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川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夏季

前言

• 地址: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
  • 简介:九皇山景区内可观赏羌家碉楼、白石贡奉,在悠悠羌笛声中感受几千年的羌族文化。

第1天

我是上午10点从江油市区出发的因为早上出发的时候还下着雨也不知道到九皇山能不能玩,毕竟团的票是不能退的😂。  我们团的是170的套票在这里要提醒各位了如果想走玻璃栈道、高空表演、还有那个午餐这些的都买全票吧!因为这些都在后山、后山、后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当时定门票时看介绍在山顶攻略上也没写清楚以为不用到后山就想省点反正我们也爬不完结果可以想像……

上山时心情是超级开心的完全没想过我们带了娃来爬山😭

言归正传到了山脚就没下雨了,天气在慢慢转晴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愉快玩耍了。在山脚直接坐缆车上了半山腰在这期间可以看到猿猴的壁画据说是天然形成的,至于是不是我就不知道了~

没有后山索道票我们就只有在前山逛了,这是猿王洞前的酒坛好像有酒进洞里很冷建议带件外套,旁边有大秋千200多一人两次反正我们行人都没座都恐高还有就是嫌贵😂😂

猿王洞过去是情人桥免费走,旁边有云中漫步40一人还有个什么秋千20一人反正我们都没坐哈哈😄感兴趣可以尝试一下。前山还有一个观音岩我们这伙人到这里就实在爬不动了基本爬山的行程到这里就基本结束了!可能有人问了为什么我们自己不能给钱坐缆车过去呢,这里要说自己给120一人还是有些心痛了就只是坐缆车钱,走路可以到后山但是先不说阶梯陡峭到90度的样子光这样的路程有4-5公里我们投降了我们朋友不信要去爬结果爬了三分之一就爬吐了返回来!所以建议体力不济,没有爬山爱好的还是买有三个缆车的票吧!山里隐形消费还是多但是还是看你自己愿不愿意消费还有就是记得带水带干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