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落遗憾的旅行——宁夏旅游景点水洞沟

攻略   >  灵武旅游攻略   >  不落遗憾的旅行——宁夏旅游景点水洞沟

• 出发日期/2019/03/08

前言

西北 初春的风,少了些凛冽,却多了些说不 清道 不明的苍凉。 ——题记

想一个人漫步在沙漠,又或者无人的戈壁,亲密接触一次日落,或者一段历史,然后再转身离开。问一问缘起缘灭,缘聚缘散。

于是,我抬起脚步,背上行囊,决定短暂的离开。开门,在路上。

车在行驶,人也在流浪,一路颠簸,一路向西。走在路上,抬头望了望, 宁夏 ——这座陌生的城市,天空澄澈,蓝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心里中不禁在想,那远方漂来的云,是不是从家中同我来时的一朵!

本来想着默默地去无人踏足的地方看风景。只是,到了这里去看一下那些知名的景点,也是一种经历。

于是,轻装出发去了 宁夏 旅游景点水洞沟。初见,便有一种声音直撞着心底,苍凉而震撼,走着,触摸着,明长城那古老的城墙,望着那夕阳下斑驳的瓮城,藏兵洞那深邃幽长的道洞......

也许是走厌了近处的街道,兴许是看倦了近处桥梁......这陌生之地的风景,让我停下了脚步,却又禁不住迈步向前。

这处五百年前遗留下来的历史,在我看来想是美好,想是悲欢,想是家国仇恨......

有趣的动物,神奇的交通.......一天转瞬即逝,黑夜的降临,带来的是身体的饥饿,并没有苦了心中的美好。我想,能够在有生之年,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看到这样不同以往的风景,很值得~

回到住宿的城市,独坐街头的酒馆,虽然风程仆仆,但是两菜一酒,半只烟卷,深吸一口,吐出的是对明天旅行的期待。

一个人走在路上,这条路的漫长,是我们不可想象的。一个人旅行,这条路的短暂,但,未知的美好,又是我们不可预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