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漠河❀❀❀北上走起

攻略   >  漠河旅游攻略   >  三日漠河❀❀❀北上走起

• 出发日期/2018/08/07

• 玩法/环游 漫游 摄影 人文

前言 漠河小明户外

知不觉时间流逝在生活中,

在这个时候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多么的受安慰呢~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走起来~漠河小镇

1 漠河小明户外

• 地址: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图强林业局207省道九曲十八弯

第一天、漠河出发-九曲十八弯-白桦林-63桥(铭心桥)-乌苏里浅滩(实际的最北点)-龙江第一湾-北红村(入住北红村);

• 地址: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
  • 简介:中国最北的人家、哨所、邮局,也是中国唯一有可能看到北极光的地方。

第二天、北红村-女脚湾-神龙湾-驯鹿部落-北极村(北极沙洲-北极广场-最北哨所-最北一家-最北邮局等)(入住北极村);

第三天、北极村-胭脂沟-观音山-李金镛祠堂-漠河(5、6火灾纪念馆-松苑原始森林公园-北极星广场).送站。

来到漠河的第一感受 就是---真太太太凉快了,空气也新鲜,哈哈~

终于,我们要开启生态之旅啦~

九曲十八弯:是曲曲折折的河道,许多的河道非常的可爱,我记得有一年坐飞机的时候从窗户往下观看就能看到下面弯弯曲曲的河道。

白桦林,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白桦林,是漠河最北的林场之一。所以说漠河这一带,非常的原始,这里的村庄也还在住着大火炕呢。

第二天我们从北红村出发了,到女脚弯神龙弯,看原始河湾。

下午我们去北极沙洲、北极广场、最北哨所、都是最北的景点哦,来漠河要是不来这儿,真 的是有点亏了呢。

在最北邮局可以给朋友们和我们的家人写一张明信片,或者给多年后的自己一封信件,多年后翻来看看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晚上在北极村我们依旧等待着日落的,因为这边的夜晚来的稍微慢了些。所以我就等待着等待着~等待极光的出现,等待漫天的星空。

这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嘻嘻~  在漠河这边,感受了许多,也放松了许多,让心里也畅快了许多,用一个词表达就是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