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张家界−凤凰古城7日游

攻略   >  武陵源旅游攻略   >  长沙−张家界−凤凰古城7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29

• 玩法/古镇 深度游 夏季

前言

长沙火宫殿小吃
  • 地址:嘉定区老街100号(近清河路)

第1天

美食攻略

一天下来花了400,哈哈,其实也没吃啥,都在高铁上吃饱了,主要买了些特产,在回酒店之前在沃尔玛买了些水果,到酒店也没在外面吃,直接外卖炒了几个小菜,之后睡觉💤

火宫殿

小吃是在太平街吃的

臭豆腐感觉没上次来吃的好吃

出发比心💗

• 地址:长沙芙蓉区车站中路309号泰成大厦
  • 简介:IU酒店(长沙火车站地铁站店)位于车站中路近五一路、八一路、远大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拥有客房九十余间,客房特享极速WIFI、手机投屏互动40寸立体音响电视、暴雨般热带雨淋恒温恒压淋浴、洁净封包浴巾

中午和我家哥哥在附近商场逛了下,吃了麦当劳,哈哈,哥哥吃肉,我吃蔬

长沙南下高铁,直接坐1号线到火车站,出地铁口在走4分钟就到了,方便,而且IU酒店真不错,干净整洁舒适,而且温馨😘,我在网上提前3天订好的,只要147人民币,现实店里要178元

和老公出发了,我们坐高铁去的长沙

第2天

• 简介:张家界站是湖南省湘西北最大火车站原名大庸南站,站址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现为一等站。

5个小时的时间,在火车上睡了一觉,如果想坐汽车的朋友,也可以坐汽车哦,我感觉没火车舒服,嘻嘻😁

没有第三人,尽力弄了

我选的是汽车站的唯一风尚大酒店,还是一句话,网上订

酒店还是不错的,为什么点双人床呢,因为单人间感觉太小了,不舒服,就是多10元的事,所以咯,本来主要出来玩,也不是太贵

一间厕所,一间洗澡🛁

在酒店对面,熟悉的味道,点了片片鱼吃和手撕包菜,分量很足

第一次经验不足,走了很多弯路。所以决定报个团,两人700人民币,包含去凤凰古城的车票费用。任外导游带去的话,其实就玩的到一天,一天的时间差不多全玩了,百龙阶梯,袁家界,杨家界,我是选的B路线的,全程就是十里画廊需要走路,说下这个费用,一个人690人民币,包括门票,缆车🚠,还有单程的百龙阶梯。第2天一路的套路,每个团队都一样的,都要去,我就是直接进去,直接出来,没买什么,如果你和我一样报团,一定要合同上写全程不强制买东西。

还有一个主要的,张家界的导游会在车上强制你买东西,不过确实比店里便宜,我老公喜欢吃小鱼,所以我还是买了一包,其它的导游没有强制了,我在入团的时候特别说了,不能有强制要求购买。

第3天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

我们是昨天早上买的票,只有12到13点的阶段了,昨天狂风暴雨,今天晴空万里,哈哈😄

去买面包的路上,一不小心摔了一跤,不过不影响我们的行程。

可以先提前坐车上去,在观光车的地方等,本来是12点入园的,工作人员通融了下,让我们进去等车🚗

有时排队久的话,需要3个多小时的排队时间哦

• 门票价格:包含在天门山景区通票中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世界罕见的高海拔天然穿山溶洞。

突然觉得选B路蛮好的,先苦后甜嘛,爬完山后,走的差不多累了,就到锁道了,嘿嘿

还有一点就是下山需要排队的,需要提前2个号码排队哦😯我们从17点排到了19点才下山哦

第4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第5天

金鞭溪
  • 电话:0744-5555555、5627188
  • 地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
  • 简介:金鞭溪,又称金鞭大峡谷,位于张家界森林公园,因其上游的著名景观金鞭岩而得名,金鞭溪沿线是武陵源风景区最美的一段路,徒步全长约7.5公里。
  • 门票价格:属于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使用景区通票,无需单独购票。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十里画廊
  • 简介:索溪峪景区的精华,五公里的山谷中处处是野花和树木。

十里画廊有小朋友可以坐上去,下来走下来哦,我感觉是来去十里,要不能你本来就累了,这又热又累,哪有心情💢拍照📷

• 地址:武陵源区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内
  • 简介:《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群峰环抱,经常云雾缭绕。
  • 门票价格:包含在通票内
  •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 简介:景区内悬崖绝壁、绿树丛生,是森林公园中最大的观景台。
  • 门票价格:包含在通票内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武陵源风景名胜区袁家界景区内
  • 简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厚约4米的天然石板,横空架在两座山峰中。
  • 门票价格:单程72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军地坪银源山庄
  • 简介:连接金鞭溪和袁家界,2分钟内直达,省去了2个小时崎岖路程。

第6天

当地玩乐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凤凰湘居旅店
  • 地址:凤凰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老营哨88号
  • 简介:湘居旅舍位于凤凰古城核心商圈,地处著名商业街—老营哨街,闹中取静,既有繁华热闹的酒吧一条街,也临北门码头【跳岩】数步之遥,隔江可望北门城楼、北门街吊脚楼群。

老板很热情,本来我是订的1和2号,因为行程安排赶不到,推后了一天,安排2和3号入住。

房间的吊椅

• 电话:0743-3502059,0743-3229364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沱江镇凤凰古城景区虹桥内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北门外沱江河道中
  • 简介:凤凰古城的标志性景点之一,来古城的必游之地。 跳岩的中段,是拍摄沱江美景的取景点。
  • 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文星街47号

我还是不敢走,还是选择了走桥,小桥流水人家

真的古镇了哦,而且回头的时候去了天后宫,里面有妈祖,以前看的妈祖电视,我就很喜欢这位

遇见了一件搞笑的事情,从这边过,感觉不对劲,退回来,发现四个人,吓了一大跳,之后我就在那逛笑,他们也跟着笑,等我老公走过来,他们就不动了。

有很多这样的拍摄地点,要自己慢慢逛😯

去凤凰广场买吃的

阿婆害羞😊咯

第7天

本来是17点10分的车,改签到12点出发,直接从凤凰古城到张家界,从张家界到长沙,可以坐高铁🚄,这样舒服点,不会太累,整个行程结束,没有去芙蓉镇,不过在芙蓉镇休息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