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宿仟陌间民宿,观赏桃林环绕,置身世外桃源,乘船游千岛湖

攻略   >  悉尼旅游攻略   >  寄宿仟陌间民宿,观赏桃林环绕,置身世外桃源,乘船游千岛湖

• 出发日期/2019/10/01

• 玩法/美食 摄影 探险

前言

作为一个旅游自媒体领域作者已经小有半年,到过了大江南北很多美不胜收的风景点,虽说还不算很丰富的旅游经验,但是也算是对各种风景有了见多识广的基础,然而经常让我回味的,却是杭州的千岛湖和它附近的民宿“仟陌间”!

第1天

到千岛湖并不能算是自己所计划的,而是我的驴友团里面很多人介绍,这对于 更美丽风景的我来说,好奇里滋生了深深的向往,于是就在游玩浙江后,将杭州的千岛湖当下一个游玩地点(本身打算往北走)。而之前到了杭州也只是去了西湖,那时候并没有了解过千岛湖。

到了千岛湖只能以特有的江南美赞叹,1000多个小岛组成的湖,并没有想象中的壮观波澜,反而是一种幽美宁静,尤其是乘船游荡在湖中时,观赏两岸桃林菲菲,有种化身陶渊明的感觉,当时还记得随口作了首诗,只可惜没能第一时间保存下来,加上被美景深深吸引,早已忘却。

上了岸后已经到了傍晚,问询当地人得知附近还有很多其他特色景色,可是此刻需要先寻找休息的地方,经过当地人的热心指引,知道就近有一家特色民宿可以作为休息点,叫“仟陌间”,经过指引来到了这家民宿,发现整个建筑物是被各种果林包围,很有一种世外桃源的冲击感。

管家热情招待,在得知我单独一人,就为我介绍最适合的房间,一个观湖豪华大床房,能够就近观赏夜晚千岛湖的美景。进入房间所呈现出的是一种原木为主的装修风格,书香气息很浓,文人雅士所居住的感觉。而落地大窗所给予的视野,更是将远处美景一一尽收眼里,房间所给我的感觉是寂静幽美温馨和与世隔绝没了烦心的俗尘!

吃饭时间是仟陌间的特殊农家菜,每道食物都是纯天然,清香扑鼻的食物让我大快朵颐。吃完饭稍作休息,然后来到了仟陌间的后花园,这里早已出现很多其他游客,都是成双结对的情侣,在桃林下浪漫的赏着月光下仟陌间内部的美景,而还有很多其他游客,在观景阳台,欣赏远处景色,真的是惬意连连。

管家在吃晚饭期间,介绍了仟陌间即将晚上举办的活动,和明天的一些特色节目,在9点的时间一到,天南地北的游客们都聚集在一起,那种热闹的气氛不由的让本不认识的我们,渐渐熟悉起来,而到了第二采摘水果的时候,就让人们更为亲切相处不显尴尬。

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仟陌间总能让人惊喜连连,而作为一个旅游自媒体作者,只有第一次在仟陌间,有种想长期住下去的感觉。