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少女旅游记

攻略   >  兴城旅游攻略   >  佛系少女旅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7/31

• 玩法/毕业游 暑假

前言

兴城温泉
  • 地址:葫芦岛市兴城市欣和园小区南150米
  • 简介:<p class="inset-p">兴城温泉,古称“汤泉”,位于古城和海滨之间。温泉是因地下溶岩的作用而形成的天然矿泉。泉水清澈透明,无色无臭,水温67度左右,属于高温弱碱性食盐矿泉。</p><p cla

大美-兴城

第1天

• 开放时间:古城全天开放;小景点开放时间8:30-17:00
  • 地址:葫芦岛市兴城市古城延辉街南端
  • 简介:登上古城墙,俯瞰保存完整的明代古城全貌。 参观蓟辽督师府、文庙等古迹,重温明清史话、领略民俗风情。

我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实习结束即将毕业,寝室的小姐妹们打算一起出去游玩一圈,为这一次的离别留存回忆!

因为刚刚毕业我们几个决定穷游,看惯了冰冷的建筑物,总想感受一下温暖的人文情怀,这次选择的地方便是兴城这座小城。

第一天我们大概中午就到了兴城,在网上订了两间房,放下行李就到了宁远古城街区,古老的城墙建筑物,卖各种物件还有当地的特产,古城街道里四通八达,并且都是步行,感受到了古朴的风俗。登上城墙可是要收费的了,登上城墙看见一个一个高高的大炮耸立在那里,站在城墙往下望去,感觉自己置身在这座恬淡无争的小城中,缓解了刚刚步入社会这种复杂的心情!

忙碌了一天回到酒店,酒店叫橡榕国际酒店,当然有点小贵。不过这是值得的,因为这家酒店还赠送汤泉的门票。听说兴城的温泉可是一绝,因为环境的原因这里是沿海城市,所以比较特别的一点是,这里的温泉水是天然的海水温泉,不仅有养疗的作用还能滋养肌肤,这样的地方我们当然要去感受一下了。室内的环境也是真心的不错,姐妹们在寝室就有麻将隐,到这也是狠狠的玩了几把。行走了一天在这里也算是卸下了疲惫。

乐不思蜀的同时,肚子也提出了抗议,就在酒店内解决了。吃了他家特色的红柳大串,点了啤酒。这感觉真是爽极了!

第一天的行程圆满的结束了!

第2天

• 地址:葫芦岛市兴城市兴城海滨(近313海滨)

第二天一早起来,准备这一天的行程。早上还出现个小插曲,刷牙的时候感觉嘴里咸咸的。还以为水质有问题,打电话到前台投诉,结果酒店的服务员告诉我们这个酒店的所有用水都是海水温泉,酒店煮饭的水用都是海水汤泉。难怪嘴里会咸咸的。收拾了一番后,我们就前往早餐厅去吃早餐了,早餐比较丰富中西结合将近百余种,是自助模式想吃什么都可以!

吃完早餐就前往我们计划好要去的景点了,——龙回头景区。这个面朝大海的盘旋道路郁郁葱葱,呼吸夹着咸咸味道的海风,一阵阵的海浪拍打着礁石。两侧的道路上种满了花花草草。下午时分我们又来到了红海滩栈道,这个栈道可是大工程,建筑在海面上的军舰,壮观伟岸。火红的碱蓬草,吸引来各种鸟类。看着海鸥、天鹅、白鹭等鸟类在红海滩上飞行,感觉一下子进入到了画里。

在酒店休息的一会。晚间,我们来到了海滨。要说到海滨这个橡榕酒店里海滨真的是很近,没想到夜间海边上的人真的是很多。有跳舞的,有游泳的,有玩娱乐项目的,夜间的海边很是凉爽。不过会有蚊子,大家一点要注意带上花露水。在海边嬉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过海边的沙,踩在脚下很软。在海边有几个小孩子在海边踩着细沙,浪花一次次的冲刷着脚印,乐此不疲。

第二天的行程有点累,回到酒店躺在大床上,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