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上的小墨墨在奔跑

攻略   >  银川旅游攻略   >  沙漠上的小墨墨在奔跑

• 出发日期/2019/07/15

前言

我喜欢玩沙子,爸爸说有个地方叫沙漠,全都是沙子,我想那就是我最向往的地方啦,终于等到了放暑假,我要爸爸妈妈带我去沙漠~~

这就是沙漠吗

第1天

青岛流亭飞机场T1航站楼、中卫金沙海

一大早我6点钟就起床啦,坐车去飞机场乘飞机。可是因为天气不好飞机延误了,我们在机场等了好久好久。我饿了,爸爸带我去吃了牛腩面,好贵啊,好多天的零用钱换了一碗面,还好爸爸付钱。

面面有点儿辣,爸爸让我用水洗一洗再吃......

吃完面,我路过一个玩具店,在地上打了个滚,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皮卡丘乐高和花花积木。下午2点飞机终于起飞啦!!天上的云彩雪白雪白的,像棉花糖一样~

登机啦~~啦啦啦~~~

下面的房子好小

经过快三个小时的飞行,我们5点到达了宁夏银川河东机场,一辆小小面包车来接我们了,

原来是爸爸提前预约了接飞机的服务。

爸爸租了一辆车,是白色的小轿车,车牌竟然是天津的呀。爸爸开车,我和妈妈在后座玩玩具。路边上有好多卖西瓜的,爸爸停车在路边买了个大西瓜,1块6一斤,8斤重,爸爸让我算算多少钱,我才不算呢,其实是不会算,爸爸讨厌。经过3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宁夏中卫的火车主题旅馆。这里晚上8点多天还亮着。

开车飞奔的爸爸

火车旅馆,漂亮吧,可是爸爸说我们住的是大帐篷,不是这个区。

爸爸妈妈要吃饭,但是我不要吃我要玩儿沙子~~~~哈哈,爸爸只好先带我去沙堆上玩沙子,沙子软软的细细的凉凉的,踩着很舒服。一直玩到天黑,才去吃晚饭。

还是我,嘿嘿

晚饭在酒店餐厅吃了手抓羊肉、沙葱、土豆炖茄子,爸爸还喝了啤酒,我和妈妈喝了酸奶。

好大的盘子啊

炝拌沙葱

手抓羊肉

茄子荟豆角

爸爸的啤酒,爸爸说啤酒稀碎,酒是液体怎么会碎呢

晚上我们看到有好多的星星,我们住的酒店竟然是个大帐篷,就在沙漠里。爸爸切了一个大西瓜,好甜好甜的,我都吃撑了,然后我和妈妈就上床睡觉了。

大帐篷的屋顶

第2天

金沙海游乐场

小小姑娘,清晨起床,提着裤子上茅房。

早上5点太阳就升起来了,爸爸早早的叫我起来看沙漠的日出了,太阳从另一个帐篷的屋顶慢慢露出笑脸,金灿灿的光芒照进了我们的帐篷里,好亮啊。

我和爸爸偷偷在沙丘上探险,没有告诉妈妈哈哈,发现了好多甲壳虫,还有虫虫和小鸟的小脚印。还有风吹小草留在沙丘上的痕迹。

惬意的我

早餐

跟爸爸在沙漠上一直玩儿到妈妈发火了,我们就去酒店餐厅吃早餐,早餐种类好少,给你们看照片吧

吃过早餐,爸爸带我们去金沙海沙漠游乐场。

爸爸说火车酒店住宿可以半价哦。

下午我们开车去了沙坡头

沙坡头分为两个景区,一个沙漠的一个是黄河的,从沙坡头游客中心停车场距离沙坡头的大门还要坐10分钟的摆渡车,我们先去了黄河景区

因为前几天大雨,黄河水位暴涨,漂流都不开了,沙漠也会下大雨吗

玻璃桥,爸爸怕高,我不怕哈哈哈

好长的扶梯

• 地址:沙迎水桥镇沙坡头旅游区沙漠女神广场
  • 电话:0955-7616779,15009553035

沙坡头的沙漠区和早上我们玩的金沙海一模一样的,都是骑骆驼,好好玩。玩饿了爸爸带我吃饭饭。

银川非繁城品酒店

从沙坡头出来,爸爸开车带我们去银川,入住酒店。

第3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110国道路东
  • 简介:在这里可以穿上戏装、拿上道具,在喜欢的场景前,自己当一回明星。

昨天好累,今天睡了个懒觉,睡醒爸爸买回了拉面,吃完面,爸爸说带我去看大话西游拍电影的地方看看。早上出发爸爸开车大约1个小时之后,我们到了镇北堡西部影城。影城外面有个大声喊就喷很高的喷泉,好好玩。

妈妈喊得最大声

我是山大王

影城里的东西都是假的,没意思,爸爸说是为了拍电影。有个盘丝洞,我害怕,爸爸抱着我看的,我哭了,里面有个骷髅头。

我找到好多好玩的东西,有马车和十字架。

• 地址:解放东街93号(近鼓楼)
  • 简介:始创于光绪年间,传承五代的西北手抓羊肉

晚上爸爸带我吃抓肉,叫老毛手抓,哈哈哈还有这样的名字,竟然叫老毛。而且一点也不好吃。

第4天

•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和兴洲北街交汇处西北侧

爸爸说有个民族叫西夏,古称大白高国,今天带我去参观他们的博物馆和皇陵,皇陵是皇帝的坟墓,不知道会不会很吓人。

第5天

水洞沟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灵武市灵河镇
  • 简介:<p class="inset-p">水洞沟旅游区,也称水洞沟遗址,是中国比较早发掘的旧石器时代遗址,水洞沟还是我国明代长城、藏兵洞、大峡谷等军事防御建筑大观园,是中国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长城立体军事防御

今天爸爸带我去了水洞沟,水洞沟好好玩。景点分为好几个部分,每个部分都用不同的交通工具,我们先坐车然后骑骆驼然后坐船然后又坐马车然后做小火车,好有趣。

怀远夜市

从水洞沟回来,爸爸带我去了怀远夜市,好多好吃的,好高兴。

第6天

清真寺

今天我和爸爸去了清真寺,好漂亮的清真寺,房顶都是圆圆的,雪白雪白的墙。里面的人都在念经。

• 地址:康平路317号(海宝西区北门对面)

从清真寺出来,路过一家叫国强手抓的饭店,又是用手抓的饭店,不过这个比前几天的毛毛好吃多了。

银川机场
  • 地址:宁夏银川市灵武市临河镇

下午吃过饭,我们乘坐飞机回青岛,银川的机场跟农村小院子一样,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