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佳游玩地之——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夏日最佳游玩地之——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 出发日期/2019/08/2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

去过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风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你眼前的就是全世界。美好的周末时光总不能窝在家,带上你的闺蜜朋友一起去外面走走看看,你就会发现自己真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是你没有发现的。想要看看海洋生物的生活吗,想要体验一下大海的感觉吗,那就跟随我一起来这个海洋世界看看吧。

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是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天府大道南段的一个4A级景区。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属于南方地区地理区域,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是集旅游、休闲、度假、购物、娱乐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中国主题公园式极地海洋公园。

人均消费260左右,小孩老人和学生都有优惠的哟,刚刚丢掉了学生身份的我们再也不能厚脸皮的去买学生票了,只有规规矩矩的去买成人票了。

NO.1 水母馆

梦幻水母馆
  • 开放时间:10:00~18:00开放;
  •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南沿线南端2037号

因为水母馆就在外面的一个单独空间,所以我们买了票第一站首先去了水母馆参观一番,各式各样的水母,在五颜六色的灯光下被照射的熠熠发光,呈现在我们眼前。看着他那柔软的身体慢慢的蠕动着,好想用手去摸一摸,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紧接着我们来到了水母实验馆,在这里可以看到不同生长周期的水母,还没成型的水母,不知道他们是经历过多少成长才长成我们眼前这一个个漂亮可爱的水母。

NO.2 白鲸之恋

白鲸之恋 浪漫温馨的优雅天使

到了这个动人的海洋剧场,可爱的白鲸便用嘹亮动人的歌声欢迎大家的到来,讲述它的开心往事。同时,驯养师也将携手白鲸化作优雅的天使,带来一部唯美动人的白鲸之恋,送上一段最温馨浪漫的祝福。我们去的时候人还是不多,等到从二楼转了一圈,这里已经围满了人,要不是我们瘦小估计是肯定挤不出去的。

等到四点半的时候我们从这里上了三楼去看海豚梦想秀,在这个欢乐的天地,不仅能够一睹海豚等珍稀海洋哺乳动物的风采,更能欣赏到驯养员和海洋动物们共同带来的精彩瞬间:激情的空中跳跃、绚丽的水中翻腾、传说中的海豚音体验无限的震撼和愉悦,三个明星海豚和驯养员们的默契配合,观众与海豚的亲密互动,不是亲眼所见我都不敢相信还有这么聪明的动物,据主持人说他们的智商相当于一个两三岁孩子的智商。

NO.3 欢乐剧场

穿过热带风情小道,走进逗趣无限的欢乐剧场。最具天赋的搞笑大师海狮是这里最耀眼的主角,三只风格各异的海狮在这里上演倒立、街舞、唱歌以及扣篮绝技。船桨、风帆、鱼网、来自海边的巨型岩石,欢乐剧场无疑是海狮表演的天然竞技场,海洋精灵海狮和技艺精湛的小丑同台献技,为你带来一场欢乐开怀的才艺PK赛,这里是永远的极地欢乐策源地。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童话般的奇趣,可惜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只能从别人留的缝里看,不过精彩的瞬间还是感觉很爆炸。

NO.4 鲨鱼互动

徜徉于多彩的海底世界,一览多彩珊瑚、美丽鱼群以及凶猛的鲨鱼构成的海底世界。极地技艺高超的驯养师也将在这里与凶猛鲨鱼展开激情的碰撞,展现高超技艺,大的小的鲨鱼畅游在水中。您可以一次领略鲨鱼馆中沙虎鲨、豹纹鲨、白鳍鲨、条纹斑竹鲨等不同水域十余种鲨鱼的凶猛威严,海底世界,置身神秘、神奇的“海底隧道”,看珊瑚、海藻、浮游生物透过玻璃泛出的点点荧光,如梦如幻般的大厅,色彩斑斓的鱼儿翩翩起舞,美轮美奂……

NO.5 企鹅馆

企鹅馆里,可爱萌动的企鹅,蔚蓝的海水与白色的冰山交相辉映,帝企鹅一展王者风范,王企鹅、巴布亚企鹅自在畅游,还有悄悄潜水的企鹅,还有目光呆滞一动不动的企鹅,还有快乐玩耍自由自在的企鹅,尽情的探寻南极的冰雪奇观,真是神秘而美好。本来想去旁边看看北极熊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什么都看不见,真的是有点可惜了。

NO.6 冰雪乐园

去冰雪乐园的路上看了很多的小动物,最喜欢的还是这个猪,感觉很可爱,我们一唤它就过来了。

冰雪乐园顾名思义就是冰雪世界,进去之前工作人员会让你穿上大大的棉服,换上一双棉鞋,在门口的时候我们感觉到了一阵阵凉意,进去里面一丝丝刺骨的凉意扑面而来,刚进去感觉呼吸都很困难,不过过一会就好了,那种感觉就和在冰箱的感觉是一毛一样。里面也很漂亮,还有可以滑雪的,小朋友们的最爱。

NO.7 海龟馆

海龟馆,由热带植物环绕而成的休闲港湾,分为室内室外两个观赏区,看笨拙的大海龟轻姿曼舞,好象每颗细白的沙粒都显露着休闲的体态,慵懒的海龟慢悠悠的在水底游着。

看完海龟旁边紧接着就是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小鱼,畅游在漂亮的海底世界。

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充足的一天都在太阳落山那一刻铭记,美好的事物都值得被记录下来,最后邀请工作人员给我们拍了个照(就不放了)。

后记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