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值得一去的景点全攻略

攻略   >  南宁旅游攻略   >  南宁值得一去的景点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18/10/12

• 玩法/第一次

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我喜欢去不同的地方发

发现

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我喜欢去不同的地方发现不同的风景,在这个过程中,我享受那种发现的过程,发现风景、发现美食、发现有趣的人和事情。

我是一个广西人,但我对于广西还真的很不熟悉,从小跟随父母北漂,长大后我就天南地北去旅行,所以我很少有机会深入了解广西的风土人情。

寻找

前段时间,我和家人终于做了一个决定,要回到南宁工作和生活。回到南宁的第一件事,我就迫不及待地联系在这边的朋友,让他们给我推荐南宁有什么值得一去的地方。经过朋友们的推荐以及我在网上的搜索,我选择了南宁万达乐园,因为它融合了广西桂系文化,不仅可以让我更快地了解广西的特色,里面的游玩设备也非常独特,让我很期待。

购票

在南宁万达乐园游玩,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在购票方面做得很好,多渠道购票方式真的为大家节省了很多等待的时间。大家可以通过它的官网买票,在上面会有很多优惠套餐,你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套餐然后购买,去到现场自助取票就可以了。我前几天去的时候在现场还发现了一件事,他们现在推出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免费游玩的活动,我要给这个活动一百分!我的朋友还跟我说,怎么我们不是出租车司机呢,这样就可以免费游玩啦。

说完了购票方面,接下来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南宁万达乐园玩的过程,大家就跟着我来看看南宁万达乐园有哪些好玩的吧。

• 电话:400-183-5151
  • 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良堤路6号南宁万达茂1号门

以往我去其他游乐园玩的时候,不涂上一层厚厚的防晒霜肯定是不能出门的,因为你会发现,玩的时候尽兴了,回去的时候可能黑了不止三度吧。但是这个南宁万达乐园居然是一个室内的!开着空调的!游乐园!!画重点!!!来到这里,你完全可以解放你的双手美美地拍照、畅快地游玩了。

好了,回到我们的话题吧。网上购票的朋友,可以在一号门的售票大厅那里自助领取通玩票。在乐园入口处,那里还摆放着广西壮族特有的铜鼓,门上还环绕着壮锦图,听说我们广西忻城壮锦还作为贡品进献皇宫,看起来确实很漂亮。

售票大厅

百鸟欢歌

首先我要给大家推荐南宁万达乐园的明星项目——百鸟欢歌,也就是旋转木马。话说这个名字真的很有广西少数民族的特色啊,这个名字起源广西的一个传说,相传凤凰帮助鸟儿们度过了灾荒,为了感谢凤凰,每年的这个时候鸟儿们都从四面八方飞来向凤凰祝贺,形成壮观的百鸟欢歌景象。这个百鸟欢歌的灯光超级浪漫,随手拍就是一处美景啊!坐在上面跟着音乐旋转的时候,我莫名就有一种想谈恋爱的感觉。五星推荐吧!

网红娃娃机

百鸟欢歌旁边有一个网红娃娃机区,超级超级适合拍照,里面的娃娃也非常可爱,特别是那片网红墙,粉红豹火烈鸟什么的根本停不下来啊有木有!墙裂推荐给所有的妹子!

绣球飞舞

第二个给大家推荐的是绣球飞舞,绣球是广西壮族人民世代相传极具广泛性和普遍性的民间手工艺品。乘着精巧的“绣球”缆车,在上空俯瞰桂文化的精粹和工匠的鬼斧神工之作,确实是不错的体验哦!五星推荐!

灵渠飞鲤

接下来的推荐就是灵渠飞鲤,这个设备的设计背景以桂林兴安灵渠为背景建造,长长的一条水渠周围环绕着广西的名胜山水,乘坐着锦鲤小船,在飞溅的水花之中穿梭,也是不错的湿身体验哦。友情提示,玩这个设备的朋友们要提前购买好雨衣哦,乐园里面就有售卖,价格还挺亲民的。五星推荐!

鼓楼穿梭

体验完前面的温柔路线之后,我要给大家推荐一点刺激的了。鼓楼穿梭,也就说传说中的升降机!它的高度大概是15米左右,这个设备的外围鼓楼建筑就是具有侗族村寨独有的建筑风格。话说,我一直以为我胆子很大啊,在玩这个的过程中尖叫不停歇是怎么回事啊?冲着这刺激的程度肯定是五星推荐了!

龙舟竞渡

接着刺激升级了,龙舟竞渡这么好玩的东西,怎么可能不推荐给大家呢。别看这个海盗船这么具有少数民族特色,它摇摆起来,可一点都不温柔!我和我的朋友在龙舟摇摆之前还在开心谈论,当它发力之后,我们可以说是叫得惊天地泣鬼神呢!必须五星推荐!

凤鸟历险

最后大boss来了——凤鸟历险。来了游乐园怎么能不坐过山车呢,所以这次我和我的朋友也体验了一番。这个过山车最奇妙的一个点就是它和投影技术的完美结合,让你身临其境,这里我就不剧透太多给大家,你们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才懂其中的玄机,嘻嘻。精彩体验当然要给五星了!

感受

南宁万达乐园里一共有16项大型设备,但现在好像有2项在升级中,上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了几项我个人觉得非常值得体验的,其他的设备大家也可以去玩一玩,但总体来这个乐园还是值得一去的。

对了,在乐园里面还有一条网红美食街,里面有广西各地的特色美食小吃,反正你在乐园里面吃喝玩乐一条龙全包了。

旅行感受

我在旅行中常常会有一个感觉,当这个地方和当地的人文情怀融合,它给人的感受完全是自然的、舒适的、有魅力的。我来到南宁万达乐园的感受就是如此,它不仅将自然和人文高度结合,现场的那种欢乐的气氛也让我感到轻松、快乐,我想这就是南宁万达乐园的魅力所在吧。

我完全融入了南宁万达乐园那种欢快的氛围当中,经过这次游玩,也让我这个刚回家的人对广西的风情特色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