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美食都吃完了再回头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跟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美食都吃完了再回头

• 出发日期/2018/12/09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冬季

来一波美食预告

在北方想要吃辣的强烈欲望

作为一个南方的孩子,跑到了北方来上大学,日日夜夜都在想念南方的辣椒,在 天津 ,大部分的菜都不够辣,而且是甜口的或者咸口的,吃火锅也是蘸着麻酱,作为一个蒜泥香油党觉得麻酱实在是太腻了。而一到冬天,想要吃火锅的欲望也就更加强烈了,于是抽了一个课少的星期,就和女票一起从 天津 飞到了 成都 ,毕竟 成都 是号称全国美食最多的网红城市,来了 成都 也就是奔着吃吃吃来的。出发-午夜航班走起由于预算原因(说白了就是穷。。。),我和女票预定了 天津 飞 成都 晚上的航班

2个人去才800不到,为了便宜只好坐午夜航班了

【住宿篇】

推荐大家住在春熙路周围,基本就是商业中心,而且旁边就是太古里,有很多吃的喝的玩的,交通也是十分方便

去之前我们提前在途家app上预定了民宿,因为平常出去旅行的时间很多,总是住酒店觉得没有什么特色,所以每次出去前就会在途家上找当地特色的民宿,大部分民宿不仅装修得十分有风格,而且交通也十分不错,性价比也十分高,花快捷酒店的钱就能够享受到很好的设施我们预定的民宿就在春熙路上,非常方便,下楼就是 成都 最繁华的ifs和网红大熊猫的地方,价格也才两百多一晚,同地区的快捷酒店都是300多,而且这家民宿的装修风格是最吸引我的地方,而且房东超级好,我们跟她说了我们前一晚很晚才到,房东就让我们提前半夜入住了,非常感动

有一堆挂着很多东西的小玩意

洗手台居然直接是用一个铁桶制作而成的,房间的各处都是充满了设计感

挂着很多小玩意的地方还有之前的很多住过的客人留下来的小纸条,每一张小纸条都是一句祝福

房间真的是很大,客厅里还有一个大大的投影仪,而且客厅有一个很软很大的沙发(不过沙发大部分时间都被我们拿来放东西了,)在床上也可以看到投影,每天晚上就和女票趴在床上一起看电影,美哉美哉。

房间是在一个小高层上,视野也非常开阔,从窗户外看过去就是ifs广场,房间的采光也很棒,不过我们在 成都 的这几天都是阴天,没有见到太阳,不知道是不是 成都 这边雾霾比较严重,来的几天都没有看见蓝天白云

房间里还有很多小的植物,房东装修的也是非常精致

特别喜欢这个熊猫的杯子,女票用了这个可爱的杯子后说以后有一个自己的小房子了也要买一套这种杯子

房东准备的洗漱用品也非常全,居然还贴心的准备了隐形眼镜的护理液和眼镜盒

来 成都 玩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一下在途家上预定这个民宿,强烈推荐给大家,最好是提前半个月预定,因为这家的交通真是特别方面,下楼就是 成都 的春熙路ifs商业中心,房间视野也很开阔,下楼就有便利店,我们定的时候也就正好玩的那几天空出来了

【景点游玩篇】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1】来成都必去的宽窄巷子

很多人来到 成都 旅行,第一个想到的景点就是宽窄巷子,这条巷子浓缩了 成都 的人文风情,是 成都 保存最好的清代街巷,各种清代四合院和茶楼让人仿佛穿越到一百多年前。每天都有真人在宽窄巷子的中心地带打扮成清代铜雕逗游客玩,他们常常一动不动,不仔细辨认,完全不知道是所谓的行为艺术

用两个字来形容宽窄巷子,那就是热闹了,这里似乎从早到晚都游人如织,各种口音的游客把这里当成拍照天堂。宽窄巷子一宽一窄,窄巷子主要是一些商业门店,宽巷子则多了一些小摊档。在宽巷子,可以体验掏耳朵等 成都 绝活,也可以请摆档的民间画师现场帮忙来个素描写真

这不就是 北京 烤鸭的嘛??

宽窄巷子一共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宽巷子是一个有着老脸庞的怀旧地带宽巷子在清朝宣统年间的名字叫 兴仁 胡同。窄巷子多有清末民初的建筑,其中还有一些教会留下的西洋风格建筑。宽巷子是“闲生活”区,是老 成都 生活的再现。宽巷子上有老 成都 生活体验馆,风土和老 成都 民俗都在这里。

夜晚的宽窄巷子也值得一去,夜晚的宽窄巷子人稍微少了一些,我们去的时候已经9点多了,天气比较冷也就没怎么拿相机出来拍照,但是在宽窄巷子里发现了一家叫做小龙翻大江的店子,里面有一个龙头栩栩如生出神入化的,晚上过去可以去拍拍照,而且晚上去人也比较少,还可以坐在椅子上拍,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刘备和诸葛亮的合祀的祠宇,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宇。

【2】唯一一座君臣合建的灵祠--武侯寺

武侯寺的门票是60元一个人,假如有学生证的话还可以半价30元一个人,并且在进入景区后还可以定制讲解服务,5个人以下是100

武侯寺是祭祀刘备和诸葛亮的地方,属于历史人文景点,来 成都 值得一看,了解一下 中国 三国历史和蜀汉文化

杜甫写武侯祠的风景,说是映阶碧草自春色,隔叶黄鹂空好音。黄鹂的好音未能注意,但这映阶的草色真是怎么也看不够。尤其是环绕惠陵外的红墙夹道,可说是武侯祠最具代表性的景色了。石板街,朱红墙,与竿竿修竹,组成了一道绝美的风景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3】跟我在锦里的街头走一走

从武侯寺的后门一走出来,就到了锦里,传说中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 是感受浪漫休闲的精神驿站,是体验三国文化与 成都 民俗的魅力街区。 参观武侯祠后从 三义 庙旁的出口走出,一下子就已经来到了锦里街上,街上有吃有玩,有糖人、剪纸等民间手艺,有三大炮、兔头等当地小吃,有小桥、亭子等传统建筑,有脸谱、Q版三国人物像等街边艺术,当然还有其它的土特产啥的,更有茶园、咖啡馆等供你各取所需。 锦里是一个吃吃逛逛的好地方。喝个茶看个川剧变脸,品尝各种小吃,买些土特产、小纪念品,是个购物休闲好去处。

锦 里永 远都是人满为患,由于我们到的比较晚,不一会儿,天就黑了,虽然夜幕降临了,但是灯光一亮起来,锦里却反而显得更加热闹了

人们都喜欢在夜晚的时候来到锦里,因为夜下的锦里,无疑是璀璨的。街旁店铺里的各色灯光,交织着路边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的光色,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变得流光溢彩起来了。 夜下的锦里最为热闹。锦里在武侯祠正门边有一个入口,直通过古戏台之后,街道开始岔开,游客们从这条岔路走过,不经意之间,又从另一条岔路转回。街道两边开着各种各样的店铺,即便不买,游客们也会好奇的走进去看看,叽叽喳喳的品论一番,或是认认真真的讨价还价一下,清明上河图所展现的繁华街景,大抵就是如此这般的样子。 夜下的锦里也是美味的,所有 成都 知名的小吃,在这里都能寻到踪迹。做好的食物挂在食铺的橱窗里,被灯光包裹着一层金黄色的诱人 光泽 ,看着看着就馋了。 这,就是锦里。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4】来到成都,必看熊猫

在 成都 的时候我们每天都睡得很晚很晚才出来,因为我们就住在春熙路,楼下就是ifs,之前我们在下来的时候看到ifs门口就有直接通往熊猫基地的景区直通车,推荐大家可以微信公众号关注 成都 景区直通车,上面有详细的发车时间和地点

同时从宽窄巷子也可以过去,路程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有学生证的话熊猫基地的门票还可以半价,47一个人包往返和熊猫基地门票,假如去的人多的话推荐滴滴过去,滴滴过去也才30块钱左右并且半小时就可以到了,一个小时后到了熊猫基地,下车的车站就是一个熊猫的卡通像,有很多人上去合影

我们今天起来晚了,一般早上来的早一点更容易看到熊猫,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11点了

在景区里面还可以乘坐观光车,不过排队的人非常非常长,自己走的话,差不多也就多花半个小时,我们懒得排队就自己走了

熊猫基地居然有散养的孔雀,非常好看

孔雀像是故意挡住了景区观光车的去路,不过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特别惊讶,反而是吓唬了一下孔雀让他不要挡路

孔雀是真的很好看,之前看攻略还说可以在这里面看见小浣熊,不过我们好像运气不佳没有看见

在去往熊猫别墅的路上,两旁种满了竹子,不知道这些竹子是不是咱们国宝大熊猫的口粮

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成年大熊猫的别墅,说是别墅其实也就是一个木架子了,一只大熊猫坐在架子下面大快朵颐地吃着竹子,咯嘣咯嘣的真香,弄的我们都想去吃了

看到的另一只大熊猫也是在快乐的吃着竹子

大熊猫真是快乐肥宅,天天只要靠卖萌就有好吃的好喝的

此时已经是快到中午了,有些熊猫也已经是在台子上靠着睡着了

居然发现了摩 托罗 拉公司!

熊猫基地的生态也非常好,走在路上都可以看见好看的小鸟在地上蹦来蹦去吃面包渣

又是一只正在午睡的大熊猫

不知道使我们去晚了还是现在这个季节没有大熊猫生产,熊猫基地里面的太阳产房和月亮产房都没有开,看不到粉红色的刚生下来的小熊猫了,不过我们还是看到了一大一小两只熊猫在啃竹子

【美食篇】

成都吃客(致民路店)

【1】成都最具特色的原创餐厅--成都吃客

在大众点评上也是看到了 成都 美食2018必吃榜,头号就是这家 成都 吃客,而且之前来 成都 前,朋友也给我推荐过说这家餐厅绝对是 成都 最值得去的川菜餐厅,于是我和女票就找了个晚上来到了 成都 吃客(致民路店)。

店里面真是座无虚席,可见 成都 吃客在 成都 的火爆程度了

最先给我们上的菜是一个小甜品--红糖豆花,我们是点了来解辣的,因为知道这家的辣椒不要钱,人家做菜可都是拼命来放辣椒的,吃完一堆辣的,才吃一口甜甜的红糖豆花,实在是太美了

我们点了沸腾鱼片,这碗酸菜鱼汤是送的,虽然是送的,但是味道却是特别好, 鱼肉鲜嫩,酸辣可口,酸菜鱼汤也是特别好喝,我喝了2大碗

在这里必点的银耳雪梨汤,银耳雪梨汤装在一个红色的暖壶里面,十分复古和有年代感,梨汤也是特别好喝,十分清甜

喜欢吃辣的一定要点这个绝情蛙,这道菜是用一个瓶子当盘装着的,非常有意思,拍照也是很好看,而且这道菜是凉拌的并不是热的,上面洒满了小米椒,味道当然也是十分“绝情”,真的是辣到飞起,辣到嘴唇发麻想哭,但是还是止不住一直想吃,简直就是变哈气边吃的,口味辣中带酸,甚至还有点甜,这个应该可以说是必点菜了,我以后假如还去 成都 还要去二刷这道菜

同样也是必点的鲍鱼面,假如除去配料,这其实就是方便面,但是,这一定是你吃过的最好吃,最丰盛的鲍鱼面了,鲍鱼面里面有十来个鲜嫩Q弹紧实的鲍鱼,还配有蟹棒和丝瓜,鲍鱼一口一只,实在是太满足了,而且下面的方便面也是吸附了满满的汤汁,我最后吃完都恨不得把汤喝了

最后再来推荐也是必点的一道菜,特色烤鱼片,就是前面提到的酸菜鱼汤的主菜,我真的是特别特别爱吃鱼,因为鱼肉的肉质比较鲜嫩,这里的鱼片都是用竹签串着的,没有刺,埋在厚厚的辣椒和红油下面,鱼片的厚度也是控制的刚考,薄了没口感,厚了又不入味,配菜还有豆腐干和小块的菠萝,吃起来还有一点点甜香味

这家 成都 吃客一定是在 成都 给你惊喜最多的餐厅,各种原创特色菜都吃不完,我以后再到 成都 一定要去二刷!

• 地址:东大街下东大街段晶融汇购物
  • 简介:绿植造景充满东南亚风情,锅底酸爽诱人。

【2】绝对不要错过的--集渔泰式海鲜火锅

这家泰式海鲜火锅就在太古里可以说交通十分方便了,从春熙路走过去只需要10分钟,我们从住的地方下来不一会就走到了,虽然已经是下午一点钟过了吃饭的时间,但是还是需要排队,可见这家店有多火了,不过在外面等待座位的时候,会有取暖器,非常暖和,还会有免费的小吃甜点供你享用,还能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边玩手机边吃零食边等,等待的时间也变得特别快了

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我们刚一坐下,就有服务员帮我们把菜单立起来,让我们点菜

推荐大家可以点套餐,套餐的价格也不贵,而且这里的海鲜真的是特别新鲜而且味道特别好,小吃甜品还是可以无限量领的

既然是泰式火锅,店里面的装修也是十分具有泰式风格,店子有三层,每层都是座无虚席

小吃水果甜点饮品都是放在小推车上,需要的食客可以自己去拿,推荐那个椰奶西米冻,比外面甜品店的还好吃,外面甜品店一小碗卖十几块钱这里却免费拿,我自己一个人都吃了三个

我们点的是最近新出的锅底--泰式椰香锅,服务员最开始直接拿了一个新鲜的椰子,并将一整个椰子的椰汁都倒进了冬阴汤锅里,相信这个冬阴汤一定是会非常的好喝

熔岩爆浆珍珠蛋糕

这里的蛋糕不像其他的珍珠爆浆蛋糕,把珍珠密密麻麻的外露,这里的黑糖珍珠都内陷在肥嘟嘟的爆浆蛋糕里!吃起来软绵绵又有黑糖珍珠的嚼劲!

流淌的爆浆超像像火山爆发的熔岩,爆浆奶盖吃起来也是超级满足

新鲜的大虾,而且大虾都还是活的,虾肉的鲜嫩肯定是可以得到保证的

新鲜的海鲜拼盘,不仅又大生蚝还有特大块的扇贝肉鱿鱼圈

这是我们自取的水果小吃, 哈密 瓜很甜!而且还为吃火锅提供了多种蘸料,可以都试试哦

刚刚还活蹦乱跳的大虾现在已经被煮熟了变成了红红的样子看上去更有食欲了

洛神花茶和柚子汽水也还不错,主要是特别好看,特别适合拍照片啊,洛神花茶是我女票点的,她说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我点的是红柚cc,我觉得挺好喝的,红柚味道很浓

泰式生虾刺身,新鲜的虾刺身,加上小料,吃一口,肉质非常鲜嫩,可以吃出是新鲜虾肉的口感,不过我们不太习惯直接生吃虾肉,最后还是让服务员给我们下到火锅里面去了

超级好吃的椰奶冻,这绝对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椰奶冻,而且特别新鲜,不像网上或者水果便利店里面卖的那种椰奶冻,就是果冻的口感,这里的椰奶冻口感接近于双皮奶,口感十分绵密,而且吃起来,椰香特别浓郁。量也特别足,吃完了后还可以用勺子刮里面的椰肉吃,真是满满的幸福感,当时吃完,回来后就一直想念着这个椰奶冻,都想再去一次集渔专门只点椰奶冻吃,虽然48一个,但是口感和味道绝对对得起价格,这一定会成为你吃过的最好吃的椰奶冻!

海鲜拼盘里面还有送虾滑和鱼滑,这里的虾滑可以吃出来使用很好的新鲜虾肉和鱼肉做成的,虾滑又软又有弹性,鲜嫩有嚼劲,配合冬阴汤和蘸料,简直绝味

煮完的虾肉服务员还会给你剥壳,你直接夹起大块的虾肉就可以吃了,这里的服务态度也是超级好!可以说我是给5星好评了

蔬菜拼盘也不错,而且蔬菜很新鲜,在冬阴汤锅底里面煮了又是别有一番风味

醉西昌(中粮鸿云店)
  • 地址:汇源北路333号中粮鸿云13幢3楼(万象城)
  • 简介:位于中粮鸿云商业街,环境较为舒适,分室内和室外,烧烤都是电烤的形式,还配有吸烟装置,几乎没有油烟味道。主打各类烧烤,小猪肉是店内特色,肥瘦相间,肉质新鲜,配上蘸酱味道非常棒。此外,包浆豆腐、五花肉等味

【3】必去吃的醉西昌--成都烧烤界的扛把子

在 成都 除了吃火锅,吃烧烤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家醉西昌 (鸿云店)的交通也十分方便,只要坐2号线到牛市口在B口出来走700m就到了,餐厅在3楼,分为室内和室外,装修环境什么的都特别不错

不过 成都 还是比较冷的,我们比较怕冷就坐在室内了,室内也是座无虚席,烧烤店这么多人来吃,那么味道肯定是不错,不过来了也得等待一下,不过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店里面的防烟措施也是做得十分到位,虽然有那么多人在一起烧烤但是却闻不到呛鼻的味道

这里的特色饮料酸角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而且还很解辣

酸菜,我最开始以为是直接当小菜吃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来裹着五花肉吃的,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在这里必点的肯定就是小猪肉,虽然脂肪看起来很多,但是高温一烤就没了,收缩后的肉质超级Q弹,一定要把皮烤的焦焦的,瘦肉还带着一点点汁水,蘸着辣椒面简直太好吃了

假如你不是特别会烤肉的话还可以要服务员小哥哥帮你烤,小哥哥烤肉的功夫可是很了得呢

五花肉也是特别棒,五花肉烤熟后裹上酸菜再裹上生菜叶,清爽鲜香的味道弥漫到口中,让人吃了一片又一片简直停都停不下来

还有必点的肯定是这里的包浆豆腐,豆腐应该是炸过的,表皮非常酥脆,但是里面的豆腐确实非常嫩,而且上面撒了葱花折耳根和辣椒,简直是好吃到爆

小瓜(三月瓜)可以说是最推荐的素材了,怎么烤都好吃,入口清甜,根本不油腻,吃了后满嘴清香,吃肉吃腻了吃几块三月瓜简直马上清除了油腻又可以接着吃肉了

小肠也不错,烤完后焦焦脆脆的,还可以让服务员给你剪开,沾 上海 椒面更好吃

来到 成都 ,就是要把 成都 的各种美食都来尝一遍,那么这家醉 西昌 烧烤我也是强烈推荐,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地址:东大街下东大街段166号二层
  • 电话:028-61190606

【4】必吃的成都地道火锅--大龙燚火锅

因为我们就住在春熙路,所以当然是要找春熙路周边的美食了,这样交通也方便一些,我们在 成都 的时候就在网上看到说有一家大龙燚(yi)火锅的味道很不错很地道,于是我们就从春熙路直接走过去吃了,大家在春熙路直接用地图搜就能搜到了,一会就能走到

餐厅的装修也还不错,刚一进门就看见了一堆有趣的牌子

虽然已经2点多过了饭点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吃火锅,而且 四川 人把吃火锅当做一种 情感交流,当然是人越多吃的越热闹了

每个桌子的旁白还贴心的准备了储物箱,我就把包和相机都放进去了

这次我们点的是鸳鸯锅,因为习惯性用辣锅涮肉,番茄锅涮青菜,辣锅涮青菜的话会特别油特别辣

在这里必点的当然是雪花肥牛,牛肉的肥瘦可以说是刚刚好了,肉质非常不错,而且盘子里还有一个小卡片贴心的注释了这个肉涮多长时间好吃

吃火锅,除了吃肉,当然也得点一份鲜毛肚了,这里的毛肚十分新鲜,大片大片的牛黑肚,口感脆嫩,好吃得不得了

接下来这个是我要强烈推荐的一道菜--鳝鱼片,我在家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吃鳝鱼,每次奶奶都是给我炒成鳝鱼片吃的,但这里居然可以点到,超级大片的鳝鱼,非常新鲜,而且肉质也十分肥美,还没有骨头,夹起一块鳝鱼片,放入辣锅中,过会再捞出来吃,肉质非常滑嫩,我甚至觉得比牛肉还要好吃,而且这个菜可以说是小众的菜了,看我周围的大家都在吃肉,但是却没有点这个,这个鳝鱼片绝对是一个惊喜!

必点的麻辣牛肉,牛肉上撒满了辣椒,看上去就是火辣辣的,每片肉上都裹满了辣椒和麻椒,煮过之后入口非常嫩,而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辣,但是却有一点点麻,而且牛肉的量也很足

我自己点的番茄,我比较喜欢往辣锅里面下番茄,番茄会酸酸甜甜辣辣的我特别喜欢这个味道

去骨鸭掌也很不错,吃起来脆脆的

全家福来一张,我们点了这么多肉菜居然才花了200多,这里的菜价格都很便宜,而且给的量还超级足

我比较喜欢蒜泥香油碟

还有一个必点的就是跳水虾滑,虾滑摆盘是心形的,服务员会很贴心的帮你下虾滑,虾滑也是十分新鲜,一口咬下去十分Q弹,新鲜虾肉的香味充满了整个味蕾,实在是太美了

推荐来 成都 玩的朋友一定要来试一试这家正宗的 成都 火锅,交通方便而且味道也很正宗而且不贵

• 地址:致民路48号(近地铁3号线新南门站B出口)
  • 电话:028-81705448,18512838486
  • 简介:3D壁画充满老城韵味,麻辣汤底喷香诱人

【5】最有老成都的年代感--马路边边麻辣烫

在吃 成都 吃客的时候,我们注意到旁边还有一家马路边边串串麻辣烫,女票说她像尝试一下串串,于是我们隔天又来到致民路这里吃串串了

其实从外面看上去这家店挺不起眼,就像是普通的那种麻辣烫店一样,但是走进去后却别有洞天

走进去后才发现这家外表并不起眼的小店里面居然这么大这么热闹,一个空位都没有,全是吃串串的人,要知道现在已经晚上10点钟了居然吃串串的人还是满的 ,由此可见这家店的火爆 成都 了

我们去大概也等了10多分钟才有位置,假如在饭点去的朋友可以预约一下

马路边边麻辣烫的装修也是十分有特色,就像回到了小时候一样,斑驳的墙面,复古的手绘画,80年代的小卖部,真的让人感觉就像回到了童年一样,即使不是来吃饭,这种怀旧的风格和氛围,也是十分值得你来打卡一下的,

菜品也是十分多,你可以拿一个簸箕去装

有大概三十四种菜品,真的想每种都来尝一下

吃串串当然就得红油锅了,看着红油锅上漂浮的红辣椒,禁不住食欲大开准备大吃一场

新鲜的牛肉和藕,都拿串串串着,牛肉十分鲜嫩,一串接一串简直是让人停不下来,滋味十足,又麻又辣

这里的原味碟也是强烈推荐,直接从红油锅底里舀一勺汤假如装有海椒面和胡椒粉的小碟子里,小碟子也是非常有年代感,我还是第一次吃这种碟,确实也没有让我失望,串串过一遍碟,又香有辣,简直绝味

装修也是一大特色,空调居然被漆成了信箱,特别有意思

在这里还有马路边边小卖部,其实也就是结账的地方,但是你可以在这里买到很多童年吃的小零食

红糖冰粉,红糖味很足,甜丝丝的凉凉的,上面放满了芝麻,非常解辣!必点,而且还特别便宜

这里卖的水果联盟的生榨椰子,我觉得是我喝过的最好喝的椰汁了,比椰树牌的还要好喝,更甜一些

当然作为一个还有童心的人我也是买了2包咪咪虾条吃哈哈哈,感觉自己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

我们拿的牛肉,鸡爪,魔芋豆腐都是特别的好吃,又麻又辣,比起吃火锅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一根竹签也才5毛钱,我们最好吃得好饱2个人才花了98块钱连100都不到,感觉在这里吃饭不仅环境回到童年了,就连价格也回到童年了

据说每个月的18号会员日还是全场8折,那个时候来吃估计还要更便宜,来 成都 一定要尝试一下马路边边麻辣烫的串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这家店我以后来了还要二刷三刷四刷,简直又便宜又好吃,氛围也是特别棒

【The End】还会再来成都

这次 成都 之行虽然不太长,但还是看到了可爱的大熊猫,吃到了很多 成都 的美食,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够再来 成都 ,度一个长假。过几天醉生梦死的 成都 美食生活,

关于我:旅行vlogger,旅行kol,各平台@muSe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