在这里,接机人员中文都很溜,不,准确的说,门口大部分人中文都很溜。我们核对信息后,就上车了。

成功入驻第一家酒店,睡到11点才起床!记住,12点前必须退房!退完房叫了一辆突突车到巴东海景酒店办入住,寄存行李。然后我们走到了班赞海鲜市场吃午餐。

班扎恩海鲜市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181 Rat-U-Thit 200 Pee Rd., Patong, Kathu, Phuket, Thailand 江西冷后门马路对面(近泰拳馆)
  • 简介:班扎恩海鲜市场位于热闹的巴东街区,是当地热门的海鲜买卖市场,一楼是海鲜及菜贩,可挑选后直接到二楼的餐厅,选自己喜爱的料理方式大快朵颐。

你的厨房,一楼门店,左边就是海鲜市场的入口

二楼,加工海鲜。你的厨房

班赞海鲜市场在无数游记中被提到过,所以我们第一顿就过来了。一楼是市场,卖海鲜水果等,二楼加工吃饭。这个海鲜市场一看就是被祖国同胞玩坏了,每个摊位上都会讲中文,很溜,也很坑!价格都是瞎报报的,一定要往死里砍价!海鲜的块头都比较大,pp虾快有女孩子的手臂粗了。我们要了两个PP虾,5个老虎虾,一个龙虾,两个扇贝,开价8800铢,我差点晕了,我转身准备走,小哥马上说,给你便宜点3600铢,最后还到2000铢,送了一大盆蛤蜊。这个价格并不便宜啊,我们也就抱着尝尝鲜的心态啦!是不是觉得我们两个人点的有点多,点的时候不觉得,点完就后悔了,一份菠萝饭就够两个人吃了,太多了,剩了好多,浪费,小伙伴们酌情点哈!

到了二楼,就是一间一间的加工点,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你的厨房在最边上,一般也是最忙的。他是按照不同的加工方式和数量来收费的,我们每种方式都试了下,还要了一份菠萝饭,送了一份空心菜。一共1300铢,还价到1100铢。个人觉得,蒜蓉味的所有的东西都很好吃,平时我不吃大蒜的,但可能是他的味道是不错,我大爱。油炸的也很不错,老公连壳都吃了,他说脆脆的,很好吃。爆炒的东西就不敢恭维了,不管是空心菜还是其他炒的东西,我都觉得有股味道,可能吃不惯他的调料吧,最后这个菠萝饭,内容很丰富,味道也还带的过,总体不错。不过,楼上的饮料相比其他地方有点贵的,小伙伴们可自备。

吃完我们去提了摩托车,忘了拍个酷酷的照片了,然后到江西冷这边转转,去了趟BIG C  。

BIG C 里面的东西有的便宜,有的很贵,我觉得物价并不比国内低多少,不过零食是稍微便宜点的。提示一下小伙伴们,别在里面买外面专卖店、柜台和药店有的东西 ,比如说青草膏和牛奶系列的护肤品,里面的价格是外面的一倍。江西冷里面就有专卖店和柜台,都有的卖。机场免税店也有卖,省的背,而且价格全都一样。青草膏之类的东西,所有药店都有的卖。所以在超市,还是买一些生活品和吃的吧!对了,超市的乳胶枕价格也还行,质量就不知道了。

• 电话:+66-95-6366169
  • 地址:Andaman Sea, Tambon Patong, Amphoe Kathu, Chang Wat Phuket
  • 简介:阳光沙滩,体验水上运动,品尝美味海鲜,享受灯红酒绿的夜生活。

买好东西开着我们的小摩托车回酒店,十分钟吧,然后调整了一会儿,就下楼到芭东海滩走走。

那天天气不是很好,半边夕阳半边阴云。芭东海滩跟其他海滩相比,水质差远了,沙也没那么细,环境也相对没那么好,而且比较嘈杂一些。不过玩玩水,挖挖沙还是很不错的。

Let's Relax
  •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4:00
  • 电话:+66-26416619
  • 地址:209/22-24 Raj-U-Thid Road, Patong Beach, Phuket
  • 简介:Let's Relax是当地最好的按摩场所,环境一流,一进门就有糖果招待,按摩之后还送上姜茶和饼干,服务非常到位。

到了泰国还是要感受一下马杀鸡的,我提前在淘宝上定的Let's Relax,预约了晚上8点。

傍晚在沙滩上玩的比较晚,怕过了预约的时间,所以就7点多到Let's Relax 对面,随便找了家小店点了碗炒饭。正对面的那家,真的是很坑!首先,进门看肤色准备菜单,中国人有中文菜单,外国人有英文菜单,菜式价格不同。其次,我们就要了一份好像是牛肉炒饭吧,250泰铢,贵,味道不行,还不能还价!最受不了的是,店里没几桌人,但是一份炒饭居然等了40分钟!所以,大家还是把每一顿都规划好才是王道!

说回正题,SPA还是建议大家提前定,提前预约时间,我们进门的时候有好多人在问,隐约听了一下,基本都要等一两个小时。

店内环境还可以,服务也不错,按的也很舒服,跟国内的手法不一样,大家还是可以去体验一下的。

Let's Relax图片

结束记得给小费哦。

当然,普吉岛路边到处都是马杀鸡。。。见下图!

结束后回酒店,路上发现一件挺有趣的事,大家可以试一下。芭东海滩晚上水会涨上来,很多朋友坐在岸边上钓鱼,收获颇丰!最后,在酒店旁边seven-eleven买了点零食和啤酒。结束一天的行程。

提醒一下:泰国便利店的饮料都是冰的,所以想喝常温的小伙伴要提前一天买回去放着!

关于晚上睡觉,还是要啰嗦一句,泰国酒店没有蚊香片,蚊香液之类的,超市也没得卖。(是不是发现了商机?!)所以一定要准备驱蚊液和青草膏!住在山上的同胞自求多福吧!

3 pp岛、蛋岛一日游,马林夜市

pp岛、蛋岛

第三天安排了出海。提前在淘宝上定的一日游。我觉得挺好的,中文服务,含早午餐、水果饮料。

出门前,最好带上大浴巾和防晒霜,然后一些随身物品就够了,其余的东西尽量不要带,累赘。从水里上来,一开船还是有点冷的,浴巾擦干裹身上很保暖;另外,不想下水或者玩累了,往沙滩上一铺就可以休息,享受阳光浴了,所以个人觉得很有必要!还有还有!纸巾!!!好多岛上厕所没有纸,人家都是直接用水冲!!!

早上7.30左右到酒店接的我们,然后去码头,大概一个半小时到PP岛,浮潜!!!

同船一对印度小夫妻,一路甜蜜啊!

我是旱鸭子,怕水,所以买了浮潜面罩,虽然很奇怪,但是很有用。船上会提供蛙镜等浮潜工具,所以大家不用背过去啦!导游会教你怎么玩。提醒大家,不会水的,下水前救生衣一定要寄紧,不然的话,扑通一下水,救生衣浮在水面,你沉在下面,妥妥的喝海水。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导游一扔蛋糕,就会有各种鱼游过来,水底下还是很美的。

玩的很嗨,忘了拍照。后面的很多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一来隔着防水袋,二来天气不太好,灰蒙蒙的,所以大家凑合着看吧。接下来就是登岛吃饭。我只能说,将就将就吧!景色好,但是卫生状况。。。特别是厕所!大家有心理准备就好!

接下来就是跟着游艇一起参观燕窝洞、猴子岛。

最棒的行程还是天堂湾,情人沙滩。风景如画,水清澈见底,纱细腻柔软,风浪也不大,很适合游泳。遗憾的是带着防水袋拍的,照片都绿绿的,灰灰的,不美!

旱鸭子们的福利啊,保持平躺的状态,在水里是不会沉下去的!爽!

岛上是不许穿鞋上来的,不习惯的可以穿个浮潜袜,岛上环境真的很好,很美。这是厕所边上,也很美,中午吃饭的时候想上厕所的能忍就忍着,到这个岛上再来上。全天,就这里厕所最干净。

给大家感受一下,即使是多云的天气,如果不涂防晒霜,就会变成这个肤色!

最后一站蛋岛,特别特别提醒!!!一定要穿鞋子,下水一定要穿浮潜袜!!沙滩上全是碎贝壳,水里全是礁石,很锋利。如果能选择,千万不要来!!!!景色一般,沙滩不行,危险系数高!不过看看各种贝壳和碎珊瑚还是可以的。

我们旅程的转折点就在这里,都是泪啊!导游会说,这里鱼很多,可以下水看看,我俩p颠p颠去了。结果一不小心,老公的脚踝撞在了礁石上,不知道被什么扎了一个深深的洞,虽然才筷子那么粗,但是脚又麻又肿,十天才消肿,连路都不好走,一个多月才彻底好好。回程的时候,居然看到有个小伙子跟一样,不过是在脚底心,比我们还惨,同病相怜啊!

所以,大家尽量不要下水,尤其是不会游泳的,如果真的要看鱼,在一大片岩石那边,有好多。扔个面包下去,感觉都能连你的手一起啃掉!

结束,回程!路上船家会问你们要小费,准备好零钱哦!

马林夜市

晚餐,原计划去江西冷吃网红火锅,因为老公脚受伤了,只能去附近的马林夜市买了点吃的。因为单行线,又值下班高峰,去的时候开了10分钟,回来5分钟吧!

说到夜市,巴东这边有两个大的,一个是芭东夜市,在班赞那边,另一个就是马林了。个人感觉,芭东夜市被国人玩坏了,东西是很多很全,老板们也会中文,但是价格比起马林是高多了。马林还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地方。比如说,芭东夜市椰子能卖到80铢,马林基本都在40铢。

晚餐两个人100元总归能吃撑(特殊要求不算)。东西还算全,吃的嘛海鲜、烧烤、油炸食品、炒饭、炒面杂七杂八的,啥都有,还有很多水果,芒果啥的真心便宜。冰镇椰子很爽口,喝完记得让老板帮你劈开吃椰浆。

我们买了带回酒店吃的。

4 普集镇一日游

• 类型:大自然环绕
  • 简介:餐厅被绿植环绕,如同置身于森林之中用餐

第四天,原计划:

早上睡到自然醒,开上小摩托去普集镇逛一圈,然后去自然餐厅吃饭。下午去卡伦沙滩玩玩,傍晚去落日餐厅看日落,吃晚餐。最后晚上去酒吧街逛逛。

但是老公腿不能走,所以就只能取消了。上午睡觉,午餐因为早就在大众点评上团购了自然餐厅的双人餐,不能退,还是去了。

睡到自然醒,下楼吃早餐

普集镇

自然餐厅

餐厅的风格还是很棒的,很清新,不过网红嘛,所以都是中国人。服务员也都会简单的中文。菜还可以的,芒果饭好吃,冬阴功汤也不错,强烈推荐的是青芒汁!

我们是团购的两人餐,虽然价格比较划算,但有一点不是很好,比如,双人餐中虾和咖喱蟹是二选一的,我们默认是可以选的,但是到了店里是不能选的,他给你啥就是啥,这点很不好。

吃完饭就回去了,老公特地从卡伦卡塔海滩绕了一下,虽然不能下去玩,但也拍了几张照,饱了饱眼福。

卡伦卡塔海滩大都是外国人,水质相对好一些,风浪稍微大一些。下次来,想住在这边感受一下。

下午,在酒店游泳池边度过。

酒店的夕阳

酒店相对比较安静,很多外国人在泳池边上晒太阳,看书,氛围很好。晒晒太阳,听听音乐,玩玩水,看看风景,下午过得也是很快的。

晚餐还是马林咯!今天本来要去江西冷那边还车,但是现在都有上门取车服务,20元,比突突可便宜多了,所以还是划算的。

5 斯米兰岛一日游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斯米兰岛是最美的行程,也是最累的行程。同样是提前在淘宝上定好的,跟PP岛一样,吃喝玩乐都包,中文导游,很方便。

先上一波图,让大家感受一下有多美!

湛蓝的天,蔚蓝的海。

果冻色的海,白色的沙滩,真心美!

斯米兰岛的行程累主要是因为他很远,早上6点多到酒店来接,算上沿途接人,要两个小时的车程才到码头。码头有简单的早餐点心,吃完上船,上船开始,鞋子就收掉了,所以整个行程是不能穿鞋的,岛上有小山,可以攀登的岩石,建议大家准备浮潜袜,不然太阳把岩石晒的很烫,直接踩上去会很痛。船上两个小时不到的路程,到第一座岛屿浮潜!一整天,除了吃饭,基本都在船上或者水里,一直在晃!从上车,开始,一整天,除了登岛那一两个小时,你都在晃,好多人身体素质不太好的,从头吐到尾,简直活受罪,船上会发晕车药,但好像收效甚微。

行程很简单,浮潜,登岛,玩水等等,就不多说了,上图吧!

一定要穿袜子,站在上面很疼的,礁石上不平,很疼!

风帆石

那天的、风有点大,浪有点大,很好玩,很多人站在水里等浪过来。

在岛上吃饭,一转头,一个大家伙看着我,问我要吃的!蜥蜴

回程的时候依旧要给小费,好像一人要了50还是100铢的,不记得了。到了码头,已经快6点了,他们会提供一些点心,炒面还不错哦!

坐车回去的时候下了场雨,巴东这边就真的海天一线了,你们懂得。。。 所以大家下雨天两条腿出行还是有点不方便的。

到酒店天都黑了,还下大雨,本想在酒店解决晚餐,但突然很想吃个DQ,就叫了辆突突车去江西冷,顺便一起解决了晚饭。下雨,宰客,你们懂的。DQ贼便宜,一个大杯,一个双球甜筒,才105铢,比比国内就知道多便宜了。结果就是为了105铢的冰激凌,冒着大雨,花了400铢的车费!

回酒店先收拾好行李,然后休息了2个小时,就准备退房回程了。

6 普吉岛—上海

回程。回去的时候,可以在机场王权免税店买点东西。免税店里一些化妆品之类的东西肯定比国内专卖店便宜的多,但是泰国的一些特产啊,地方产品之类的比BIG C 要贵很多,慎选!

整个行程,除了小意外,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可能是我们爱玩水,可能是我们比较喜欢碧海蓝天,也可能是因为有彼此的陪伴,我们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愿大家也有个快乐的行程。

回到家,拖了很久,还是写了这篇游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