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走大会+房山旅游文化节开幕,房山喜迎八方宾朋

攻略   >  房山旅游攻略   >  2019长走大会+房山旅游文化节开幕,房山喜迎八方宾朋

• 出发日期/2019/05/13

前言

5月11日,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暨房山区第二十五届旅游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房山区长沟镇成功举办,房山旅游喜迎八方宾朋。下面小编就带您一览活动现场的盛况。

早八点三十分,活动启动仪式在万人瞩目中拉开大幕,随着活动嘉宾敲响锣鼓,社会各界的长走爱好者、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全国金融业人士和各企事业单位团体等团队共计12000余人从京南水乡长沟镇出发,正式开启了2019春季北京长走大会的长走之旅。

用脚步走出自我,用长走丈量人生,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奋力前行。本次长走大会设置了3条路线,分别是6公里的“爱国之路”、16.5公里的“诚信之路”和21公里的“追梦之路”,长走爱好者可以从不同角度领略房山的精彩,体验长走的魅力。

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已连续11年在房山区长沟镇举行,房山旅游文化节也连续举办了25届,长走大会已然成为房山区一年一度最有影响力的体育和文化旅游活动,她正在一点一滴的向世人展示着房山的热情和房山旅游的魅力。

房山旅游资源丰富多彩,品味高雅,资源种类和总量均居京郊首位。人文与自然资源有机融合,山、水、洞、寺景致齐全,成就了房山独特的美景。2019春季北京长走大会暨房山区第二十五届旅游文化节的开幕也意味着房山旅游旺季正式到来。

活动现场,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特别设立了宣传展台,通过播放宣传片、展板展示、现场旅游咨询和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进行房山旅游资源的宣传推介。另外还开展了主题彩绘、自拍框、扫码送礼等有趣的互动活动。

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即将顺利结束,但是第二十五届房山旅游文化节才刚刚开始,多彩的房山正盛装以待,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