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草原,草原天路两日游(团建)

攻略   >  张北旅游攻略   >  张北草原,草原天路两日游(团建)

• 出发日期/2018/09/15

• 玩法/自驾 夏季 暑假

前言

张北欢乐惠农家院
  •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草原大三宝营盘村5号

经过几番深思还是决定去草原

天路大们

摄影效果极好

从北京出发直接到草原天路入口野狐岭,因为只有两天行程,所以比较敢时间,在去往野狐岭的路上我们领队直接在车开始找住的地,就在去哪儿网上找的,中都草原住宿的农家院很多,最终调了一家评价比较好的,评分比较高的张北中都草原欢乐农家院(原欢乐惠农家院),领队没从网上下定单,因为我们人多麻烦所以直接给老板打电话,老板很热情,交了一些定金,订了房间,订一只烤全羊,订一场篝火晚会。团建吗心情总会激动的,一转眼到野狐岭收费站了一下高速,全是农家院只类,没什么特别的,然后就开始走天路东线,一直往东走,‘我的天’太漂亮啦,我们同事一同尖叫,然后就开始‘卡卡卡’的一顿拍,不知不觉走到头了到桦皮岭了,从桦皮岭出来将近5点半一路向中都草原开,到了农家院全羊以烤好,分完房开始,喝酒吃肉篝火,太累了,第二天吃早点天鹅湖骑马,射箭,玩车,滑草一顿玩,中午回农家院吃完饭,收拾东西回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