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宁二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4/29

• 玩法/自驾 五一

前言

五一”假期前夕,我们一家四口和孩子的外公外婆驾车前往九江武宁,途中耗时四个多小时入住豫宁大道的锦城半岛商务酒店(武宁县医院对面),共188元。

第1天

放下行李,我独自一人徒步前往武宁县的山水广场领取五公里迷你马拉松的参赛包,途中经过了庐山西海公园景区,风景不错,来回正好五公里。

回来后与家人一起在宾馆下面的餐馆打包晚餐到卧室就餐,沐浴后就寝。

第二天一早,我洗漱后随便吃了些东西就赶往武宁山水广场,跑了五公里迷你马拉松。

回到宾馆与家人汇合,驾车准备离开武宁县城去往花千谷,但由于马拉松而实现交通管制,无法出城,只有在武宁县城的庐山西海游玩。

武宁山水半程马拉松跑道

一小时后,我们才驾车去往巾口乡花千谷(通过美团定的四人共花费180元),项目有滑草、碰碰车、卡丁车等。一出景区就下起了雨,我们在旁边的农家乐吃了便饭,后驾车回了南昌,一到南昌雨就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