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曼谷打折季血拼攻略来啦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最新曼谷打折季血拼攻略来啦

• 出发日期/2018/03/03

• 玩法/短途周末 购物

前言

文笔并不是那么好的我想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虽然并不像传统的游记那样,打流水战,今天呢我们就只说血拼的事情,

第1天

• 电话:+6622377515
  • 地址:919, 1 Si Lom Rd, Silom, Bang Rak, Bangkok 10500泰国

今天来的这里呢,不仅可以让珠宝热爱者大饱眼福,然后这里有很多不同品牌的商店,所以对购物爱好者(特别向我这样爱淘打折东东的人)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这里有很多平时我喜欢但买了又觉得贵的品牌,然后呢,我在这间奥特莱斯发现了它们的打折店!!!开心ing

好了,最先逛一下m和s家,来自英国高逼格,之前我也介绍过,喜欢她们家是因为有很多不一样的风格再加一些副线品牌也都还不错。

不过呢,就是要淘,还要试,因为有些衣服看起来一般,可是穿上还挺好看,比如!下面这条不起眼的裤子。

穿上之后,咦,不错耶,之觉得不太起眼,穿上就决定把它买下,反正还不到200人民币, 原价在2000多株呢。

这件比较休闲还能把手臂遮住!不错!

之前看到某大牌刺绣外套很好看,几大千人民币没舍得买,今天发现件类似的,还不到400人民币。

很多单品都可以混搭一下,慢慢试试看,我试了很多很多件然后店员实在太好了,不仅没有给任何脸色,还帮忙把不喜欢的都放回去,然后微笑着说让我你慢慢试,泰国人民都好好呀!感觉这样购物很舒心也。

这件上衣看起来一般不过还不到90人民币而且穿上很显瘦,所以就买下来了。

喜欢雪纺的妞妞们可以看到眼花,这完全比半价还便宜。

喜欢印花的美眉也别急,因为!下面全是!(还要印花睡衣)

然后各种英伦风格子衬衣都是300泰铢-700泰铢 (60到140人民币左右)

裤子也是有很多折扣。

嗯,我自己又买了一条复古风高腰牛仔裤

各种棉质衣衣,

再来看看我们女生的最爱,首饰们。

还有美美的鞋鞋。

刚刚说的我试了很多套,上照片!有图有真相!

嗯2700泰铢买到了4样,不错吧!(差不多500人民币)

还是像以前一样哦,如果大家想知道在哪请私信我或者看图片标记,不然又被说有打广告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