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三亚7日休闲度假

攻略   >  临海旅游攻略   >  陵水-三亚7日休闲度假

• 出发日期/2018/04/09

• 玩法/自驾 踏春 清明 五一

前言

2018年4月得了一春假,朋友在陵水清水湾有一空房间,正好是春暖花开,面朝大海,吹吹海风吧,于是立即安排妥当,订好机票,真是很便宜,只要200元一张!!!。

这次旅行以度假休息为主,也没有安排很多的景点,主要有去了海口老街逛逛,看看亚龙湾的细沙,在三亚湾散步,登登蜈支洲岛游玩,清水湾看日出!

住宿、吃饭主要在朋友的清水湾绿城小镇,没有住宿费,吃饭有食堂 ,很经济实惠,花费很低。

这次难得休闲一游!感谢盆友!

第一天  临海 经宁波  去 海口      住  可歆商务酒店(美兰机场店)

第二天   逛海口老街    去陵水    住绿城清水湾小镇

第三天  回 陵水租车   去三亚   亚龙湾    逛免税商店  住绿城清水湾小镇

第四天   去蜈支洲岛  玩一天      住绿城清水湾小镇

第五天  去 三亚湾  拍婚纱照     住绿城清水湾小镇

第六天   逛农贸市场,吃水果   躺沙滩看落日   住绿城清水湾小镇

第七天    回 陵水还车    回宁波  驾车回临海

第1天临海-宁波-海口

临海古城

出发地,临海是历史文化名城,有各种小吃,也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欢迎各位来玩一下

多种风味小吃,吃十天也吃不完,保证你忘不了!

临海 1点30动车出发到宁波2点15 分,直接接驳地铁,直达机场3点多一点,机场里面有很多出游的同事,匆匆吃过晚饭,被告知17点30的国航班机晚点了,无聊的等待,终于来飞机来,注意误机要常常换了一个乘机口的,好不容易上了飞机。到海口是晚上11点,等待行李时,正好遇到台州来的朋友送老爸来海南度假,十分难得!

联系海口可歆商务酒店(美兰机场店)接机,先忙着睡一觉!

第2天海口老街骑楼-陵水-绿城小镇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中山街道中山路35号海口南洋骑楼

一早起来,滴滴打车去海口市区,看看老街骑楼建筑,仿佛回到民国时代,很有年代苍伤感,再看看钟楼,中午顺便尝尝地道小吃,感受人文风情!

饭后打车回到旅馆,再由接送车送到动车站,下午3点的车,4点多到陵水火车站,再打车去清水湾绿城小镇,半小时左右就到了,顺利住下!

民国味道,仿佛回到旧时光!

钟楼已经翻新了,但是底蕴犹在!

第3天大东海

睡到自然醒,考虑租车,跟随小镇的大巴车,回到陵水火车站,租一嗨公司的车,一天140,预定5天,加保险400,开回到小镇,中午饭后,开车去三亚亚龙湾看看!

2个小时不到开到亚龙湾,沙滩上人不多,阳光明媚,天蓝到水里,细沙包裹着脚丫,十分舒适、温暖,同时感受到北纬18°的热力!

随后,赶往免税商店,路上还和大人物的车队碰上了,被堵了一小会,估计是博鳌会议过来的吧

免税商店东西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带了不少特产、如椰子糖、椰子粉等等,可惜海南烟没有,有点小遗憾!

回到小镇还有晚饭,夜里,在小镇里散步,看看满天星斗,呼吸海风,十分快意

免税商店--购物的天堂

第4天蜈支洲

一早开车去吴支洲岛,门票很贵!

上岛,先被卫生间惊呆了!像个大花园!

有人来推荐潜水,可惜盆友年纪大了,超出的要求,只能坐坐电动车。

我们选坐120的一档(中间会停的),环岛一圈,海边有不少乱礁石,一些难得一见。中途会停考一些站点,比如情人谷。

情人谷上有一处花园,里面有较大的三角梅园,十分漂亮,可以稍作休整。

随后前往一个寺庙喝茶,这个套路大家都懂,我们就下车了。

沿车路返回到海边,走走看看,前往冬季码头,有《飞诚勿扰》的拍摄地,大游泳池十分漂亮,

还有情人桥,好多人在拍婚纱照,真的有温馨感觉呢!

边上,美女目不暇接,十分养眼!

还有一个海滨浴场,自然我们要去搏击海浪!

《非诚勿扰》的拍摄地

第5天三亚湾

今天决定去拍婚纱照,先去陵水的影楼,看看不像样。在网上找了一家婚纱摄影跟拍,提供2套服装,顺便去三亚湾的椰林大道看看落日,老夫偶发少年狂!!!

一不小心,倒车时撞了一下石墩,这下保险起作用了!1000以下免赔!

第6天海边漫步

在清水湾的绿城小镇边逛菜市场, 买各种水果,大吃特吃,尤其是树上熟的芒果,的确好吃!

南湾猴岛就在边上,我们几个不是小孩了,就不去逛了!

黄昏再去绿城的威斯汀酒店海边吹吹风 ,看到夕阳如血,有人在海边策马奔腾,可惜相机没有带,手机拍不出那个效果。

马上就要回去了,休假结束了!真的恋恋不舍啊!

第7天陵水-海口-宁波-临海

一早起来开车去陵水火车站,还了一嗨公司的车,买了火车票去美兰机场,由于没有及时买,结果买得晚了2个小时后的,估计是周日回海口的学生特别多,只有下午4点的了,到美兰机场5点多了,办好登机托运,吃了点快餐面,就进安检,一看有好多的免税商店,有人挪不开脚步了,结果机场广播直接呼喊姓名催我们登机了,看来以后要多留点时间在美兰机场的免税商店!

到宁波机场晚上11点了。朋友来接,开车累了,我就再开车2个多小时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